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50——猫妖鲁鲁修和木天蓼精雀

这种东西居然也能到50……我的脑千疮百孔,没救了。


从前,有个叫做枢木的神社。这片神社大概是有了灵性这种东西,总之,非常容易出现一些妖怪,比如一百年前曾经有个乌龟成了精,用枢木做姓氏,给自己起了个高逼格的名字叫玄武。

 

这货在枢木神社龟缩一百年,一不留神就用自己的灵气点化了一只木天蓼,这只木天蓼就成精了。既然是玄武点化的那自然要让玄武起名,总不能叫枢木木天蓼,于是玄武想了想,顺着自己那四大神兽的高逼格风格给这只木天蓼精起名叫朱雀了。

 

枢木朱雀在神社修炼又上百年,终于化出人形到外界历练,他发现自己其实很喜欢猫这种小生物,然而不知道为什么,这群猫只要见到他就咬他,咬住就不松口,整只猫见了他都会疯疯癫癫的。被猫咬多了也就学会了避让,在猫的围追堵截中不小心练成了非常好的体术,可以说是无师自通,总之,当木天蓼精朱雀不小心走进了猫妖的国度时,他已经把武力值点满了。

 

游走在猫妖首都潘多拉贡时——猫妖王也是个高逼格的人,仿照亚瑟王的传说给自己的首都起了个高逼格的名字,朱雀发现几乎所有的猫妖也是见到他就流口水,即使化成人形也会咬他,咬的他打了一路,非常不理解到底发生了什么,且退且战中误闯某个小花园,一个黑发猫妖站在门口,把其他猫咪赶跑了。

 

这只猫妖叫鲁鲁修,是猫妖国的王子殿下,妖力强大,体力弱鸡,跑到小花园是因为离家出走,虽然看着朱雀也有种好想咬一口的表情,但是他最终还是没下口,毕竟不是普通的木天蓼是成了精的木天蓼,他也不是普通的猫妖而是注定要做猫妖王的猫妖,就努力和他做了好朋友,当然朋友这词放到他俩身上那很快意思就变了,总之,这只自制力特别高的猫妖居然和一只木天蓼相爱了,并在木天蓼的帮助下成功夺取了王位。但是有一点很不完美,朱雀还是容易被猫咬。于是发生了如下对话:

 

朱雀:其实我很喜欢猫,但他们总咬我,所以是单恋啦

 

鲁鲁:……有人告诉你为什么你老被咬么

 

朱雀:我可是木天蓼精,一大片木天蓼里只有我一个修炼成精,怎么可能有人或者妖精告诉我?

 

鲁鲁:……你居然能修炼成精简直是奇迹

 

朱雀:欸?你知道原因?

 

鲁鲁:……我觉得不是你单恋,而是太爱你……

 

朱雀:欸?那鲁鲁修你不咬我因为不爱我?QAQ

 

鲁鲁:……八嘎!你的脑回路到底是怎么长的?!为什么会得出这种结论?!

 

朱雀:可是严格意义上讲,木天蓼是没有脑子的

 

鲁鲁:……严格意义上讲木天蓼也不该有体力啊!

 

朱雀:那鲁鲁修,你为什么不咬我?因为你真的不爱我?虽然我觉得你们猫妖表达爱意的方式好奇怪

 

鲁鲁:……我堂堂布里塔尼亚系猫怎么可能让自己沉迷于猫薄荷!

 

鲁鲁:只有低等级的猫妖才会让自己不可自拔毫无形象的耽于猫薄荷!

 

朱雀:猫薄荷?

 

鲁鲁修:就是你!你们木天蓼在我们眼里叫做猫薄荷,一种会让普通猫类毫无形象的耽于其中的植物

 

朱雀:这样啊,看来我对鲁鲁修你的吸引力还不够大,所以才不咬我……

 

鲁鲁修:你弄错了!

 

朱雀:那你为什么不咬我?

 

鲁鲁修:……胳膊拿来!咬给你看!

 

总之,鲁鲁咬了一口,嗨了

 

扒着朱雀蹭来蹭去,舔来舔去,果断被推倒

 

修二:你丢不丢猫,人家都吃木天蓼,你被木天蓼吃了

 

之后鲁鲁修偶尔沉迷朱雀不可自拔,作为猫妖王统治猫族时,朱雀一般情况下会被认为是害陛下不理政事的罪魁祸首,然而,这个指责很中肯,两个当事妖对此保持沉默

 

可喜可贺的he


我10号要去深圳度假五六天,有可能断更几天,不过我会带电脑去的,如果条件允许会码字的!

评论 ( 11 )
热度 ( 405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