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53——你的名字AU(生日贺文)

朋友圈里全都是你的名字的推荐,我其实有脑补朱修版,会很有趣的吧

 

那么,请注意,以下内容涉及电影剧透,所以如果你打算看还没看那就不要继续点下去啦~

 

 

 

 

 

 

 

 

 

 

 

 

 

 

 

就是有天鲁鲁修和朱雀醒来,发现自己在别人的身体,当然啦,他俩交换身体了嘿嘿嘿。仔细想想那样的话会很欢乐不是嘛?

 

朱雀side

 

朱雀第一次换过去,早上醒来从豪华的欧式床上醒来,觉得低气压整个人都不太有精神,低头一看鲁鲁修的身体一照镜子整个人都惊呆了:这个……瘦弱却超漂亮的身体是怎么回事?!……天啦噜真的不是平胸妹子么?!这皮肤,手感太好了吧?!难道我换到女孩子的身体里了?

 

然后赶紧摸一摸胯间,啊,还在,跑到厕所看一看,虽然没自己的大但是形状好漂亮呀,就是太没体力了很可惜呀

 

接着看着洗手池上一排护肤品,一脸懵逼:这是……啥?

 

最终朱雀将护肤品完全无视掉早起五分钟洗漱完毕,以极快的速度穿好全部衣服走到餐厅,娜娜莉和咲世子早饭都准备好了。

 

娜娜莉:哦哈哟哦尼撒嘛,今天你起床速度好快呀,是不是有急事没做呀,感觉发型都没有好好打理呢。

 

打哈哈混过去,对着面前咲世子准备好的咖啡发发呆,万幸对方提前收拾好了书包,打开一看,做好的作业和各种课外读物,随手拿出来一本一看——君主论,又一本——哈姆莱特,万幸自己在老爹的抽打下好歹英文还不错看懂了标题,然而一翻开……拉丁语。

 

……糟糕了诶,学术型的怎么办?

 

但是雀运气很好诶,因为一到学校,有个蓝发的学生就蹦过来了。

 

利瓦尔:哎呀,鲁鲁修你居然还敢来上学,今天可是体测诶!你死定了,有3000米哦~

 

体力狂魔朱雀有点懵逼

 

然后雀体会到了什么叫做手无缚鸡之力……毕竟协调能力再怎么好身体也不是他的对吧

 

鲁鲁修side

 

早起于古典的日式榻榻米房间,逼仄的空间让住惯了大房间的殿下非常的不适应,但是非常少见的没有起床气不说,而且六点准时清醒,根据房间情况迅速判断出自己可能换到别人的身体里了,于是鲁鲁修低头看着朱雀的身体,一脸懵逼。

 

然后就怒了!

 

这个人……从来都不防晒也不保养的吗?!皮肤都成小麦色了啊!!!

 

不过……

 

偷偷摸一摸腹肌……手感……真好啊怎么办啊!还有那里……切,明明是个亚洲人居然比我的大!有点不爽啊。

 

迅速根据房间情况判断出学校方位,所上班级,从朱雀的书架里迅速翻出今天需要用的书塞进背包,甚至抽空去厨房给自己做了便当在玄武的懵逼注视中拎着书包优雅的离开了家。

 

到了学校,啊哈,月考啊,日语呢,不过没关系,这根本难不倒极端全智力加点的陛下,迅速进入答题状态,就是卷子上的名字写错了涂了重写……

 

哎呀,会被认为作弊的吧?

 

不过管他呢,反正挨罚的也不会是自己。

 

这样思考着,殿下愉悦的把所有的题都答成了满分。

 

然而放学手机接到消息,居然要打工诶,到了地方一看居然是卖快餐诶,不知道怎么招待挤在他这里等着买快餐的姑娘们,鲁鲁修完全公事公办,结果被同伴吐槽说:你今天怎么一句情话都不会说了?比如什么“你的脸颊闻起来好香啊~”之类的,我都不习惯了!

