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零碎片段27——快递小哥

夏莉爹:夏莉啊,我知道你喜欢网购,但是要对快递员抱有警惕之心,现在真有快递员入室抢劫强奸案啊!


门铃响了


夏莉爹:唔,正好,这个快递我帮你收了


门打开


鲁鲁(气喘吁吁):请,请问,是菲内特小姐家……么?


夏莉爹:………………


夏莉:…………


鲁鲁:这,这大概是菲内特小姐订购的书……怎么,怎么这么多啊!


夏莉:啊啊啊交给我交给我!!!


鲁鲁:呼!太感谢了!那么请您签收,谢谢!


夏莉:请,请等一下!


鲁鲁:您还有什么要求吗?


夏莉:……请,请务必留一下您的手机号!


鲁鲁:嗯?


夏莉:我,我,我要发快递!


夏莉:我,我有好多好多快递要发!正好找你好不好?


鲁鲁:啊,这个啊,当然没问题


然后鲁鲁走了


夏莉爹(心情复杂):………………


夏莉:鲁鲁修,好可爱的名字啊!


夏莉:啊!这个人爸爸你会放心了吧,身娇体软易推倒。与其说他会入室抢劫强奸,我觉得他更该担心被人拖进去抢劫强奸啊!


夏莉:果然,我要多多网购制造与他见面的机会!


夏莉:鲁鲁,等着我!我来了!


买买买中


几天后


叮铃


夏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鲁鲁来了!


收拾打扮补口红,穿上最漂亮的衣服,热情的打开门


夏莉:鲁鲁你来——噫!!你是谁?!


朱雀:啊,菲内特小姐是吗。我来替鲁鲁修送快递


夏莉:……噫?!鲁鲁他生病了吗?不舒服吗?!有什么事吗?!为什么没来——


朱雀:不,只是因为东西太多太重他搬不了了


夏莉:……欸?!!


朱雀:不过鲁鲁修有告诉我说菲内特小姐还要发很多快递


夏莉:……呃,这,这个,确,确实,不过,那,那个


朱雀:有什么问题吗?


夏莉:………………那个,这位先生


朱雀:叫我朱雀就好啦


夏莉:……那好,那个,这位朱雀先生,虽然有些不好意思,不过,能以后还让鲁鲁来负责给我收发快递吗?毕竟,我——


朱雀:当然不可以


夏莉:……欸?!


朱雀(天然的笑容):因为他是我的伴侣啊?顺便说一下,菲内特小姐,这个套路我已经见过很多次了,只要有我在就不可能成功的,所以还是请菲内特小姐放弃吧。


夏莉的初恋——卒


FIN


零镇纪念日9:28分第二更。

双更都发糖,我太特么伟大了

评论 ( 14 )
热度 ( 32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