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骑士帝系列花絮6——电竞那些事儿 03

前情提示:    01    02


时间这种东西,在有事情做的时候总是过得飞快,对于不知道为什么居然很不凑巧的一下午遇到了对方六次,并且六次都被虐的死去活来的玉城来说过的更加快速,只不过这短短的一段时间有在他的自尊和记忆上留下难以磨灭的阴影,直播室那疯狂涌现的咒骂声砸键盘摔鼠标声和因为不小心看了大神的战斗从而呼朋唤友到爆表的围观人数都见证了这一点。

 

那天的最后,彻底被杀的没脾气的玉城在又一次被天使吊打到死的情况下,无视了满直播间的嘘声舔着脸一边向天使发送了好友申请,一边得意洋洋的解说道:“我就知道!这家伙是因为有实力才嚣张的!不够嚣张的实力如何配得上这样嚣张的ID!”

 

所以,抱大腿要尽早啊!

 

被教做人的世界第一向教他做人的Lelouch Vi Britannia扔了一个好友申请,被Lelouch Vi Britannia扔回来了。

 

没等玉城继续扔出第二个好友申请,对方就下线了。

 

有点心酸的玉城在看清楚当天的直播收入时果断将自尊这种东西抛在了脑后,哪怕是为了钱,这个大腿也必须得抱住,更何况第二赛季马上就要来临的现在,如果不找到一群足够好的队友,那可真是容易在排位赛中死的很惨啊!

 

怀揣着满腹的心事,第二天上线直播的玉城好死不死的又遇到了心心念念一整晚的天使并明明顶着有布里塔尼亚最可爱的小公主名称却凶残的不要不要的大锤,只不过这一次那个凶残的BUG源氏并不在,而他和开黑的二人匹配成了队友,几乎是看到这熟悉的ID瞬间,直播间的观众和玉城本人一样兴奋起来,一兴奋,玉城就开了同队语音迫不及待的跟大神套起近乎来。

 

世界第一:哟!那个天使!我认识你!

 

世界第一:记得我吗?昨天我们有好好地战斗过六次哦!

 

世界第一:我们可真是有缘啊!加个好友吧,以后可以并肩战——

 

便在此时,一个非常清冷低沉悦耳的男低音出现在同队语音打断了玉城的发言,不是别人,正是顶着好大一长串ID的天使。

 

Lelouch Vi Britannia:如果你要将我对你单方面的六局共33次虐杀称之为好好地战斗过,那我姑且可以认可你的言论。

 

…………沉默了一瞬,队伍频道和直播间一起刷过去了无数的666666666,下不来台的玉城气得猛砸一下电脑桌,愤怒的叫嚷起来

 

世界第一:纳尼?!你小子!想打架吗?!信不信我——

 

Lelouch Vi Britannia:再像昨天晚上22:07分那局里你选择的法老之鹰一样冲着我开炮却因为打到了距离你自己太近的车上轰死了自己?呵……

 

天使的声音傲慢中夹杂着满满的嘲讽,那种盛气凌人的音色破穿屏幕俘获了一大群声控的耳朵,光听就让人产生了一种想要跪在地上朝着他叩拜的冲动,然而这种其实蛮中二但意外的非常优雅的发言居然还没结束

 

Lelouch Vi Britannia:如你这样弱小的存在,没有成为我好友的能力。

 

傲慢的定论掷地有声的扔出来,没等玉城骂回去,另一个光听就像老好人的声音突然插了进来:

 

扇:你们两个啊……马上就要开战了啊,不管有什么恩怨先把眼前的战斗打完再说好吗?毕竟现在我们算得上是队友啊

 

话音刚落,倒计时结束,多拉多重生点的大门刚一打开,一直沉默不语的大锤突然开了个冲锋杀出去,硬生生的将挤在门口准备放冰墙的小美撞死在对面屋子的墙上,紧接着被天使赋予伤害增强的大锤四下攻击将扎堆堵在门口的人打飞了三个,面对想要逃跑的DJ砸了个大招,在队友瞠目结舌中一锤照着昏迷的敌人砸下,凶残无比的结束了第一轮战斗。

 

团灭。

 

大概是大锤的表现太过震撼,当大锤几步跳上运送车时大家都还没能回过神来,随后,一个甜美的听起来很年轻和大锤本人声音产生巨大反差的女声出现在队伍频道里。

 

Nunnally Vi Britannia:扇先生说的没错,欧尼萨玛还是打完这局再吵架比较好哦~

 

而怀疑自己耳朵出问题的众人则看到天使小鸟依人般轻巧的飞向大锤,刚刚还傲慢的不可一世的天使用肉麻到让人起一身鸡皮疙瘩的声音温柔的说道

 

Lelouch Vi Britannia:没问题哦,娜——。


声音戛然而止,大概是对方设置的按键发言,而扇操纵的黑百合突然姿势别扭了一瞬,随即掉出地图光荣牺牲了。

 

——TBC


下章玉城挂这个奶妈嘿嘿嘿

 

其实维蕾塔很像黑百合,所以扇要选她,咳咳咳

 

黑百合:


大锤:娜娜莉来操作是不是很有反差



站在他身边很小鸟依人的天使,只到大锤胸口那么高嗯



评论 ( 12 )
热度 ( 62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