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51——特工修和公子哥雀 06

前情提示:    01    02    03    04    05 

完了,现在装睡无论如何是来不及了。

 

鲁路修绝望的想到。

 

“诶?你醒了?太好了正好赶上晚饭,我还以为要让厨房给你准备夜宵了呢。”对方心情听起来不错,有着非常有特性让人过耳难忘的声音,昨晚就是这种声音在自己的耳边不断地回回响,哄骗着脑子不清楚的自己一步步的卸下防线被他入侵了个彻彻底底。

 

“……啊,啊……”

 

声音有点过度用嗓后的沙哑,因为身份和从小所受的教育所限,鲁路修几乎从来没遇到过这种情况,稍微一联想便知道是什么导致了这一点,登时,他从脸红到了脖子跟,如同一只坐卧不安的仓鼠一样,想要用被子把自己整个人都埋起来似的。

 

“那你想吃点什么?我让厨房叫?”对方将擦头发擦得半湿的毛巾随手搭在椅背上,自己直接坐在了床头鲁路修身边,拿起床头柜上的座机,转过头来微笑着看着鲁路修,就等他报个菜名就通知那边做一般。

 

“我个人比较推荐软的和清淡的哦,这样方便消化,比如日式牛肉乌冬面就不错。”

 

看鲁路修一副好像被侵犯了领地马上就要炸毛的猫似的架势,朱雀疑惑了两秒随即恍然大悟般挠了挠头,对鲁路修道:“啊!莫非你昨晚是喝醉了不是主动来……的——”

 

“这种事情谁会主动来啊!”鲁路修崩溃的喊叫起来:“你们日本的仆人都这样吗?居然送我去已经有人住的客房?!”

 

“呃……可是这不是客房这是我的房间啊……”对方摸了摸鼻子,表情也不如之前那般平稳,整个人都有点懵:“而且我这房间经常有人摸进来投怀送抱,所以你昨晚那么主动的脱了衣服直接撞我怀里,我就……呃……”

 

“……什么叫做这是你的房间?!这里不是私人会所?!”迅速分析出最大的不自然点,鲁路修瞪大了那双漂亮的紫眼睛,也有点懵逼:“……等等,这里是谁的私宅吗?!”

 

“是的,我不知道是谁邀请你来的,但是这里是京都六家中皇家在东京湾的别苑,我是神乐耶的表哥,所以这里的主卧是神乐耶的,次卧是我的……”看鲁路修随着他的描述越来越震惊的脸,朱雀终于意识到眼前这个美人可能身份并不一般,自己很有可能上了一个……不太可以上的存在。

 

沉默了一下,最终朱雀严肃的说道:“呃,我还是自我介绍一下吧,在下枢木朱雀,昨晚会出现在这里是个意外,我的机车在附近出了问题,天色太晚又弄脏了衣服,所以才来了离我最近的平时不太来的次卧梳洗,来的时候正在举行酒会,我一身有点狼狈就没有去会场,只叫了个皇家的仆人帮我准备了卧室,几乎没有惊动任何人,所以你出现的时候……我还有些……意……外……”

 

大概是看鲁路修的脸色越来越难看,朱雀的声音越来越小,直到消隐无踪,于是,难堪的沉默终于降临。

 

隔了不知道多久,鲁路修终于出声了,他像个幽魂似的喃喃道:“……那为什么……皇家的仆人会送我到你的房间……”

 

“……呃,我也很奇怪,因为这里还有很多客房,确切的说主卧和次卧应该是距离大厅最远的房间,走过来还真不算方便,所以我才以为你是主动……来的……但是,”说到这里,朱雀突然眼睛亮了起来,语速再度自信了起来:“虽然初次相遇后我们的进展稍微有些快,但是你真的不考虑和我交往一下,延续昨晚那样的关系吗?所以,我能知道你的名字吗?”

 

“……现在根本不是谈这种事情的时候吧枢木先生!”被这种毫不保留的直球打翻在地,鲁路修整个人都要炸了:“在那之前身为客人的我却和皇小姐的表哥莫名其妙的上了床,你让皇小姐怎么想?!还有她人呢?!”

 

“……昨晚好像出了什么事,她连夜赶回东京去总部坐镇了。”

 

“你总不至于跟我一样睡到现在才醒吧?!身为京都六家财团第二大持股人你就只知道这点消息?!”

 

“诶,关于公司经营我看神乐耶干的很好所以就全部交给她,我做个隐形股东就好,我自己的领域在军工方面?”

 

“……”

 

对朱雀这种理所应当的纵容大权旁落的态度非常无语的鲁路修终于明白,为何在男女地位差距较大的东亚岛国,神乐耶居然可以如此顺利的PK掉他成为集团真正的顶梁柱了。

 

一夜之间又失身又内伤的鲁路修终于没憋住,扭头一看夜幕已然开始降临的窗外,强忍着浑身的不适在床头柜上找到了没剩多少电量的手机给里瓦尔发了个来接他的短信,也顾不得自己那点小洁癖了,急匆匆的抓起摊在地上的衣服随手穿起来,几次用“闭嘴”阻止了想要说话的朱雀,羞红着脸扶着酸痛到几乎直不起来的腰跌跌撞撞走向卧室,在开门前的一瞬间手一颤,猛地回过头,用一种“不答应我就恁死你!”的气势恶狠狠地瞪住不知如何是好站在床边的朱雀,压低嗓音硬是从喉咙里挤出了仿佛来自于地狱的诅咒。

 

“……今天的事情,全部给我忘掉!一点点都不许留下来!听到没有!”

 

“诶,可是——”

 

“闭嘴!如果有一点泄露出去,我一定会让你付出代价!”

 

然后,他猛地打开门跌跌撞撞的顺着手机的导航一路奔向了门外,完全忽视掉了在他的身后,只在腰间围了一条毛巾的朱雀走到门边和听到动静急匆匆赶过来的管家撞个正着的场面,狼狈不堪的载进里瓦尔的车里扬长而去。

 

“……早上我替你接了个电话都没来得及告诉你啊……?”在床上无往不利备受好评,因此第一次被如此嫌弃,还是被一见钟情的对象嫌弃的朱雀有些沮丧:“而且我只给你做了最简洁的清洗诶,不清理出来会难受的吧……”

 

完全进入了沮丧模式的朱雀挠挠头,决定尽快离开去找神乐耶问个清楚对方的身份,而听清楚发生了什么的管家则双眼一翻,晕过去了。

 

 

——TBC

朱雀经验丰富梗来自考哥。接受采访时他说staff让他用朱雀经验丰富的感觉来配音,嗯……

评论 ( 13 )
热度 ( 32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