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55——婚礼前夕失忆的夫夫 上

群里茶包说到了一个梗,就是一对未婚夫夫出了车祸,醒来双双失去部分记忆,回到了三年前两个人还是死对头的时候,周围所有人都说你们是真爱,他俩懵逼的故事。

 

我就想啊,这好像可以写个朱修版啊!

 

于是就是另一个世界线了,土之味他俩这样那样后联手成功了,就这样顺利的发展了三年,两个人终于在周围人:日特么的赶紧滚去结婚!的催促中不情不愿的备起了婚礼

 

结果突然遭遇暗杀,朱雀为了保护鲁鲁两个人同时收到了爆炸冲击波,急救之后醒来,两人的记忆同时回到了神根岛上举枪对准对方并扣下扳机的那个瞬间,所以朱雀睁眼看到旁边的鲁路修立刻一个素咋裤Kick,把未婚伴侣又送去了急救……

 

朱雀:zero!!!我要逮捕你!!!!

 

鲁鲁修吐魂中

 

卡莲:……=口=

 

CC:啊啦,你们两个终于恬不知耻的把角色扮演play玩到大庭广众下了啊,居然是骑士zero,口味真重

 

然后卡莲七连击按住了朱雀,其他人把鲁鲁修抬去做了急救

 

Cc在一旁数落朱雀:知道你俩口味重,但是大庭广众下sm就是家暴了啊

 

朱雀:……家暴?!

 

朱雀:我这是执法!

 

卡莲:妈蛋,你们这对死基佬

 

卡莲:说一万次!他妈的角色扮演不要在大庭广众下玩!

 

神乐耶:是啊!而且你下手太没分寸了!鲁鲁修大人又去急救了!而且你们的脑子里到底都是些什么东西啊!不要告诉我遇袭的时候你们正在玩!

 

朱雀:……?!!!(懵逼中)

 

朱雀:我为什么会在黑色骑士团的总部?!

 

卡莲:不在这里你想去哪里?

 

卡莲:还是去鲁鲁修病床前下跪等罚?

 

朱雀:我怎么可能去那个杀人犯面前下跪!他跪下求我原谅我都不会原谅他的!

 

Cc:……不,你原谅他了,只是先踩了他的头。好了,来个人,拉这个白痴去做个脑部ct,我觉得他的脑子应该坏掉了

 

然后朱雀还要挣扎,被卡莲干脆的ko了,打晕后拖去做了ct

 

果然出了问题,脑袋里有淤血啦

 

拉克夏塔:顺便本来只有一处淤血,被卡莲打出了第二处呢,不过没关系,反正他是朱雀嘛

 

这时这边鲁鲁修醒了,醒来第一件事就是:娜娜莉呢?!我的娜娜莉呢?!

 

Cc:她明天下午的专机,你被朱雀打糊涂了?

 

鲁鲁修:什么专机?!你不是和橘子同归于尽了吗?!

 

杰雷米亚(秒跪):……殿下!!!请恕罪啊!!!QAQ

 

鲁鲁修(惊悚):为什么橘子会叫我殿下?!

 

鲁鲁修(转头看洛洛):你是谁?!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洛洛被Ko

 

接着转头看cc,非常不满:虽然我不知道在我和朱雀僵持之后发生了什么,为什么这么多人知道了我的身份?!

 

Cc:……来个人,把这个蠢货也拖去拍个ct吧

 

鲁鲁修在懵逼中看到卡莲走过来,一把把他扛在肩上,旁边神乐耶一脸怀疑:……你俩平时玩角色扮演都喜欢在大庭广众下?

 

鲁鲁修:……?!!!!

 

然后被塞进ct

 

拉克夏塔:果然呢,也有了淤血,该说真不愧是一对举世闻名的狗男男?受伤的地方都一模一样呢,当然他比较乖,所以没有第二处淤血

 

鲁鲁修智商显然是在线的,立刻就:……我失忆了?

