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47——阴阳师朱雀和式神鲁路修 上

朱雀是阴阳师世家的继承人,成年那天按照家族的规矩去召唤式神,当然不是谁都能成功召唤出来的,基本上很多代都没有召唤出来了,所以很多时候是走个过场。

 

既然是走过场,那多少还有些传说中的讲头,总之,玄武神神道道的把朱雀叫到跟前耳提面命的说:根据家族记载,最顶级的式神都比较麻拐,一旦有幸碰到什么哪怕衣服簪子都千万别松手!抓出来跟簪子都值了

 

朱雀而就去召唤了,结果白光过后,出来个超级漂亮的男孩纸,大家都懵逼了

 

玄武问朱雀怎么搞的,为什么召唤出一个男孩纸

 

朱雀就说:你不是教我召唤时可能会触碰到式神的衣带灵气什么的嘛,不管是什么都要紧紧抓住不要松开,我召唤的时候只觉得好像摸到一只还会挣扎的手,就死死抓住了,本来还担心我抓不住他谁知道他的抵抗力道好微弱哦,我就把他抓出来了,谁知道是个男孩纸啊。

 

被抓出来的那自然是;鲁鲁修,不过不是什么人类,而是紫凤凰呀。而且这个被召唤的问题其实挺坑的。

 

因为作为凤凰一族,鲁鲁修他们被教育务必要高贵冷艳,千万不要随随便便就回应召唤,为了防止被随随便便召唤出来,家族成员都要学习分辨召唤情况,鲁鲁修早都被教育过了,这次是鲁鲁修在教育妹妹千万不要被什么东西随随便便召唤出来,结果实例演示的时候,鲁鲁修根本没想到那光团出来的地方几乎就在他旁边,灵气漩涡的正中间伸出来一只手,而且还直接把他的手给抓住了。

 

被抓住是意外,他有努力挣扎了,然而,我们懂得

 

凤凰一族法力最强体力最差的紫凤凰就这么被强行拖出去了(・∀・)

 

被拖出来的鲁鲁修非常恼火啊,自然对把他折腾出来的朱雀很没好感,鼻子不是鼻子眼睛不是眼睛的。

 

朱雀:最高级的式神居然都是人类的样子?

 

鲁鲁修怒而不答

 

朱雀:不管怎样,做我的式神吧!

 

鲁鲁修:谁要做你的式神?!

 

朱雀:可你回应了我的召唤啊

 

鲁鲁修:那叫回应?!你这是强抢!

 

朱雀:不管怎样,这个召唤只要你从里面出来了,那就自动建立契约了,所以不管米愿不愿意,你都已经是了啊

 

鲁鲁修:……纳尼?!开什么玩笑我还没教育完娜娜莉不可以随便回应召唤你让我做出了错误的示范!我才不管契约不契约的,我回去了!

 

然而,回不去嗯

 

式神契约一旦签订就是灵魂绑定了,鲁鲁要么实体化跟在朱雀身边要么就只能住在朱雀灵魂里,强行绑定,那叫个惨

 

鲁鲁修:……这哪里是式神契约这是强行坐牢!难怪家族世世代代教育我们不要回应召唤!

 

朱雀:……难怪家族世世代代教育我们不要松手…

 

然后暴怒的鲁鲁修折腾的朱雀不得不去饭典籍想看看怎么解除绑定,找不到,朱雀被鲁鲁用法术打的满头包,当然是朱雀纵容的好让鲁路修消消气。

 

大家听说了这件事来围观,好吧其实也不是听说,毕竟凤凰火每天在朱雀家上空上演天火流星这样的大招是个人都会来看看吧,了解了契约的内容或者是充分围观后表示

 

语城:我怎么觉得你这契约跟结婚似的,不,比结婚还严苛,后者过得不爽还他娘的能离婚,你这离都离不了啊?

 

神乐耶:阿拉,这比喻很形象嘛

 

鲁鲁修:谁要和这种白痴结婚?!这种只管召唤不管后续的体力笨蛋?!!

 

朱雀:可是我没有不管后续啊,祖先说召唤回来要好好过日子,我是抱着这种觉悟才召唤的啊?

 

神乐耶:……阿拉,更像结婚了

 

总之再不爽也得好好过日子了,鲁鲁修就愤怒的留下来钻研术法研究如何解除契约好回家,但是研究了很久,开始还想着说不定朱雀挂了自己就能回去

 

然而我们懂得,一个只能住在人家灵魂里的式神,朱雀挂了他能有什么好,相反还得让朱雀活的长久,灵魂越强大他也越强大,说不定还有方法

 

于是鲁鲁就走上了殴打强迫朱雀变强的道路

——TBC

评论 ( 8 )
热度 ( 411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