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46——运动明星雀和声优修 中

前情提示:    


总而言之,朱雀通过这条微博正式成为了阴阳师的代言之一。

 

开始只是每天分享自己今天玩的心得,什么今天又被茨木童子虐杀了啊,今天组队的队友有个茨木童子真的好腻害好腻害啊,还曝光了自己的ID,神乐耶很过分的直接在他的ID枢木朱雀后面加了个官方认证的戳,于是每天跟他一起组队打怪和斗鸡的时候大家都要先合影啊,高呼居然和明星一起玩了好开心啊什么的,但是随着时间的推进,每天其实还挺忙,硬是从训练和比赛时间里挤出时间来玩的他终于缓慢的打到了第十章——鬼为谁买醉。

 

于是朱雀愤怒了。

 

搞毛啊!他心心念念的强大睿智的茨木童子,那个为了得到这个式神甚至跑去关注了鲁鲁修本尊的微博,每天都去底下留言求保佑都成了一道风景线的茨木童子……居然是个变态死基佬啊!

 

追在酒吞童子的屁股后面自顾自的认定对方是自己的好友,却连对方的基本情况是什么都完全不清楚,每天都想要杀死酒吞爱着的红叶一万次,就因为红叶让酒吞变得超级颓废不像以前那么霸气了,甚至差点这么做了,把酒吞搞得超级烦的茨木童子……再霸气再ssr也……好变态啊!

 

枢木朱雀V:

 

……今天玩到了鬼为谁买醉,剧情让我觉得哪里不对,就算茨木童子是为了让酒吞童子恢复以往也不该用杀害红叶这种方法!这种做法是错误的!用错误的方法达到的结果是没有意义的!这种样子的茨木童子,即使再强大我也不想拥有了。

 

然后,已经成了习惯,每天都会在朱雀的“求保佑!”的评论下回复一个“赐福于你!”却在这天左等右等都没等来留言的鲁鲁修,在看到朱雀这条瞬间被刷上热门的微博,登时在额头爆出无数个十字路口,气得够呛!不是谁都会在被跪舔成习惯后一朝被嫌弃都能心平气和的,更何况超级记仇的鲁鲁修呢?

 

于是——

 

鲁鲁修V:

 

没有达成目的这一结果的过程才毫无意义,说的再好听那也只是名为自我满足的失败而已。三观不合,难怪茨木童子永远不理你。

 

登时,轩然大波。

 

哟哟哟,这多新鲜啊,两个游戏的代言人居然吵起来了,而且居然还是为这么奇怪这么诡异的哲学问题,一时间吃瓜群众们纷纷采取了围观模式,果不其然,这种根本性的三观问题直接让两个原本隔空观感还不错的艺人在微博上撕了个血流成河,撕到最后只有神乐耶坐在幕后数着钞票愉悦的不得了,那肯定嘛,话题完全炒热了,很多人好奇到底发生了什么跑来关注游戏,一不留神就成了一次非常成功的营销。

 

吵到最后,朱雀和鲁鲁修谁也看不上谁,时间也在吵吵嚷嚷中推到了月底,大赚特赚的神乐耶给两棵完美的完成了营销推广任务的摇钱树下了请帖并必须来参加庆功会的死命令,两个动了真火连微博都互取关的代言人终于见面了。

 

——tbc

 

结账中,很繁忙啊,小小一更……


评论 ( 11 )
热度 ( 27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