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58——HP世界AU(零碎片断)

 罗琳宇宙三大铁律:
1.要相信爱。
2.不要相信预言。
3.黑魔法使人变丑。

评论说:难怪马尔福一家黑魔法不行


我瞬间脑补了一下HP背景下的朱雀鲁鲁,顿时觉得如果真是这样,鲁路修岂不是死都不肯好好学黑魔法了?



朱雀:鲁路修啊,你家明明是魔法界第一大纯血家族,你也被黑魔法防御术的俾斯麦教授说十分具有黑魔法天赋还悉心教导了那么多次,但是你为什么一点黑魔法都不会呢?

鲁路修:首先,虽然布里塔尼亚家族是第一大纯血家族,但是我妈是个麻瓜种,我可不是祖祖辈辈都纯血的纯血巫师,这也是我妈去世后我和娜娜莉光速离家改姓兰佩路基,跟你一样靠助学金上学而没有遭到阻拦的原因;其次,俾斯麦那不叫悉心教导而叫不怀好意的蓄意引诱,最后……

说到这里,鲁路修一脸嫌恶的看着黑魔法防御术教材上对黑魔法的描述,恶狠狠地把呼神护卫又念了两遍,仿佛这样就可以将他对黑魔法的不爽赶走一般,又在看到那只满地乱滚凑在朱雀身边舔舔舔的黑色小奶猫后,很不爽的在朱雀泫然欲泣的眼神中狠狠心把它收了回来:你见过查尔斯Di布里塔尼亚吗?就那个蛋卷头看起来好像有一堵墙那么厚感觉足有三米宽的老头?

朱雀:……我恍惚记得,那个是你爸?

鲁路修:啊,那就是我拒绝学习黑魔法的原因。

说到这里,鲁路修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厌恶的用魔杖戳了戳课本的某处,就好像那是什么脏东西似的在收回来的同时连着用了三遍清泉如水+干燥咒才缓过来。

对鲁路修日常的轻微洁癖习以为常,朱雀毫不在意的拖过鲁路修摊在桌子上的课本,定睛一看,一行字体被鲁路修用魔法加黑加粗了——黑魔法使人变丑。

朱雀:…………总觉得,这是一个对你而言非常非常正当的理由呢。

鲁路修:可不是?应该说家族里除了奥德修斯那个笨蛋在那个男人黑魔法还不太精深时被骗着学了导致也变丑外,从修奈泽尔往下就没见谁还肯学黑魔法的。顺带一提,卡诺恩是他去美容店订制传说中的限量容光焕发魔药时认识的老板。

朱雀:……你们家对美丽的追求还蛮……狂热的?

鲁路修:连外表都不打理的存在即使魔法再强大有什么用?

说着他随手一个飞来咒召唤来了朱雀收集的巧克力蛙卡片,又用漂浮咒让它们浮在空中,飞快的扫了一眼后魔杖轻轻向上一挑,一张黑色的卡片飞到了他的手里,上面正是魔法史上的恶人集锦里的第一位——伏地魔。

鲁路修:你看,长成这种人不人鬼不鬼的样子,正常人都不想追随他的。

魔杖再次轻轻挥动,黑色的卡片飞回了天空中浮在一起的巧克力蛙卡片行列中,眼看鲁路修就要把卡片们送回他们来的地方,眼尖的朱雀突然眼疾手快的从里面抓出来一张银色的卡片,像献宝那样放在了鲁路修面前

朱雀:诶,就是这个,我都忘了跟你说了,你看,V.V.教授也进去了!

闻言嘴角微微一抽,想到第一堂魔药课上坐在讲桌上,头发长的拖到了地上,腿还一甩一甩活像个天真烂漫的小男孩,差点被不明就里的里瓦尔抱出教室的魔药课教授VV对自己说的那句“诶,玛丽安娜的小崽子啊,关你一个月禁闭,每天晚上七点到九点来我的办公室处理鼻涕虫,没有理由。”……就会不自觉地爆青筋呢。

没好气的把卡片抓过来,鲁路修非常不满的说道:那种滥用职权还说如果我不是他的斯莱特林院就可以扣分了,每天晚上一边压榨我的剩余劳动力让我替他处理药材,一边对我的审美品位进行全方位无死角嘲讽,还说这是来自大伯爱的教育让你多锻炼锻炼身体的糟糕教授到底有什么值得入卡片——噫?!!!!!