 

啧,原来是个花花公子啊。亏他觉得大家公子居然出来打工给他加了一分呢,清零,清零!

 

一天很快就过去了,一睡着,他们就换回来了。

 

早起,鲁鲁修去上学

 

利瓦尔:鲁鲁修你上次3000米跑的很不错嘛!居然达到了女生标准!老师都说火星撞地球了呢!

 

鲁鲁修惊

 

朱雀这边跑完晨跑去上学,月考成绩下发,老师:这次考试进步最大的是朱雀同学,全部满分,但是,请你解释一下为什么名字都写错了这件事情。所以,你还是作弊了吧?!

 

比窦娥还冤的朱雀垂头丧气的去打工,然而到了地方被大家调侃说:没想到啊,一天不说情话居然还点了缝纫技能,给客人缝的衣服还超可爱的嘛!

 

朱雀懵逼

 

接着他们就过起了这种互相交换的日子,不是天天换,但是一周有那么几次,交换完全没有预兆,都是第二天一醒来就发现自己换过去了,于是发生以下情况:

 

 

有时鲁鲁修回来浑身剧痛,旁边利瓦尔:你最近真是有在好好锻炼身体啊,居然都出现在篮球场上把人吓坏了好吗,不要太拼啊

 

有时朱雀换回来,发现前一天的鲁鲁修居然穿着神官服替自己跳完了整场祭祀,连祝词都说的很标准了

 

一旁的桐原超级欣慰的表示:真没想到你居然会有那么优雅的一天啊

 

然后鲁鲁修发现自己的三千米终于过关了,唯一的缺点是皮肤黑了点,气的买了好多美白护肤品,在手机里列了个教朱雀怎么美白的教程,留言让朱雀照章操作,然而朱雀依然看的一脸懵逼放弃了。

 

而且他还有点可惜,前一天刚答应娜娜莉要做牛排给她吃,后脚朱雀换过来做成了咖喱乌冬面,虽然娜娜莉一脸温柔的说很好吃,可是没能让妹妹得到满足,还是很遗憾啊!

 

想着想着,鲁鲁修好生气哦,然而带着挑剔的目光随意尝了点剩下的咖喱乌冬……诶呀,美味!从此之后暗搓搓的把咖喱乌冬面加入了自己的日常菜单……

 

这边朱雀倒是非常无语的在自己的洗手池上方看到了一排针对他肤质的护肤品……嘛,依然不会用,而且白了一个色号也没什么意义嘛,反正都没有鲁鲁修那么白,美白也是白搭!

 

 

 

两个人互相给对方写下禁忌事项

 

鲁鲁修:

1、不许碰我的娜娜莉!男女有别!洛洛也不可以!

 

2、不涂防晒的运动绝对禁止!

 

3、娜娜莉的要求必须无条件全部满足!

 

4、不许再用我的脸出去说情话!约会邀请太多我都拒绝不过来了!

 

5、不许用我的身体出去做体力工作!运动以不会引起第二天浑身酸痛为限!

 

6、不许不做护理就出门!我会每次检查用量的!

 

(朱雀:……谁说情话了啊!才没有!而且你的身体太弱了好吗?我连晨练都做不到了啊!还有护理什么的,有那么个时间我连五千米都跑完了!

 

……没办法无意识情话高手啊)

 

朱雀:

1、请不要再用我的身体给神乐耶缝衣服了,我爸已经就这个不太爷们的行径跟我谈心很多次了,当然这并不是我嫌弃你不够爷们,毕竟这是另一种生活方式嗯……

 

2、请不要再考这么高的分数写出这么好的论文了,每次老师都怀疑我作弊……

 

3、谢谢你替我整理房间,现在它的确整洁的让我爸都吃惊,但是这导致我一旦没有好好收拾房间就要被嫌弃……

 

