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 反逆白黑 ] 零碎片段30——一杯倒雀和千杯不醉修


火车上码的,感谢航砸小天使帮整理,么么哒(*^3^)

前年吃烤全羊我喝黄酒喝多了,写了打油诗,总之,很爽 

 


 

所以我脑补过朱雀喝高了发酒疯 

 


 

学生会凑到一起喝酒,然后大家都要灌鲁鲁,想看他喝醉了的媚态,一定很有风情 结果鲁鲁修千杯不醉,喝多少都面不改色 

 


 

旁边灌酒的朱雀第一个喝高了,脸发红,双目含泪,荷包蛋泪,就配图,泪眼汪汪看鲁鲁修,眼里根本没有其他人 

 


 

最后把大家都看毛了,鲁鲁修毛骨悚然 

 


 

鲁鲁:……朱,朱雀,你要干嘛 

 


 

然后朱雀哇的一声就哭了,熊抱鲁鲁

 


 

朱雀:哇!努努修!我不该第一次见面时就揍了你哇我错了哇! 

 


 

大家:……噫?朱雀居然舍得打鲁鲁修?! 

 


 

鲁鲁:……你是笨蛋吗?!这都多少年前的事情了还拿出来说?! 

 


 

朱雀:可,可是,可是我一想起来当时自己做的事情就觉得自己好过分,可到现在你都没原谅我哇QAQ

 


 

鲁鲁修:谁说没有原谅你?!没原谅你我们现在还能在一起?!(指在一起上学什么的) 

 


 

大家:…… 好像听到了点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朱雀(荷包蛋泪):真,真的?你真的原谅我了? 

 


 

鲁鲁:啊,原谅了原谅了,乖不哭了 

 


 

像照顾娜娜莉那样拍背,温言软语 

 


 

朱雀:努努修你真好 

 


 

鲁鲁(憋笑):嗯,我真好 

 


 

朱雀:努努修你真漂亮 

 


 

鲁鲁(十字路口):…………拍背力气大了点 



朱雀:努努修我喜欢你! 





鲁鲁:嗯,我也喜欢你(情商低)



 

【酪太太: 再不阻止要出事 

 


 

然后鲁鲁视野天旋地转,想象一只巨型秋田犬把人扑倒在地上,啧啧。 

 


 

笑的喜气洋洋幸福无比的雀和懵逼的修 

 


 

众人:……=口=

 


 

【酪太太: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想上我 

 


 

然后雀就幸福的表示:认识你真是太好了 

 

亲 

 


 

夏莉:…………………………鲁鲁?!!!!! 

 


 

洛洛:…………………………尼桑!!!!!! 惨叫 

 


 

【娅夜太太:众人表示我们先撤? 

 


 

鲁鲁修:……………………………………… 当机中 

 


 

唔,就是觉得此处搭配联谊会广播剧的洛洛惨叫很合 

 


 

【酪太太:雀技术很好的,当场把鲁鲁个童贞吻到脑子发糊很正常 

 


 

吻个难解难分,旁边时悲痛欲绝的夏莉和荷包蛋泪拿起水果刀要捅死朱雀却被利瓦尔死死架住的洛洛 

 

眼镜反光拍下照片第一时间和尤菲米亚分享的妮娜 

 

饶有兴趣观赏的会长 

 

笑的很甜美的娜娜莉 

 

嘴里怪叫着哇哦哇哦的基诺 

 

开了连拍模式面无表情记录中的阿尼亚 

 

不忍直视以手抚额头的卡莲 

 

(啊,这种群相好棒,谁画一张 

 


 

后来还是会长看鲁鲁修和朱雀这幅停不下来吃了炫迈的架势,指挥基诺利瓦尔把洛洛拖了出去玩其他姑娘带着夏莉离开, 把门一关,随意吧 

 


 

第二天,浑身酸痛的鲁鲁修在八爪章鱼雀的贴身无遮挡熊抱中醒来,手机里都是家里人发来的信息:恭喜你把自己嫁出去了哈,家里嫁妆已经准备完毕,祝星湖 

 


 

恼羞成怒,怒怒羞把八爪章鱼雀踢下床了 

 


 

到站(・∀・)

评论 ( 10 )
热度 ( 393 )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