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零碎片段28

段子一:


蛋卷:儿啊,其实我并不看好枢木朱雀这个儿婿,暴力非人,万一起个冲突你都只能挨打。


玛丽安娜:你对我有意见吗阿纳达?(微笑)


蛋卷:………………


段子二:


雀是个军人,有次要野外拉练。鲁鲁修查阅各类典籍给他准备了超级全面的野战装备,并以自己是最棒的军嫂自得。


拉练完雀回来了,修问他装备怎么样?


雀:东西确实很全很棒,空间搭配合理重量也刚好,就是你准备的那三个丸子吃起来有点苦啊?


修:…………那是净水片你个体力笨蛋啊!!!!



——FIN

头痛欲裂,目测颈椎病犯了,应该是冷风吹得,坚持不住码字了,用小段子顶一天更新,看在我昨天双更的份上……_(:з」∠)_

躺平

评论 ( 10 )
热度 ( 21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