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44——特工面试

布里塔尼亚特工面试环节

门开了。

朱雀:你好,那个我——

鲁鲁修(暂停手势):在我问你问题前不要说话,我问一句你回答一句,听到了吗?

朱雀:……哦

鲁鲁修(满意):嗯,姓名

朱雀:枢木朱雀

鲁鲁修:年龄?

朱雀:21岁

鲁鲁修:为什么选择来应聘?

朱雀:因为我爸对我说,不继承家业就滚出去

鲁鲁修:……这不是你想来就来想走就走的地方,走进这个门,你的一生都会被改变,普通人的生活你将不再拥有

朱雀:所以?

鲁鲁修:所以这是个很严肃的事情,离家出走闹别扭的小孩子并不适合这份工作

朱雀:我知道啊,可是我不是自己投的简历,是被一个喊着“零件零件!你就是我梦寐以求的零件!”的 白发大叔拖来的啊?

鲁鲁修:……!

朱雀:他说我已经看到了国家机密,就不要想离开了。

鲁鲁修:……你不是说来应聘是因为你不想继承家业吗?!

朱雀:因为我本来就在找工作啊,不管是什么工作,这个初衷是不会发生变化的啊?

鲁鲁修:……该死的天然!

朱雀:诶?您对我不满意吗?可是那个白发大叔说我不管怎么样都不可以离开这里了,我要……啊!对了,他说我只需要跟面试官说我被特别派遣向导技术部录取……就可以了?

鲁鲁修:……那你为什么不从一开始就说出来?!

朱雀:可是进门时是你在我要说话是让我保持沉默你问一句我答一句啊?

鲁鲁修:……………………

朱雀:所以,我可以留下了吗?

鲁鲁修:……你合格了!可以滚蛋了!(咬牙切齿)

朱雀:那真是太好了,不用流落街头了啊

鲁鲁修:拿着你的简历赶紧走!我暂时不想再看到你!

朱雀:好的,可是……

鲁鲁修:可是什么?!

朱雀:那个大叔说我的国籍还是日本不是布里塔尼亚,让我来这里走个过场顺便……让你把这个问题处理一下

鲁鲁修:……纳尼?!!

朱雀:啊,虽然我不知道你们要怎么处理,但是我想了一下还是提前跟您说一下比较好,我爸爸是日本首相,转移国籍可能会比较麻烦

鲁鲁修:………………………………(快气哭)

朱雀:……呃,给您添麻烦了,谢谢(逃跑)


——FIN

评论 ( 9 )
热度 ( 41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