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51——特工修和公子哥雀 04

前情提示:    01    02    03


待补档


我友情提示一下:鲁路修的蓝光正在亚马逊打六啊折啊啊啊啊啊啊啊!!!!


就12月9日今天一天的六啊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每个人只能购啊买一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原啊价包含全部税啊费(快递费))近8W日元的蓝光碟现在全套下来不到5W日元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他可以直啊邮到中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们都赶紧去买我特么的省了快两千块钱人民币啊啊啊啊啊啊三个大军装鲁路修啊啊啊啊啊啊啊


等汇率降低这事做对了!(喜极而泣)


地址在下面:


点进去在这个页面注啊册亚马逊账啊号,然后领取三十天的prime免啊费会啊员体验即可以享受到优啊惠。(收到货记得取消,会啊员是付费的)


该网站有中文版。


要添加信用啊卡信息,我用广啊发试了不可以,所以要用有VISA或者MasterCard之类的卡。


填写地址时用拼音写


好了宝宝们,赶紧剁掉你的手用超优啊惠折啊扣把陛下领回家吧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强调一下:买不起也不是什么需要不好意思的事情,每个人经济能力不一样,我拖到现在才买一样是因为十年前买不起,汇率太高不敢买,只能买能买得起的手办。不然你看我不一样没买dvd……😑


官方周边价格多种多样,从最便宜的相卡到最贵的全套蓝光,在符合自己合理的消费能力前提下尽力就好。




评论 ( 18 )
热度 ( 25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