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零碎片段33——专车司机

想起个段子,说专车司机的要求搞得司机个顶个都算优质结婚对象了233

就脑补鲁鲁修是个基金经理,巨能赚钱,就是体力差,所以娇滴滴的,出差都怕被风刮跑被坏人拐跑怕他累倒,所以公司老总修奈泽尔专门给他拍专人专车接待,但是有一天安排好的司机和车因为特殊情况来不了了

于是后勤主管米蕾直接在租车平台上下了个单

接着鲁鲁修就非常不爽的遭遇了陌生的司机。

好嘛他当然不爽了,平时来接他的都是利瓦尔或者基诺,那是知道他没救体力的熟人,直接帮他抬行李就好了,多小的行李箱都是,但是这次,面对陌生人,身为男性……嗯……这个口怎么开是个问题,然而就他那体力,一抬箱子就是:嗯,哼!哈!唔!嗯嗯嗯!!这种情况太失态了好吗!都没好意思抬头看人家司机。

结果这时,专车司机戴着白手套的手突然伸过来好像没拿东西似的直接把行李箱单身提走了,一个很好听的声音传过来:“还是让我来吧,这是我们的职责。”

哦吼,抬个头,穿着西装打着领带的雀映入眼帘,背后是明亮的天空并微风吹拂而过飘起的刘海,不要更苏好么!

一路相谈甚欢,想当然的,看对了眼。

正好这服务有彼此电话号啊,加微信走起,聊天走起,上床走起,于是偶尔一次的租车变成了固定搭配,利瓦尔和基诺就这么失业了。

当然雀不是专职的司机,他只是老爹给他的好车有时候会拿去顺手赚赚外快而已。

Over

继续打吊瓶,继续做牙齿正畸,继续收拾行李,只能挤点零碎片段的幸……(>﹏<)

更新不稳定,所以我就不赶7点11分了,现在就发了……

评论 ( 4 )
热度 ( 17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