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52——设计师鲁鲁修和模特朱雀 上

故事的起因是娜娜莉喜欢看天桥风云这种真人秀,就是让一群设计师去参加,各种方式来比赛,一集淘汰一个。很刺激,很华丽。

 

讲道理,鲁鲁修是不需要参加这种比赛的,一,他有钱,布里塔尼亚财团算这边第一财团,二,他做裁缝只是为了娜娜莉,所以为毛要参加这种东西?但是娜娜莉不干啊,她想让她哥去正儿八经的被大众点评一下,免得每天都给她一大堆风格固定的衣服,讲道理,混世魔女想试试其他风格嘛。而且CC是评委,作为玛丽安娜的好闺蜜,各种逼迫闺蜜家的儿子来支持一下事业(卖脸)根本就顺理成章嘛

 

于是鲁鲁修就被迫用假姓氏去参赛了。当然喽,参赛理由非常贱——我根本对大奖没有兴趣,不管是十万美元的创业基金还是上什么封面杂志,但是娜娜莉想要我全力以赴我才来的。

 

啧啧,肯定要被评委各种重点照顾啊?脸,美爆了,瞬间聚集起一票粉丝,性格,毒舌傲娇优雅还蛮有看点,设计风格这个嘛,比较一言难尽,和主流似乎有微妙的偏离但是实在是太有他自己的风格,动辄含着这典故那典故,用深厚的知识底蕴砸的一群评委都挺懵逼,并且录制的时候,摄像师特别喜欢拍他缝制过程,那叫个华丽快捷——在别的设计师时间都不够用的情况下这位可以非常过分的手编蕾丝比机器速度都快,技术实在是无可挑剔,几乎算得上是凶残的技术也是一大看点,有他的时间段收视率就特别高,所以也居然一路过关斩将成绩还不错的样子。

 

然后比赛进行到后半段了,鲁鲁修的粉丝已经爆了,太多了,恰好这天的考题很诡异,是让参赛者去街头以公园随即找愿意配合的素人并给他们设计造型,这乐子就大了。

 

跟别的设计师不一样,鲁鲁修凭脸就辨识度爆表,其他设计师到处找人问他愿不愿意,只有鲁鲁修走到哪一群姑娘跟着求做模特。然后为了当他的模特打起来了哈哈哈哈

 

因为闹得实在太厉害,场面极其难堪(当然收视率很好),被搞得没辙之后鲁鲁修很愤怒的随手朝人群外一指说:你们我都不要,我就选那个人了!

 

然后被指的是坐在路边正在啃面包还没咽下去一脸懵逼的雀……

 

瞬间被所有人盯住的朱雀呆呆的把面包咽下去,用手指着自己:……ME?

 

鲁鲁修也有点懵,因为他看到了一个品味好有小流氓气质的直男feel卷毛亚裔

 

啊呀,万一个子矮怎么办,万一塌肩膀怎么办,糟糕了这个男人的着装完全不是他的type还戴了个蠢得不要不要的太阳镜,万一都是亚洲人特有的眯缝眼单眼皮怎么办!万一救不回来怎么办!紧张的不得了,空气都凝固了

 

一群双眼冒火的姑娘还在愤怒的瞪着朱雀,朱雀只好特别小心翼翼的说:这个机会,好像,好像很难得,要,要不,我,我就算了——

 

话说了一半姑娘们怒了:你竟敢拒绝鲁鲁修大人的邀约!不识抬举!

 

总之,赶鸭子上架的朱雀被迫答应了鲁鲁的邀约

 

然后鲁鲁修一副:喵了个咪就当挑战自我算了!视死如归的架势让朱雀起来,朱雀就小心翼翼的站起来,这一对比,哦,比鲁鲁修还高一点点嗯……

 

但是身高已经不重要了!鲁鲁修的注意力已经完全被朱雀这身体给吸引走了!

 

咦,这个肩膀!

 

咦,这个身体比例!

 

咦,这个腿型!

 

咦,这个身材!

 

哇靠捡到宝了啊!!!

 

虽然穿衣品味依然无可救药,但是这种完美的身体简直在起跑线上就赢了一半!现在就看脸了,毕竟是没有经过模特走秀训练的素人,不能指望他们能把自己隐身只表现出衣服的灵魂,所以就看脸了,要是脸再好点,那就加分,千万要差不多点的脸!别是那种大浓妆都救不了的脸!

 

于是走过去一把摘了雀的眼镜,一双碧绿色的眼睛并深邃坚毅的五官出现在鲁鲁修的视野里嗯……

 

BOOM!

 

灵感驾临

 

而被鲁鲁修那双瞬间燃烧起火焰的紫水晶般的眼睛给疯狂注视的朱雀喉结小心的上下移动了一下——啧,要弯了。


_TBC

评论 ( 19 )
热度 ( 510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