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零碎片段39——有关励志

看到一条微博:小雀斑迷妹跟我讲就是喜欢他的励志,“因为不拼命试镜拼命赚钱的话,养不活自己就会沦落到回家当银行行长的地步。”........哈哈哈真励志啊这个故事。

……突然就脑补了一个明星雀的版本。

朱雀:因为不拼命试镜拼命赚钱的话,养不活自己就会沦落到回家当日本首相的地步……

……啊,平时写的时候没觉得哪里不对,现在看起来,怎么手这么痒这么想打人呢?!!!

再仔细想想如果来个明星修的话……

鲁鲁修:因为不拼命试镜拼命赚钱的话,养不活自己就会沦落到回家当帝国宰相副手or回家抢皇位的地步……

更气人了啊啊啊啊!你们两个还是去互相祸害吧!掀桌

评论 ( 7 )
热度 ( 18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