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51——特工修和公子哥雀 02

前情提示:    01


三天后,日本东京

 

“我说,这次真的没事吧?”利瓦尔一手搭在椅子后背上,有些担忧的回身看着鲁鲁修道:“这女人可不是一般的女人,整个日本的经济命脉六成掌握在她手里,跺跺脚整个日本都要抖三抖,剩下四成里有三成还在她姑父手里,本人还精明的把她那个在日本来说有天然的性别优势的表哥都pk下去了,你要是让她发现什么,可就很危险了啊?”

 

回应他的,是鲁鲁修自信无比稳如泰山的优雅,再次对着反光的车窗整理了一下领口,鲁鲁修抬手看了眼手表,信心满满的说道:“安心吧,我一定会平安回来的,娜娜莉还等我回去跟她一起过圣诞节呢。”

 

啧,这旗插的。

 

这次不是那种短期任务,因为需要获取的是日本方面的能源樱石的出口分配计划这种一旦得到了简直能撼动世界经济的重大情报,任务当然不能像以往那样粗暴的推进,而是得讲求策略的从好友做起,再一点点的套到资源,讲究的是个放长线钓大鱼,当然,以布里塔尼亚天才金融操盘手身份出现的鲁鲁修依然是顺利的接触到了神乐耶并成功的获取了对方超出预料之外的好感度,一切都在正常的轨道上好好的运行着,直到神乐耶明显的向他表达了超出友谊之上的情感暗示而情商一向没有点够的鲁鲁修领会错了意思。

 

哦吼,当非常意外的发现某个看起来温文尔雅纵横情场多年的老手居然是个连她的各类可以进行下一步的暗示都没有看懂的dt时,杀伐果断敢作敢当的神乐耶女士娇俏的拍了一下手,决定正面强攻下这只天然纪念物级别的极品。

 

所以鲁鲁修收到了那封邀请函时并不知道那场高级酒会的举办场所其实是皇家在东京湾的某处超大别墅,而不是什么奢华的私人会所,因此当神乐耶别有用心的再三劝酒,并不怀好意的往酒里下了那么点助兴的药物时,鲁鲁修并没有料到眼前这位日本经济实际上的统治者居然能做出……某种程度上这么带感的事情?

 

不过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目标达成一半的神乐耶却在鲁鲁修已经基本中招的档口收到了重大的夜盘期货波动消息,不得不在此时返回了皇家在东京的总部。

 

“诶,不好意思呢,鲁鲁修他醉的很厉害呢,为了防止他在车上做出什么不雅的举动我就做了主已经安排了房间让他睡下啦~什么?你问我现在要干什么去?”站在家宅大门口,神乐耶有点不爽但依旧皮笑肉不笑的对着来接鲁鲁修的利瓦尔道:“工作不行吗?难道你还担心我皇家照顾不好一个人?”

 

喵了个咪,好事被打断我已经够不爽了,让你们发现我对他下药我还要不要混了?至少在得手之前,你们休想啊!

 

分外不甘心但事业心第一位的日本第一女强人随手打发了可怜的利瓦尔,千叮嘱万嘱咐自己的管家千万要照看好鲁鲁修后就转身上了回东京的专车。

 

然后在接下来的人生回想起来为此抓狂了一辈子。

 

当浑身燥热却又有些四肢酸软,头脑也有点不太清楚的鲁鲁修被男仆一路搀扶到大宅的卧室门前时,被重点嘱咐的管家恰在此时出现在了走廊另一头,皱着眉看着即将被男仆推开的、应该属于神乐耶的主卧大门。其实有些古板因而非常不爽的管家瞪了一眼失职男仆,简单的看了一眼四周,随即推开了次卧,招呼着不敢吭声表明这其实是神乐耶的吩咐的男仆将并没有发现暗流涌动的鲁鲁修扶了进去。

 

房间很简洁整齐,蓬松柔软的大床几乎瞬间俘获了鲁鲁修的好感,以为是醉酒导致自己有些燥热的鲁鲁修在打发走男仆后自己挣扎着解开领带随手扔在价格不菲的毛绒地毯上,一路走一路扯开领口、脱掉外套并衬衣西裤,穿着那条曾经被修奈泽尔私底下称之为闷骚度爆表的黑色比基尼内裤进了厕所。

 

然后,低着头神智有些不清的他在蒸腾着雾气的浴室里撞上了一具火热的肉体。

 

当急促的喘息着将自己带着红酒味道的吐息自那具年轻而结实的肉体带出一连串震颤后,鲁鲁修抬起头来,迷蒙的,含着水光的紫水晶般的双眼里映入了一双……仿佛瞬间被点燃了火焰的,湖绿色的眼睛。

 

一只带着粗茧的手在此刻环上了鲁鲁修纤细到惊人的细腰,将他用力的搂进了那散发着炽热温度的怀里。

 

——tbc

 

准备上肉。

 

嘤嘤嘤我的电脑还是打不开,脑洞52只能等等放下了嘤嘤嘤嘤


评论 ( 17 )
热度 ( 35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