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无题

事情的起因在于鲁鲁修的又一次逃课,而朱雀陪他逃了。

其实他俩出去无非也只是去赌赌棋,只是因为鲁鲁修个人的美貌以及嚣张问题,不得不配备了朱雀这样一个保镖随行罢了。

被抓住也是个意外,鲁鲁修的计划做的再完备也无法预料到学校居然因为早已安排好的学园祭出了变故来班上找他,这才抓了个现行。

总之,有鉴于这是他俩本学年的第N次逃课,维蕾塔最终想出了一个不错的方法作为惩罚——恰好医学部拐角那个一层小平房的解剖室需要打扫,就把他俩安排过去打扫了。

解剖室嘛,自然条件恶劣,刺鼻的福尔马林搭配着各种人体标本几乎逼疯了其实挺有洁癖的鲁鲁修,好在还有朱雀温暖的胸膛可以抚慰他受伤抓狂的心灵,一不留神,两个人就在房间的角落里悄没声息的接了一个缠绵的吻,再一不留神,就忘记了时间的流逝,等他们回过神时,急着去跟维蕾塔约会的扇要老师早已把大门锁上了无踪迹了。

……嘛,确实挺不负责任,但是……

两部手机放置在解剖台上,全都没了电量,这完全可以解释,毕竟按照鲁鲁修的计划他们完全可以在赌博归来就充上电的,却好死不死的被直接抓到了解剖室,想充也充不了了。

呼喊……抬头看看昏暗的天空,即便是鲁鲁修也不得不承认,也许他们刚刚吻得实在是太过火了一点,否则怎么会沦落到这个地步呢?

赌气的捶了眼前自己唯一的室友朱雀胸膛一下,还震疼了自己的手指差点扭了手腕,最终还是被朱雀捧在了手心里小心抚慰,再大的怒火也发不出去了。

现在,他们得等到第二天早上七点扇要回来开门了。

现在已是初秋,夜晚还是很凉的,夜风吹进门缝隙,发出呼啦呼啦的怪声,搭配着满屋子的人体标本,说不慎人都是假的,最惨的是连个可以好好歇脚的地方都没有,解剖台倒是可以躺躺,可一样冷硬的能让人冻成肺炎,并且还容易让人产生很多糟糕的联想,最终,几遇炸毛的鲁鲁修还是被朱雀一把抱进了温暖而火热的怀抱,总算冲淡了一丝鲁鲁修单薄到瘦出腹肌从而抗冷性糟糕的身体的寒意,拿着朱雀当人肉抱枕,就这么囫囵打发了些许时光。

可真的……好冷啊……

所以,当朱雀粗糙有力的手指从校服上衣下摆伸进去抚摸鲁鲁修那滑到腻手的肌肤并引起一阵颤抖时,鲁鲁修没有拒绝。

接下来的一切,自然是顺利而成章。

待补档

结束时,鲁鲁修如同靥足的猫般蜷缩在朱雀的怀里,把头枕在朱雀的胸膛上数着有力的心跳,黏腻在腿间蔓延,他们却没有想要去处理的打算,还是在鲁鲁修发出了均匀的呼吸声后朱雀在轻笑着小心翼翼的收拾了彼此。

大抵,幸福就是如此吧。不管身在何处,天有多冷,只要拥抱彼此,就还能互相取得一丝温暖。

早上七点在香甜的相拥中到来,当糟杂的声音自门口传来时,两人并没来得及分开,就这样被赶着来上早课的医学生们堵个正着,闹了个大红脸。

“……我,我们只是被困在这里!太冷了才这样的!”

面对鲁鲁修故作镇定的辩解,医学部第一美女卡莲只是抱臂将站在他身后的第二校草从凌乱的领口一路扫到脚,又瞥了眼还没安防盗网的窗户,挑高了眉嘲讽的KO了他。

“谁管你们冷不冷,我就想知道,你们为什么不跳窗?”

…………………………………………………………

大概,大概是因为鲁鲁修的脑里没有跳窗这种高体力方案的存在,而朱雀在鲁鲁修在身边时会放弃思考吧

又或许,只是想和你多相处一会儿而已……

——FIN

意义不明的小短篇,我就是那种被捅了刀还会撒糖的存在呢……

评论 ( 12 )
热度 ( 395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