朱雀:喏,迷情剂之终身有用版的解药发明者,虽然我知道你很讨厌他,但是某种意义上讲我们两个都可以从随身携带饮料的困局中解脱了呢(弥总的梗_(:з」∠)_)

鲁路修:……………………

朱雀:虽然他的获奖致辞好像是——“老子已经吃错药不能长大了,凭什么还要看你们这群单身狗还有个强制配对的丘比特之箭,去死,都给老子去死……”

鲁路修:……………………

朱雀:……其实这次你真的该感谢他一下,毕竟消息出来的瞬间神乐耶就气急败坏的砸了一瓶升级版的迷情剂……

鲁路修:……………………

朱雀:夏莉哭着买了好多好多魔法化妆品,说攒的钱都没用了还不如花出去……

鲁路修:……………………

朱雀:其实我也该感谢他的,毕竟我爸自从知道了迷情剂的效用后据说他试图给我和神乐耶互相下药呢

鲁路修:……咳,我们换个话题吧,如果你还想交的上你的魔法史论文。

朱雀:……………………


今天的魔法世界也很和平呢~

——FIN

小剧场:

第一次当众召唤守护神(天才般得二年级)

鲁路修(气急败坏):不可能!为什么我的守护神是,是只小奶猫?!

朱雀(幸福的摸着舔他手指的小奶猫):呜啊,终于有猫不咬我了!QvQ

之后鲁路修除了在泫然欲泣的朱雀面前几乎再不召唤守护神,但没几次也就再不召唤了

第二次当众召唤守护神(Owls考试)

鲁路修(视死如归):呼,呼神护卫!

砰,一只身材矫健的黑豹怒吼一声绕着教室跑了一圈

基诺:哇哦!不愧是前辈!斯国一!

鲁路修:……那竟然不是小奶猫是小奶豹?!

朱雀:……所以,不咬我的根本不是猫是豹,我还是会被猫咬…QAQ…

鲁路修(手忙脚乱):好,好歹也是猫科的你不要这么沮丧啊!


小设定:

1、朱雀的守护神就是朱雀,虽然大家普遍认为这是一只变种的凤凰,朱雀放弃了解释。

2、朱雀靠助学金上学是因为他收到魔法学校的入学通知书时玄武试图把他扣下让他学习阴阳术,最终成功离家出走啦。

3、鲁路修是斯莱特林的,朱雀是格兰芬多的,然而这孩子守规矩守到让格兰芬多抓狂。

4、修奈泽尔是古灵阁的神秘大股东,游走在魔法界和麻瓜界的投机倒把大奸商诶嘿

5、朱雀是格兰芬多魁地奇有史以来最年轻的队长,没办法,一个能够在空中施展朱雀kick将鬼飞球当场踢爆的变态,他上场对家守门员都是直接跪的。

6、朱雀的理想是当魔法部部长,然而他先去打了两年魁地奇世界杯,最后去了傲罗办公室,完全是魔法界的定海神针

7、大家都以为鲁路修会当魔法部部长,可他最后去了麻瓜界经商建立了一个庞大的商业帝国,总之等大家反应过来之前,傲罗办公室主任朱雀就挂冠而去给鲁鲁当保镖去了。

8、后来,魔法界迎来了魔法性质的工业革命


最后的最后,朱雀家血脉特殊,听得懂鸟类说话,他就是听到了猫头鹰抱怨夏莉买了太多的化妆品才能准确掌握情敌动向的哈哈哈





又去找了辣个神奇的中医做理疗,诊室门口提前一个小时开始排队,排出去几十位,他给我脖子上扎了三针加上火罐放了不少血,接着扳着我的脑袋——咔嚓咔嚓咔嚓的一拽!颈椎全部复位,又抓着我的两条胳膊——咔嚓咔嚓咔嚓的一怼!很好,原地满血复活!

啊……太神了……_(:з」∠)_

他开了好多家按摩店,超级有钱,经常被各路神仙来回飞的请去看病,来小诊所坐诊大概就是传说中的名医义诊……哈……

评论 ( 26 )
热度 ( 539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