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骑士帝系列花絮6——电竞那点事儿12

前情提示: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哈?”鲁鲁修自繁重的文件处理工作中抬起头来,看着突然跑到他的办公室来传递消息的他心爱的娜娜莉,很难得的一脸惊讶。

 

“嗨一,就是这样,世界第一先生邀请哦尼撒嘛你去做游戏主播,热情的不得了。”娜娜莉依然笑的很甜美:“即使我告诉他我不是哦尼撒嘛他也跟我说了好多好多做主播的好处要我转达给哦尼撒嘛你呢。”

 

“……是哪家平台的主播?黑色骑士团?”沉吟一下,鲁鲁修问道。

 

“嗨一,果然是哦尼撒嘛,一猜就中呢。“

 

“没那么难猜,能让玉城这么兴致勃勃充满干劲,八成是他所在的直播平台给他许了什么好处。”鲁鲁修温柔的解释道,顺手打开桌子上的电脑,点了几下鼠标,查阅起什么信息来,见状,娜娜莉也凑过去趴在鲁鲁修的身上看起了电脑上所呈现的内容。

 

“迪得哈鲁特·利特,黑色骑士团直播平台运营总监,哦尼撒嘛认为是这个人说动了世界第一桑吗?”

 

“啊,之前那个在线直播就是他说服了暴雪公司借故封了我的账号搞出来的联合活动,他出玉城这个能联系到我的人脉和直播技术,暴雪公司出了封禁我账号的权限,共同找了最大的视频网站利用了他们的渠道,事前还和视频网站交换了各自10%的股票,利用这次成功的直播活动让两家的股价有了不小的涨幅,只有我被迫付出了时间精力和情感还一无所获,除了修奈泽尔皇兄,还很少有人能让我被迫顺着他安排好的道路走,是个人才。”想着那群因为这个活动跑到black king的微博账号下肆意谩骂的情景,鲁鲁修有点不那么高兴挠着下巴说道。

 

“所以,哦尼撒嘛你要同意吗?倒是的确也不难,只是玩游戏的时候顺便开个软件就好,不占用主要时间。”

 

“当然不,开了直播就要开微博,一个black king就足够腥风血雨了,更何况再来个账号,有掉马的风险。但是娜娜莉如果你有兴趣可以去做这个主播的工作哦~”怜爱的摸了摸娜娜莉的脑袋,鲁鲁修温柔极了:“如果你决定了,那我就去让Oran——杰雷米亚卿去给你准备新的身份。”

 

“诶?好遗憾啊,娜娜莉还以为哦尼撒嘛一定会同意呢,上次你看起来明明很开心的样子。”娜娜莉有些遗憾的说道,而且哦尼撒嘛如果真的很排斥怎么会允许世界第一桑老来跟我们开黑呢?”

 

“啊,那是因为……”鲁鲁修难得的笑的有点勉强,毕竟直播的事闹的稍微有点大,公关部的那群人就差泣血上书让他不要给世界树立一个皇帝喜欢玩游戏的形象了:“如果真的可以这样简单的去做我想做的事情,他们就不会以与下属拉近感情的理由整天安排各类舞会了。”

 

——既然陛下有当着全世界的面玩游戏的闲情雅致,不如多举办两场舞会也为填充后宫做好准备。

 

啧,查尔斯生的崽儿还不够多吗?!我这样以身作则的为节省皇室花销做榜样,你们这群老东西就不能去找其他人去生崽儿吗?!

 

恨恨的咬牙,转头black king就和跑到他地盘大放厥词的家伙们大战三百回合,好好的释放了一下不能直接把老东西们喷进医院的怒气,转头替他心爱的娜娜莉准备起了一系列新的假身份用以通过主播所需要的身份审查,哪怕他亲爱的好妹妹还没有决定是不是要去做主播。

 

当然,很快他就没有这个烦恼了。因为——

 

按照惯例登陆black king账号的皇帝陛下在私信箱里收到了一封让他措手不及的信息。

 

那是一副两只手的对比图,左边那只手是从皇家猫粮推广广告中截取的属于black king的手,右边那只……是从那有且仅有一次的游戏直播里截出来的Lelouch Vi Britannia的手。

 

不,应该说——

 

迪得哈鲁特·利特V:

 

在看到了这明显是同一只手的对比图片之后,我们不妨找个时间就合作问题聊一聊?我完美的预备主播zero,不,应该说是朱利亚斯·金斯利。

 

……啧,大概在娜娜莉·金斯利去做主播前,朱利叶斯·金斯利先得去了。

 

——TBC

 

皇家猫粮见系列3——我爱的他总在咬我

 

记者大叔脑洞很大的,下章我们来看他放飞自己2333


评论 ( 17 )
热度 ( 59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