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55——婚礼前夕失忆的夫夫 下

前情提示:        


鲁鲁修:不管怎样,为了娜娜莉不担心,我们今晚暂时和平共处一下如何?而且,只是同床共枕一下,骑士大人不会不敢吧?

朱雀(脑子太过震撼还有点没回过神):……

见状,鲁鲁修就自嘲的笑了一下,拉开柜子准备换睡衣,然后……



光速把衣柜关上了

声音有点太大,吸引了朱雀的注意,回头一看,鲁鲁修一脸汗的保持着把柜子门关上的动作,整个人都不好了

沉默了几秒钟,朱雀走过去打开柜门看了一眼

朱雀:……我觉得我们是不是穿越到了什么奇怪的地方?那个时候你是不是举枪把我干掉了?这里根本不是什么三年后,这里是地狱吧?!

鲁鲁修:你以为我是你居然没有思考过这种可能性吗?!

鲁鲁修:我已经做过完整的调查了!不管怎么看这里就是三年后!就是我们所经历的那个三年后!

朱雀:证据?你不会是因为这个世界的娜娜莉双目恢复才硬要承认它的真实性吧?!

鲁鲁修:当然不是!超合众国的全套组织构建乃至于世界的发展都是我计划好的事情!他们都有好好的按照我的剧本走下去!但是!和你的关系绝对不在我的剧本里!!!

嘛,言下之意就是——我规划好的世界未来里没有你……

话一说完,两人就彻底沉默了,毕竟这话其实还是蛮伤人的,尽管他们二人在神根岛上将枪口对准彼此并扣下扳机时,他们规划好的未来里就没有对方了。沉默了一会儿,朱雀才打破了沉默

 

朱雀:……彼此彼此,我们规划好的未来里都没有彼此

 

朱雀:应该说,我完全无法想象究竟要发生些什么我们才会走到(艰难的把视线从衣柜上拿开)这种地步

 

朱雀:娜娜莉能看到世界了,战争也基本结束了,我们不仅没有死在彼此手里反而成为了举世公认的情侣

 

朱雀:这算什么?上帝给我们开的玩笑吗?在我们彼此刚刚认为关系已经无法走向挽回的未来后就走向另一个极端吗?

 

朱雀:所以(走过去捏住鲁鲁修的肩膀),真相到底是什么?

 

然后大扫除就结束了,他俩开始彻夜查新闻并交换情报研究到底发生了什么

 

虽然电脑里还有些诡异的小视频,但是两个人在已经交换过真相内容后就非常诡异的从手指缝里完整的看完了某些两个人这样那样的小视频

 

看角度还是朱雀拿着手持dv录的

 

看完吧,两个人就有点无法直视彼此了,脸红红的僵硬的同手同脚的没换睡衣上床睡觉,一夜无眠

 

第二天爬起来两只熊猫

 

一出门准备迎接娜娜莉,还被cc打趣说:怎么样啊?又可以拿一次鲁鲁修的第一次?爽么?

 

卡莲(瞥朱雀):切,前一秒还一脸正经声称要干死对方,结果昨晚就差点干死对方么?

 

神乐耶:残念,居然这么快就通宵作战了吗?还真是让人手痒的一对死基佬啊

 

卡莲:你俩真的不是在玩情趣play吗?比如假装彼此是仇人的情趣play?

 

从各种小视频里获取了某些信息的两个人红着脸决定闭嘴

 

接着娜娜莉就来了,两个人虽然还有点僵硬,但是依然在娜娜莉的面前表现的还像是一对各方面生活都非常和谐准备结婚的准新婚夫夫

 

晚上娜娜莉表示:要噶哒,你们看起来感情是真的很好啊,多了些即将走向新生活的羞涩的期盼,看起来你们真的很期待呢,那祝你们新婚幸福哟

 

哦对了,明天就要结婚了,今晚还是不要像昨天那样玩的太过火哦,哥哥你都有黑眼圈了

 

朱雀&鲁路修:…………=口=

 

然后失忆的第三天,婚礼要举行了

 

两个人坐在准备间开始换衣服,一黑一白的同款燕尾服,换好衣服修好妆容(主要是干掉黑眼圈),两个人面对面坐着,一脸严肃的看着彼此,好像要把彼此从外表看进灵魂一样那种架势

 

外面一片欢庆世界和平的欢呼声,巨大的直升机轰鸣声搭配着电视机里的转播声音,两个人就那么沉默的看着彼此,直到主持人米蕾宣布仪式即将开始

 

鲁鲁修扭头看看一旁挂着的zero服,还有桌上摆着的纯粹纪念性质的面具,毕竟他早都把身份公开了,朱雀看着手机里一身圆桌骑士服,脸绷的紧紧的,一点笑容都没有的自己的照片,内心感慨万千。

 

终于,鲁鲁修就说话了

 

鲁鲁修:就目前看来,我们一时半会儿没有办法找回失落的那三年记忆了。

 

但是,世界还在继续

 

我们都还活着

 

所以——

 

这话没说出来,不过他俩都心知肚明——哪怕是梦,那宁可做的再长一点

 

然后两个人就站起来按照预定的那样,去结婚了

 

在民众的欢呼声中互换了戒指,交换了誓言,亲吻了彼此,在害怕自己第二天再一睁眼就又回到神根岛上的患得患失中一点点进入梦想

 

这次做了个梦,梦到了举枪对射后发生了什么,只是不是现在这个欢乐的世界线,而是即将握住彼此手时被子弹阻挡的本篇

 

苏醒时全部的记忆就回来了

 

果然……还是结婚好……嗯

 

这么顿悟后的两个人比之失忆前更加的重口味了

 

世界这么美妙,要什么廉耻呀~

 

好了,可喜可贺的He


评论 ( 9 )
热度 ( 542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