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骑士帝系列花絮7——你最后悔的一件事是什么?

你最后悔的一件事是什么?

 

每个人一生总会遇到那么几件追悔莫及的事情,大家来聊聊吧~

 

3827人关注。  918条评论

 

超长反射弧

反应慢/文艺小清新/司机/时事废柴

 

处女答

 

我人生中少数有几件后悔的事情,其中一件就是几年前发生的,之所以现在才说是因为我才发现问题没多久……

 

我是个专车司机,某天晚上接了个重要的单子,去一个顶尖级的大酒店接客人,据说客人本来是有自用车的,但是出于某些并没有向我透露的原因没有办法使用,故而找了我去负责相应行程。

 

我按照订单要求到达了那家豪奢的,据说是布里塔尼亚贵族最喜爱的酒店,老老实实的等在一楼的停车场,跟客户说明停车位后他们二人乘坐电梯走了下来。

 

应该说,在看到客户的那一瞬间,我的大脑就无法思考了。

 

那是两个长相非常非常完美的年轻男子,一个黑发紫眼的白种人,一个褐发卷毛绿眼的亚裔,看起来年纪不大却带有着常人所不及的那种气场,尤其是黑发紫眼的那位,美艳不可方物外还贵气逼人,他随意的瞥了我一眼我居然就有了跪下磕头的冲动,真不知道到底是何方神圣居然能让我这么有幸为之服务呢。

 

其实褐发卷毛的那位气质也非常独特,但是作为一个男性的我还是对黑发紫眼的那位更加具有兴趣,因为一个明显帅过我还不是黑发紫眼那种拥有超越性别的美的男性,同性相斥你说是吧哈哈哈

 

他们二人中黑发紫眼的那位用法语与我沟通完毕后和褐发的那位上车之后坐在了后排,全程居然使用了日语进行交谈,所以我完全无法判断他们究竟在说些什么,但不管怎么说,当时的我觉得黑发紫眼的这位居然能够熟练掌握英语法语并日语三种语言果然还是让人很钦佩啊

 

然而我还是图样图森破_(:з」∠)_

 

他们去了什么地方的话,不好意思,出于职业素养我并不能透漏,但路途中有发生一个小插曲,几个德国游客和西班牙游客自驾游的车发生了剐蹭,双方都不太擅长英语的样子,所以如何沟通出现麻烦,路堵上了。

 

而我的乘客大约是赶时间,所以黑发紫眼的那位突然让我开门,随后自己大步走向事故发生地点,他居然还会德语和西班牙语,成功的客串了一个翻译在一头包的交警面前处理好了沟通问题,交通恢复了顺畅。

 

总之,在我们到达目的地时,我实在是被黑发紫眼这位的才华和美貌折服,所以拜托那位看起来很和蔼很放松,整个人看起来蛮好欺负似的褐发绿眼的帅哥帮我和黑发紫眼的这位美人拍了照片。

 

本来我还喜滋滋的,毕竟不是谁都有机会和这样绝色大美人合照的,然而在我昨天帮弟弟准备现代军事论文材料(我就窝在穷乡僻壤是个时事废物)的时候我才发现我犯了一个多么严重的错误!!!

 

当年那个看起来很和蔼很放松整个人看起来蛮好欺负的褐发绿眼帅哥居然是如今的白色死神枢木朱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搞毛啊你特么的不是才人挡杀人KMF挡爆KMF一个人撕裂了整个北非战场堪比一支军队吗?!你不是每天都一副面瘫脸好像全世界欠你八百万对所有人说不要惹我否则我下一个就把你徒手撕成两半的非人类吗?!!!那当年那个出现在我面前“哈哈哈”一副好好先生好脾气好温柔德性因为我帮你开了车门就一脸羞涩的说“谢谢”的少年到底是谁啊?!!!你到底经历了什么啊!?!!!是谁我不认识啊啊啊啊啊!!!

 

……怎么说呢,有点遗憾,明明遇到了当世第一悍将我居然没有认出来,而是选择了他那个应该是能说多国语言的高级助理合照——这么判断是因为我有听到他用英语说了一句帮白色死神收拾好了全部的行李,虽然他有时候的气场比白色死神还强——还使唤了白色死神替我们拍照……果然美色误人嘛QAQ

 

为了防止你们说我无图无真相,我上图了!来吧!看看我拜托软乎乎好脾气没有当场恁死我的白色死神拍得我和他的助理的照片吧!是不是大美人一个啊~~

 

【图】

编辑于 20XX-09-20  324条评论感谢分享收藏•没有帮助•举报•禁止转载

 

欧亨利

 

刷出这张图的瞬间就闪瞎了我的一双狗眼,看着与答主合照的“高级助理”差点噎得我直接去见上帝!

