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 反逆白黑 ] 零碎片段31——搬行李

“能,能帮我把它放在架子上吗?”

女孩睁着水灵灵的大眼睛可怜兮兮的看着自己,附近的人都在看他,这大概是鲁鲁修最讨厌的场面

哦,不要因为我是个男人就自顾自的把我划归到能帮你扛行李的范围好吗?!这个世界各种特质该以人为单位而不是性别!你真正该请求帮助的不是我是你后面那个一脸娇弱好像下一秒就要昏过去的红月卡莲!


然而——

 [ 当众拒绝女性请求的男人最差劲了!但是告白另说哦~ ] 

“……好,好的。”回想着娜娜莉的话语,鲁鲁修硬着头皮接下这项工作,然而看着行李却有种无从下手的局促感。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现在他有467种方法把箱子放在架子上,借助工具的方法有261种,借助他人力量的有103种,然而能不伤自己颜面完成的方法是……zero啊!

怎么办,难道明天就要上网络头条吗?不管是布里塔尼亚男性教养匮乏,世风日下,面对女性求助视而不见,还是布里塔尼亚男性体能堪忧,我国应重新正视对青少年身体素质的锻炼,强国自强身开始……都不好听啊!

就在此时,一只穿着白衬衣的手臂自二人中间插入,拿起行李箱轻而易举的放在了架子上。

鲁鲁修一愣,抬头一看,一双翠绿色的眼睛出现在他的视野里。

那双眼睛的主人有一张很是帅气的脸,看起来年纪不大却让人觉得很舒服,顺着那张怎么看怎么顺眼的脸一路向下是被衬衣包裹着,但一看就非常诱人的好身材,尤其是西裤包裹下浑圆挺翘的臀部,偏在这个档口——一个非常有磁性的性感声音杀入了鲁鲁修的脑海,让他从身体到灵魂都震颤了。

“神乐耶,要搬行李怎么不跟我说?”然后那个年轻男人转头对鲁鲁修展开一个很阳光的笑容道:“不好意思,表妹跟我闹脾气才找到你头上了,给你添麻烦了”

麻烦?不,这怎么会是麻烦?这是机遇啊!

果断无视了被坏了好事从而气势完全释放各种刁蛮的神乐耶,鲁鲁修抓住机会和对方攀谈了起来。

事实证明,这是非常正确的一件事,因为这个叫做枢木朱雀的男人一不小心就陪他过了一辈子。

而这是神乐耶这辈子做过最后悔的一件事就是了。

——FIN

哈,因为出差路上一群男人都无视了女孩子搬行李的为难而是我和那女孩一起搬的脑出了这个小片段。而那个女孩转头又帮个大妈放了包在架子上,旁边两个小伙子全程屁股都没抬一下。

啧啧,还坐,坐你妹啊,现在的男人生育功能基本都废了还坐!科科

我前几天不是说处于一种非常尴尬的情况嘛,就是这事,因为好闺蜜的前夫阳痿,过了两年无性婚姻后痛苦的离婚,我就打算试试男友行不行,结果一试……哈……

码字那会儿我刚刚试验失败,一脸懵逼的看他说你让我再准备准备,然后我懵逼的打开了电脑懵逼的码起了字……

直到码完第二天的更新他都没起来。

所以我痛定思痛了好几天,纠结了很久,最后提了分手。

性生活是夫妻生活中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我已经眼睁睁的看着我的闺蜜用两年的宝贵青春换回了夫妻反目成仇一拍两散,这个错误我不想再犯。虽然痛苦,但这是底线。

提醒姑娘们一句,现在男性早泄阳痿情况很多很多。和不运动久坐大量用电脑关系很大,官方有数据显示六分之一,还有很多好面子不敢去看医生的,所以推测四分之一不为过。在这个情况下,婚前性行为……太他妈重要了。

祝姑娘们都幸福,不要像我一样坎坷,就这样嗯

评论 ( 4 )
热度 ( 21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