4、下次如果他们再拖你去做神官祭祀麻烦拒绝一下,毕竟那么绕口的古日语祭词大概只有变态如你才能说的这么清楚,还有这么羞耻的动作大概也只有你会做的仿佛drama Queen……

 

5、虽然我知道我的内裤可能的确有点幼稚,但是我并不觉得黑色的比基尼有利于血液流通,霍啦,我们对比一下就知道放松对那里的影响有多大了。

 

好气哦……

 

更何况在这种诡异的互换生活中还会发生一些更脱线的事情,比如:

 

有次鲁鲁修考试前互换了,于是鲁鲁修考出了有史以来最低分

 

好气哦

 

于是作为报复,鲁鲁修狠狠的毒舌了一通神乐耶,把她说哭了,朱雀一回来就被神乐耶疯狂的整蛊了

 

然后朱雀比较凭直觉办事嘛,鲁鲁修都通过他的身体间接影响日本政局了,他还没发现鲁鲁修的真实身份是布里塔尼亚的皇子,只是隐姓埋名在上学而已

 

于是朱雀回来被玄武久违的表扬时是一脸懵逼的

 

而另一边的鲁鲁修则对着担忧他是不是生病烧坏了脑子国际象棋下的超级烂的修奈泽尔气到内伤

 

再又一次把黑色的比基尼内裤从自己身上脱下来扔掉并不慎被神乐耶看到后

 

神乐耶:朱雀你真是越来越蠢了,居然天天摸自己的腹肌,真没看出来你居然这么自恋!

 

朱雀:……啊咧?

 

留言:神乐耶说你在摸我的腹肌诶,要不要我替你练出来?

 

鲁鲁修:…………

 

朱雀有天被缝纫社的请去做指导时真的一脸懵逼,更不要说被请去下国际象棋,还有洛洛扑上来撒娇要他给自己剪头发,朱雀懵逼的剪了,剪的很……一言难尽

 

洛洛双目含泪:既然是尼桑给我剪的,我,我……我喜欢

 

然后朱雀有次遇到急需用钱结果很尴尬的情况,就留言给鲁鲁修自己的银行卡密码,说让他以备不时之需,然后要鲁鲁修留一下他的

 

结果鲁鲁修的留言是:你真的是个体力巴嘎

 

附上密码

 

朱雀一刷卡,懵逼,好多好多零啊!!!!!

 

回到自己这边,神乐耶管他借钱,他想说自己借不出去这么多时发现鲁鲁修早都推测出了他全部的密码,并替他做了理财,资产翻了好多倍了

 

然后朱雀留言:斯国一啊鲁鲁修,又会做饭又会缝纫,家务全能还擅长理财,简直点满了新娘技能啊!可以嫁人了!

 

下次回来,发现鲁鲁修拿着他的钱去订了一大堆成人光盘还让送到玄武那里去

 

所有的钱都花掉了

 

鲁鲁修:既然你不会疏解自己那无趣的精力以至于要调戏我,那我就大发慈悲的替你买光盘了,不用谢

 

然后鲁鲁修发现自己报名了运动会万米不说(当然他肯定会弃赛的),还加入了极限攀岩俱乐部……

 

啊呀,两个人对坑,好萌

 

生气的朱雀:你再这样我就用你的身体去剪板寸了哦

 

还可以用你的身体出去晒一整天的太阳不涂防晒霜

 

啊,你们那个米蕾会长还有邀请你男扮女装去参加学院小姐选美呢,我觉得你一定能得冠军干脆替你答应了好了

 

总之对坑到最后,朱雀变成了学校缝纫社的技术顾问,穿着造型诡异的服装去演了一出哈姆莱特(当然舞台效果惨不忍睹),多了一柜子的比基尼内裤,一架子的av甚至于gv(差点被玄武请了家法),鲁鲁修被迫穿上了舞娘装拿下了阿什福德学院选美大赛的冠军,向娜娜莉许诺一定会坚持长跑和仰卧起坐练出腹肌,还发现自己答应了108个约会邀请被学校里的女孩子追的满校园狼狈的乱跑……