 

George

 

……这必须上知乎日报必须的!!!!

顺便,答主你真的是个时事废柴……

 

BenN

 

高级助理……上帝啊我的心脏病要犯了!!!Σ(っ°Д°;)っ

 

开枪手杰克

 

我觉得答主应该评得上本年度最佳二逼

 

许加 回复 开枪手杰克

 

本年度?本世纪十大二逼他都排的进去!

 

Bluetrees

 

……谁给我点速效救心丸我要厥过去了!!!!

 

超长反射弧(答主)

 

……你们怎么都这么个反应?有什么问题吗?

 

George 回复 超长反射弧(答主)

 

来,我觉得你该去这个问题下回复:你装过的最成功的逼是怎样的?

 

路德维希 回复 超长反射弧(答主)

 

这个问题楼主也可以去回答:你人生中最辉煌的一刻是怎样的?

 

生如夏花 回复 超长反射弧(答主)

 

还有这条:求布里塔尼亚皇帝鲁鲁修陛下登基前不为人知的二三事!

 

威风堂堂

 

如果说布里塔尼亚现任皇帝也算是高级助理……谁用得起啊!到底是哪里来的二逼还后悔,后悔你个猪腰子啊!(╯‵□′)╯︵┻━┻

 

Starlight  回复 超长反射弧(答主)

 

给,和你合影的高级助理的词条,看完回来去面壁吧:【Lelouch Vi Britannia】

 

超长反射弧(答主)

 

………………………………我要晕过去了

 

生如夏花 回复 超长反射弧(答主)

 

最好不要,我还等着你跟我详细确认一下陛下是不是真的帮零之骑士收拾行李了还有他们俩到底是去哪里玩了呀?偷偷告诉我就好了!我私信你!!!

 

Black King 回复 生如夏花

 

…………………………

 

 

X年前,普罗旺斯

 

开车的法国青年将朱雀和鲁鲁修送到目的地后热情的要求朱雀给他和鲁鲁修合了张影,随即笑得一脸灿烂的开车离去,伴随着发动机的轰鸣,朱雀看到青年对着他俩喊了句什么,硬生生搞得鲁鲁修脸瞬间红了。

 

“怎么了鲁鲁修?”朱雀好奇的问道:“不舒服吗?怎么脸都红了?”

 

“没,没什么!只是有点热罢了!”鲁鲁修轻咳一声,严肃的说道:“走走就好了,我们快走吧。”

 

微风拂过,薰衣草摇曳,香气扑鼻。夕阳西下,两个少年十指紧扣,向着远处美不胜收一眼望不到尽头的薰衣草花田走去,阳光将他们的影子拉的老长,纠缠在一起。

 

而电脑前想起当年自己怎样对着皇帝和他的骑士喊了句“祝你们幸福!”的答主摸了摸飞速跳动的心脏,决定将这个秘密永久藏在心底。

 

——FIN

 就是登基前某次双人旅行,他俩偷偷跑到爱情圣地普罗旺斯去玩了一趟,租了一栋民宅,住了几天。

前情提示

骑士帝系列之一——所谓觉悟 (完结)

骑士帝系列之二——探戈的诱惑(完结)

骑士帝系列之三——我爱的他总在咬我(完结)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骑士帝系列子供番外——那年夏天(完结)

骑士帝系列前传——我成了同班同学写的小黄本里的男主(完结)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骑士帝系列花絮1——谁偷拍了我男票的丁丁(完结)

骑士帝系列花絮2——你16岁喜欢的人怎么样了?(完结)

骑士帝系列花絮3——打脸同学会(完结)

01    02    03    04    05    06

骑士帝系列花絮4——足球斗殴那点事儿(完结)

01    02    03    04

骑士帝系列之四——今天你氪金了吗?(完结)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骑士帝系列花絮5——便利店奇妙夜(完结)

骑士帝系列花絮6——电竞那些事儿(连载)

01    02    03    04




评论 ( 14 )
热度 ( 1061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