 

然后被cc不怀好意的递过来一个PDA,说:是啊,所以先赶紧看一下你明后天要做的事情,甭管记得起来记不起来这事情全世界都公布了,必须得做

 

鲁鲁修懵逼的拿过来,上面第一行大字——爱的婚礼倒计时,第x天

 

鲁鲁修心里一咯噔:哎呀连我也不能避免政治联姻么,没办法,不知道对象是谁,神乐耶么?还是天子之类的?

 

打开后双眼瞪大,静止十秒后猛的把pda扔了出去

 

鲁鲁修:cc!开玩笑有个限度!

 

Cc:谁跟你开玩笑啊,不信你看新闻

 

电视打开——距离鲁鲁修vi布里塔尼亚与枢木朱雀的婚礼还有三日,本台获悉娜娜莉vi布里塔尼亚殿下会于明日乘专机前来参加婚礼。

 

鲁鲁修颤抖的换个台

 

超合众国唯一的军事集团黑色骑士团ceo鲁鲁修vi布里塔尼亚与枢木朱雀的婚礼对当前世界局势的影响毫无疑问是非常重大的,这是足以载入史册的重大事件——

 

再颤抖的换个台,东京电视台

 

没有在播动画片,而是:日本解放以来最大的喜事,zero的婚礼即将到来!本台独家推出的纪念蓝光特典目前好评受付中!现在预定的有资格参加现场参与资格的抽选!

 

画面中是各种cosplay成他俩的coser,居然还在凹爱的造型,铺天盖地的玫瑰什么的,还有娘化版,鲁鲁修受到了一万点伤害,遥控器扔出去了

 

Cc:霍啦,没骗你吧

 

电视机里是动画化的zero小人跳来跳去不说还戴上了花环,电视机外真正的zero陷入了巨大的恐慌,满脑子都是朱雀的素咋裤kick,正面朝着他踢过来

 

抱头:我和谁结婚不好和他结婚?!我这么欠打吗?!

 

Cc:看你过去三年的表现,难说哦

 

鲁鲁修:你在胡说什么?!我哪有?!

 

Cc:来来来我给你复习一下你这失落的时间都干了点什么

 

CC:看你的表现,记忆还在神根岛吧

 

CC:那之后你跟朱雀玩了一把监禁捆绑play,我们非常怀疑你们在那个时间就勾搭成奸了,虽然你俩都死不承认,但是玛丽安哪有跟我抱怨过说你爸当时都没眼看了

 

鲁鲁修:……?!!!!

 

CC:大概你爸实在是无法忍受就把你的脑子洗了一下把你和他送做堆,扔到eu去玩了一把大型角色扮演,我们一致认为这是你和朱雀性癖诡异的由来,但你俩依然死都不承认

 

鲁鲁修:……?!!!!!!!!!!

 

CC:大概你俩角色扮演玩的太过火了,所以又玩脱了,你爸就又把你的脑子洗了一把送回学院去了,然后你被我重装了系统,你就接着和朱雀玩起了校园里:啊哈哈哈来追我啊~的校园情趣play游戏

 

鲁鲁修:你到底在说些什么鬼?!!!!

 

Cc:还没完哦,后来你俩情趣play玩不下去了,世界都要被你俩玩脱了,你就去主动要求停战,结果和他又打开了sm的大门,自此口味重的一发不可收拾直到今天

 

卡莲:……虽然好像哪里都不对但是又哪里都对

 

神乐耶:只有我觉得cc小姐的总结非常精准吗?

 

鲁鲁修(惊恐看众人):你们是在合伙耍我吧?!嗯?!

 

Cc:怎么可能耍你?你看(指着一旁的一个大盒子),这可是修奈泽尔送给你俩的新婚礼物,不信你自己拆开看

 

鲁鲁修颤抖着双手打开了包装,里面是卡诺恩倾力设计定做的高端宝石质地的情趣用品……

 

卡莲一副嫌弃的表情看着整个人都褪色的鲁鲁修:不仅玩角色扮演和sm,现在居然还加上了耻辱调教?我居然曾经如此崇拜你,真替当年的我惋惜

 

那一盒情趣用品还摊在鲁鲁修的腿上嗯……

 

 ——TBC


评论 ( 19 )
热度 ( 671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