 

啊,果然,对坑是没有好结局的。最终两个人默契的终结了这一出好戏。

 

重归于好后,朱雀不是经验丰富嘛,鲁鲁修就遇到了一些这方面的事情(因为从见过鲁鲁修的身体后就没有搞过了,被人家找上门问他是不是不行了),很不高兴的指责朱雀这方面太过随意以至于他不知道怎么搞

 

朱雀就震惊的发现这个人居然是dt诶,这么好的资质居然还dt,果然还是不运动的原因吧,果然该替他多运动运动

 

鲁鲁修回来发现自己居然报了健身班,好气哦

 

等到搞清楚原因后更生气了:我们家族的肾都很好!不劳你操心!

 

时间就这么推进,终于从互相瞧不起到暧昧了起来,这时的朱雀已经会对着鲁鲁修的身体想入非非了,还做做春梦什么的,于是终于醒悟自己弯了就留言说好想见一面啥的

 

鲁鲁修就说:你真是个巴嘎

 

朱雀并不理解这句话的意思,于是还偷偷跑出来离家出走专程去了一趟布里塔尼亚

 

结果去了后没找到人啊,他凭直觉办事嘛

 

好不容易凭借着那点东西找来找去,结果终于发现布里塔尼亚三年前在恐怖袭击中死亡的小皇子就是他找的人

 

朱雀超级受打击,然后发现所有的留言记录都消失了,一切如同梦一般,好像从未发生过似的

 

简直……大写的惨啊!

 

从他发现这点后,他们就再也没有交换过身体了,于是朱雀开始拼命的查询这位小皇子的新闻,毫无疑问,与他互换的鲁鲁修其实跟他相隔了三年,也只有他这种对于鲁鲁修的生活应付的疲于奔命的家伙才会没有注意到这么大的破绽,整个人都枯萎了。

 

没精打采的回了东京,整个人都颓废了,这时,一个绿头发的女人找到了他,当然大家懂得,那肯定是cc,她替朱雀捎来了鲁鲁修的消息,这才发现鲁鲁修其实就在日本,没死。

 

怎么回事呢?假死呀~

 

也就是朱雀发现不了时间错位,鲁鲁修从一开始就发现了,他敏锐的发现两人之间的时间差了3年,于是果断的利用这难得的机会查阅了大量未来的消息,然后根据这些提前布局,把自己从布里塔尼亚的皇位争夺大坑里解救了出来,换了他和娜娜莉洛洛的自由。

 

鲁鲁修是谁,他还利用换到朱雀身上的机会和未来仍然困在布里塔尼亚的自己联络上了,借着玄武的便利给未来的自己造了一套完美的假身份,带着弟弟妹妹偷偷移居到了朱雀家附近,未来的鲁鲁和过去的鲁鲁就一起看朱雀到底什么时候才会发现这一点,所以才会说,你真是个八嘎啊!

 

于是,感动的重逢,告白,在一起。果然不管再怎么搞,最后这两人是要喜欢上对方的嗯

 

现在朱雀知道鲁鲁修的爹是谁了,对于鲁鲁修的肾很好这个问题朱雀终于承认自己瞎操心啦。

 

朱雀:你的肾很好这真是太好了,鲁鲁修,我们再来一次吧!

 

鲁鲁修:……………………

 

好像哪里不对?

 

不过管他呢,生日贺文当然要he你说是吧~

 

因为是生日贺文,所以字数吐血大放送~

 

好开心啊,陪着陛下从2006年的12月5日一直到2016年的12月5日,整整十年啊~一想到我们还有十年就开心的不能自已呢~

 

那么,陛下,请让我追随在您身边,陪伴您走过下一个十年吧!

 

生日快乐!鲁鲁修!

 

 


评论 ( 18 )
热度 ( 48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