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零碎片段40——加班的原因

我现在正在加班,对桌的小哥如坐针毡,因为他约了女朋友去看电影。

我暗搓搓的表示,叫你今天不断地跟我秀恩爱喂我吃狗粮,加班也活该!

结果酪酪:所以………雀加班就是这么来的?秀恩爱秀到罗伊德说你给我留下加班……啊哈哈哈


新段子来啦~

罗伊德:朱雀君啊,今天的测试总觉得你没有拼尽全力?

朱雀:诶,因为鲁路修说要我晚上回去帮他收拾仓库,多少要留些体力啊

罗伊德:……哈?可是我的试验需要你拼尽全力诶?

朱雀:但是鲁路修自己搞不定那些仓库啊?

罗伊德:……………………


午饭


塞西尔:朱雀君~来吃我做的——诶?这种豪华丰盛的便当是哪里来的?!

朱雀:鲁路修做的啊~你看,这是油炸天妇罗和猪肉奶酪卷,还有今天的味增汤和作为主食的咖喱乌冬面,吃起来好幸福啊

塞西尔:………………那你要试试我做的——


电话响了


朱雀:诶?鲁路修啊,怎么了?哦,我知道了,会把便当热了再吃——哦哦,知道了这是为我严格打造的食谱,我一定会一点不剩的全部吃掉的,保证完成任务!

罗伊德:……阿诺撒,苏咋哭,为什么我的试验任务你就不能保证完成?(怨念)

朱雀:可是,你不是鲁路修啊?

罗伊德:……苏咋哭,今晚我们还是加班把试验搞定吧,在获取到足够正确的数据前我们还是不要停止吧!毕竟,我的试验可是要拼~尽~全~力~的~哦~

转身:哦没得多~今晚加班~

朱雀:……诶?!!QAQ


酪酪:他活该233333


评论 ( 4 )
热度 ( 2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