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骑士帝系列花絮6——电竞那些事儿11

前情提示: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大概没有比现在这种更能让游戏玩家兴奋的情况了。

 

不管是可以在移动中打开狙击镜一枪爆头的黑百合,还是不再随缘几乎百发百中的半藏,抑或是能够在尼泊尔点位的石碑上从头到尾都在旋转没有下地过的DJ,甚至于连小美那样颇具延迟效应的冰凌枪在Lelouch Vi Britannia的手下都凶残的好像麦克雷,除了源氏在他的手下并没有另一个传说中的神队友Lancelot那样让人完全无法望其项背的强大,基本上所有的英雄到了他的手里都焕发出了前所未有的风采。他用实力向世人证明了绝对强大的存在。

 

直播自然是以账号被正式解封为结局的,但是考虑到ID的过于……敏感性,在暴雪公司和鲁鲁修交涉多次并各种态度强硬后,ID最终还是被改掉了,或者说不改都不行,反正再一登陆,出现在面前的对话框就是强制改名申请,不改不让过,一气之下,鲁鲁修愤怒的使用ZERO作为了新的ID。

 

也是大写的惨,明明就是名字的主人却第一个被公开剥夺了使用这名字的权力,还有不少人认为一定是因为这件事被Black King知道了上报皇室才会导致暴雪公司态度如此强硬,一时间,不少对布里塔尼亚皇室有所不满的网民纷纷前往Black king的微博账号下各种谩骂“布里塔尼亚皇帝的一条狗”,“仗势欺人不亲民!”,“帝国药丸”,受害人就这样被群众指责为罪魁祸首还不好为自己辩解,心很塞的鲁鲁修那段时间攻击力爆表,恰好万圣节到来,全新的PVE乱斗模式——万圣节惊魂夜强势开启,强行拖着被迫换了半藏和76的朱雀基诺还有一个并不是很爱玩,但是陛下提出就尽全力去玩,专注辅助鲁鲁修操纵的麦克雷一万年的安娜·橘子卿硬生生的刷出来一个前所未有的全游戏排行榜最高分,一时间,ZERO、Lancelot、Torisutan和……Orange这四个ID成了整个屁股届公认的大神。

 

也就是这个时间,玉城接到了来自自己所在的直播平台官方发来的见面邀请。

 

迪得哈鲁特·利特,全世界最大的直播平台黑色骑士团的运营总监,一个野心勃勃又精明强干的记者出身的商人,眼光精准毒辣,手腕高超,当初在视频网站大行其道时,只有他第一个果断的从视频网站首席记者华丽转身成为了直播平台的投资商之一➕运营总监,转眼不过两年,被视频网站所忽视的直播市场半壁江山都拢在了此人手里。

 

所以当玉城走进迪得哈鲁特的办公室,被铺天盖地都在持续播放着zero各种操作视频的无数台电脑震到懵逼之时,对方正双手举着其中一个小号的播放屏幕跟拥抱自己刚出生的婴儿那样狂热又小心翼翼。

 

“睿智,有实力,强大,富有煽动性和感染力!还有那无与匹敌的领导能力!Zero!Zero!Zero!完美,太完美了!怎么会有如此完美的适合做主播的存在?!你一定就是我人生下一段辉煌的原因!”

 

迪得哈鲁特狂热而又神经质的发言杀入玉城的脑海,砸的他晕头转向,有那么一瞬间甚至产生了想要夺路而逃的冲动。

 

然而,他的这一想法并没有来得及实现就被用余光看到他的迪得哈鲁特打断了,这个高大的布里塔尼亚男人一个箭步窜过来将他按在原地,非常热情或者说是兴奋的将人拖进了自己的办公室,开始了自己的洗脑大法。

 

总之,在玉城接受了对方长达三小时的亲切会晤后就晕头晕脑或者说是信心满满的拍着胸膛去打开自己的游戏客户端各种骚扰好友列表里的ZERO了。

 

于是登陆了哥哥的号替他开万圣节宝箱的娜娜莉就这样接到了来自世界第一的奇怪的通讯。

 

来做游戏主播吧!皇帝!

 

——tbc


评论 ( 16 )
热度 ( 55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