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骑士帝系列花絮6——电竞那点事儿09

前情提示: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本文里的暴雪只是应小说需求做了很多事,和现实中的暴雪没有关系嘿嘿嘿

 

 

是金子就会闪光,不管在什么情况下。而鲁鲁修就有这个老子不管做什么(刨除一切运动类)都会成为最闪耀的那粒黄金的觉悟,可是闪耀成这个样子……

 

皱眉看着暴雪公司发到他邮箱里的邀请函,鲁鲁修有些蛋疼的指挥着朱雀摆弄起了各类直播用的设备。

 

怎么说呢,倒不是说不能再买个新账号直接使用,问题的关键在于暴雪过来负责跟他接洽的那个技术人员对他表示,如果他的技术是真实的,没有任何程序辅助,那么以他的技术,不管用什么账号都会被认为加载了外挂最终被封禁的。而且对方居然还在这时不失时机地对他表示,如果他愿意承认使用了外挂并提供相应地程序,那么暴雪公司的技术部愿意给他提供一份待遇非常优厚的合同,当然如果不是也没关系,暴雪公司想要将他操纵游戏的画面完整的记录下来作为宣传片面向全世界播放。

 

……还真是利用到每一根头发丝呢

 

思考再三,鲁鲁修决定还是同意接受暴雪公司的邀请,面对全体玩家直播自己的操纵以证明自己并没有使用外挂。本来游戏公司方面很想把人直接邀请到游戏公司总部进行现场直播,也打着想要看看人长相可不可以利用一下好拍宣传片的主意,在被鲁鲁修用不愿意暴露自己的相貌为由拒绝后还不死心的提出愿意签订保密协议提供上门服务……想当然的,最终的妥协性方案是由暴雪提供拍摄器材,鲁鲁修这边按要求装好进行网络直播。

 

哦,快递还是塞西尔代收的,总不能寄到皇宫去。

 

“诶多,今天,我们的直播内容就是观看皇帝那家伙的直播!虽然那家伙每天都在装逼,不过我玉成大人有大量,今天特地应官方邀请来给他做直播解说啦!”作为当初一手通过直播不小心炒热了Lelouch Vi Britannia的玉城那颇具特色的声音出现在了时下最受欢迎的视频网站首页,大言不惭的说着一堆被人嘲讽却又被他喷回去了的垃圾话。暴雪很难得的大手笔了一把。

 

“什么?你居然说我抱大腿蹭热度?!开什么玩笑!如果没有我慧眼识英雄谁知道他是谁啊!没有我契而不舍的跟在皇帝身后做直播,他就是牛到天上也不可能有这么大热度!他能有今天明明就该感谢我才对!”

 

那种好像小混混特有的卷舌音充斥了整个直播间,脾气不好又没品的玉成就这么在正主登场之前和弹幕掐成了一锅粥,如果不是他和LelouchVi Britannia的诞生有莫大关系暴雪无论如何都不会请他,不过这也是他的特色就是了。

 

就在大家吵成一团时,直播屏幕突然从暴雪的logo切换到了一个房间,接着,一只穿着白衬衫的胳膊出现在镜头里,最前方那纤长漂亮的手出现在了画面里的键盘旁边,Lelouch Vi Britannia 上线了。

 

yooooooo!!!!!

 

美手!!!!

 

一连串弹幕滑过屏幕,就连一向反应慢半拍、本来还在执着于跟人掐架的玉成都难得的被这画面给惊了一瞬,然而只一瞬他就爆发出了他那极具标志性的没品大笑。

 

“哈哈哈哈哈!我说皇帝那家伙怎么不肯公开露面还要我来做解说!瞧这小手,跟个娘们似的哈哈哈哈哈!”

 

画面里的手难得的顿了一下,接着,一个跳出了游戏语音的非常优雅且把嘲讽说的像是咏叹调一般的男低音出现在直播里:“我说怎么暴雪公司吞吞吐吐不肯告诉我究竟是谁做解说,原来是怕我拒绝企划啊。”

 

接着,这个声音又提高了一点,直接无视了勃然大怒的玉成用他那极富感染力的声音强行引导了话题走向:“事先声明,如果不是因为被告知不管换那个账号我的操作都会导致被封号,我是不会参加这种企划的。”

 

到此,声音顿了一下,画面视角稍微偏移了一下,镜头拉近给电脑和键盘一个近距离特写,就是看不到声音的主人,让观众好奇的不要不要的。然而,声音的主人就是这么任性的将镜头所拍摄范围固定在电脑屏幕和键盘鼠标上能让人看清楚操纵,正主的相貌依然未知。

 

他操纵着那个一看就很贵的专业游戏鼠标打开了暴雪公司传过来的插件监控软件,在软件的监督下打开了守望先锋。

 

——TBC

 

短一点,让宝宝恢复一下手感,断了十来天,我也需要复健了囧……

 

不过从今天开始恢复日更哼哼,逼一逼总是能逼出来哒~

 

顺便,其实陛下用的是女士鼠标,因为轻便灵活,操纵镜头的苦逼自然是朱雀啦。

 

我最后吐槽一句,写玉成的时候其实很郁闷,我突然发现玉成最大的特色一个是没品,另一个就是声音,但是我无法用语言描述出玉成的这一大特色,那种混混专有的卷舌音,拖长的没品音调,咋咋唬唬的叫嚷,充满下流意味的话语,提到玉成,基本上他那声音也就同时响彻脑海了,这一刻突然明白了为什么玉成是第一个被确定下来声优的角色,也对他的声优田中一成先生肃然起敬。

 

不过,这位实力强大赋予玉城这个角色生命的声优在CG播出十周年的几天前,也就是10月10日因为脑溢血去世了,享年49岁。那时就想写玉城帅气的一面悼念他,不过乱七八糟的事情拖到了现在……

 

怎么说呢,还是挺伤感的吧,只是一个十周年,声优都凑不齐了,那二十周年,三十周年呢?

 

时光荏苒,回首一路行来的人一个个离开,只能珍惜当下了……


评论 ( 8 )
热度 ( 60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