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47——阴阳师朱雀和式神鲁路修 下

前情提示:    


如何强大,那自然要刷地图,一个一个妖怪解决下去,配合的还特别好,时间久了,就变成这样了

 

鲁鲁:……不要随便乱扔衣服!

 

朱雀:……我没乱扔啊?每天都扔在这里啊?

 

鲁鲁:………………走开!

 

实体化,亲自干

 

鲁鲁:回家脱鞋!

 

朱雀:……哦

 

鲁鲁:放错位置了!该放三号位!

 

朱雀:……

 

鲁鲁:家居服在二号柜子里

 

朱雀拿出来

 

鲁鲁:外套放到一号柜子的三号位里,不许放错!

 

朱雀默默照办

 

鲁鲁:搞定先去洗手,然后来吃饭。

 

朱雀欢天喜地

 

偶然来拜访其实是来花痴鲁路修的神乐耶:……你们真是有在好好过日子啊

 

鲁鲁:哈?就这个体力笨蛋还会好好过日子?离了咲世子他只会把自己的生活搞得一团糟!

 

神乐耶:所以我说是你们有在好好过日子啊

 

鲁鲁:……谁跟他好好过日子?!

 

总之,刷地图,刷经验,刷好感度

 

刷着刷着,直到有天遇到了狐妖

 

狐妖会化成迷惑对象心中所爱之人来骗他上床吸取灵力,结果,住在朱雀灵魂里的鲁鲁修就非常崩溃的看到穿着暴露的自己去色诱朱雀,整个式神都不好了

 

爆种,暴击

 

然而他们都知道这个术法不会骗人,形态是朱雀自己的心所幻化,这层窗户纸就破了

 

尴尬×10

 

然后,然后就是开窍的朱雀开始追求鲁鲁,使劲追求,鲁鲁修根本无处可躲啊,躲到灵魂里就是被迫听灵魂心声了,实体化那又走不远,真是再硬的心都要被这种猛烈的公式干晕了好么233

 

抓狂中遭遇坏妖怪,目的就是破坏朱雀灵魂将鲁鲁强行剥离拿回去炼器这种

 

过程我们按下不讲,总而言之,他们非常艰辛的把boss干掉了,升级后鲁路修正开心,朱雀却突然把能破坏自己灵魂,剥离鲁鲁的法器给鲁鲁,对他说:我知道你很想离开我,也讨厌我强行把你带进我的生活,一切的起始都是因为我不谨慎的召唤决定,所以我现在把你曾经被我剥夺的选择权交还给你,如果你想走,那你就可以走了

 

哦,这话,杀伤力那叫个大,然而懵逼之下拿到法器的鲁鲁就听到了朱雀的心声

 

什么我其实特别不舍得不愿意,可是爱一个人就是要实现他的愿望,否则就是自我满足了啊……但果然好舍不得好希望他能留下来巴拉巴拉

 

就鲁路修那种刀子嘴豆腐心,而且其实在猛烈爱情攻势下早都软了99%的温柔死傲娇能不受冲击?

 

鲁鲁修很纠结,拿着法器,一边是朱雀的心声,一边是娜娜莉的呼唤,过了好久,突然抬手用涅槃火焰把法器打碎了

 

朱雀有些惊讶。鲁鲁修很高傲的说:你以为我是你这种体力笨蛋,只能想到用这种一点都不完备的法器做这种不能两全其美还结局不可控的事情?我鲁鲁修vi布里塔尼亚一定会找到两全其美的方法,才不用这种愚蠢的东西!

 

说的好霸气,然而脸有点红嗯……

 

然后朱雀就好开心的一垒拿到了

 

再磨蹭一段时间,本垒打也搞定了,于是阴阳师届纷纷惊叹可真是强抢了个老婆回来,难怪嘱咐千万不要放手还要好好过日子,先祖到底是料事如神还是他也做过呢

 

转眼间人世百年,期间朱雀成为了大阴阳师,带着他的超高阶紫凤凰式神鲁路修斩妖除魔,留下无数人间传说,终于寿终正寝,式神紫凤凰也消失了

 

世人都说这是因为阴阳师已死,从契约中解脱的式神重返灵界,等待下一次召唤,人间留下无尽传说,枢木朱雀因为选择和式神结契从而一生未婚所以无子,枢木家旁支继承本家,继续流传了这种召唤时务必抓紧你所触碰到的一切的传说典籍

 

而事实真相是,本以为要自此永别朱雀的鲁鲁修在朱雀死后发现他幻化为灵体出现在自己身边,然后通往回家道路的灵力漩涡出现,鲁鲁修恍然大悟,伸出手抓住朱雀的手,这一次,是他抓着他的手,带着他一起穿过了漩涡

 

重返灵界后,发现家族里的凤凰们都化身吃瓜群众在等他,一看他牵着朱雀的手出来,蛋卷就对自己的崽子们表示:看到没,这就是回应召唤的下场,一辈子和人类绑定了,我们要引以为戒,坚决不要随便回应召唤啊!

 

原来很多年前的枢木家先祖就是召唤出了一只凤凰,也是强行绑定,日久生情,阴阳师寿终正寝后凤凰带着枢木家先祖回了灵界

 

傲娇也是一脉相传的,大家问他怎么搞成这样,傲娇凤凰先祖生气的表示都是被召唤的锅呀!

 

为了证明自己真的不是很乐意,还特意留书叮嘱后代子孙:千万别随便回应召唤,否则八成会直接嫁出去啊

 

当然后面这句被枢木家先祖划掉,给自家子孙留了一线希望

 

好了,可喜可贺的he

 

小剧场:

气质小猫:以后要是有人召唤出了鲁鲁,发现,这个式神居然自带老公!买一送一,太划算了!

嗷呜:估计召不出来了,抓住了都拖不动

韭菜花酱:鲁鲁估计不会抓了,被抓也会被雀打掉手呀

 

 


评论 ( 17 )
热度 ( 427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