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48——云养猫

看到云养猫想到了一个段子

 

朱雀是没有猫撸or没有猫咬就浑身不舒服类型,跑到布国留学,在家附近到处打探,找猫撸or被咬。

 

有天路上看到了亚瑟,简直一见钟情好吗,撸,被咬。然而即使被咬依然锲而不舍的讨好。再被咬,再被讨好,直到有天被咬的时候被尤菲撞到了。

 

尤菲:阿拉!你怎么被咬了?快快快进屋,我让欧尼萨玛给你包扎一下!

 

然后才知道,这猫是跟尤菲同父异母的哥哥养的,所以才说是进屋让哥哥给他包扎。

 

鲁鲁修正好在家,看到雀拎着正在咬他的亚瑟挑挑眉,然后拿出了一系列被猫咬时需要使用的一应药品工具。而且给雀处理时如行云流水般顺畅优雅。

 

朱雀看的有点懵,就问:难道这猫经常咬人?

 

鲁鲁修:当然不是,它从来只咬你一个。12月5日那天你被咬我就看到了,本以为你回来找我善后,谁知道你走了,我从那天起就备上这些了,相应的处理措施也学习准备了,之后我就每天都在看到你逗它,被咬,再逗它,再被咬,锲而不舍的再来,再被咬,我很好奇啊,你到底什么时候愿意来包扎,又或者什么时候能不被咬,要不是今天尤菲撞到了你,我大概还会继续观察下去嗯。

 

看起来,比起你带来的猫粮,你才是它最爱的猫粮啊(恶劣而优雅的微笑)

 

朱雀:………………QAQ

 

之后朱雀经过那里,附近认识鲁鲁修的都叫他猫粮君。

 

再后来,朱雀每天撸猫,每天被咬,每天去包扎,偶尔被留饭,经常被留饭,天天被留饭,一起做饭,一起撸猫,一起给猫洗澡,一起养猫,连猫主人一起撸,一起抱,一起上床睡觉,自己留下来,一起被猫和猫主人咬。

 

可喜可贺的HE╮(╯_╰)╭


评论 ( 10 )
热度 ( 37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