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骑士帝系列花絮6——电竞那些事儿 01

其实皇帝这个职业并没有大家想象中那么忙,尤其是在皇帝本人熟悉了自己的工作并学会如何将它们分配给不同的人之后,他应该是拥有相当多的可支配时间的。

 

这个属于个人的自由时间放在古代,那他就可以去赛赛马、打打猎、开开party、旅旅游,泡泡妞。可是放到了现代……

 

为未来而战!——守望先锋

 

华丽的背景音乐响起,尊贵的皇帝陛下用足可以让他的政坛对手牙疼到哭泣的肉麻声音讲解起了整个游戏。

 

“对的,娜娜莉。这个游戏其实就是加上了技能的CS,每个英雄都有不同的技能,大家配合着进行6V6的攻防战。”鲁鲁修轻移鼠标,箭头划过一个又一个形象各异的英雄,温柔的为他最心爱的好妹妹讲解起来:“这个是大锤莱因哈特,防御类的,个人技能是张开护盾和冲撞,大招可以打晕范围内的对手再用大锤把他们打死,非常暴力的近战;这个看起来有点像你讨厌的那个草壁中校的是半藏,娜娜莉你如果还讨厌他我可以每局追着他打——哦,你想知道他的技能?就是中距离的射箭,机动力还不错,技能条攒够了可以放个一般情况下都能躲开的谁碰谁死的长条式大招;旁边那个浑身都用金属包裹的是源氏,半藏的弟弟,机动力强大适合偷袭,6秒的大招内冲进人堆砍谁谁死,顺带一提,这兄弟俩是朱雀最爱选择的两个,大概出自于他那无聊的民族主义情怀;那个是天使,可以加血也可以提高伤害,滚轮一下可以切换小手枪,能飞到视野范围内的队友身边,大招是复活,应该非常适合刚上手的女孩子玩。”

 

讲解还在继续,眼看着娜娜莉如此兴致勃勃的熟悉着操作,一旁的朱雀看着ID那个耿直的Nunnally Vi Britannia和旁边鲁鲁修电脑上明晃晃的Lelouch Vi Britannia有点无奈的叹了口气。

 

“这么嚣张的直接用本名,呆胶布?”

 

朱雀小声的嘟囔着,随即被一旁的基诺一把拍到背上,登时朱雀手里的那个顶着Lancelot ID的源氏因为鼠标的突然移动掉出了地图边界,摔死了。

 

“有什么关系嘛!越这样明目张胆估计越没人相信啊,更何况还加了代理跑去日本的服务器,被发现是真人的可能性已经很低啦!很难得可以和陛下一起开黑杜绝猪队友的出现,你就别唉声叹气啦~”基诺开心的说道。

 

哈……这倒是。

 

把注意力拉回眼前复活在重生室里的源氏,朱雀有点无奈的重新出发,爬高走低加上几个空中二段跳华丽的越过小桥和围墙,出现在漓江塔上方的窗户里,眼瞅着需要夺取的点里对家六个人全在,不假思索的开了大招就跳进了人堆里。

 

竜神の剣を喰らえ!

 

华丽的配音响起,朱雀手里的源氏以极其华丽的走位搭配超强的动态视力砍死了视野里的全部敌人,明明大招长度被从8秒削弱到6秒,可到了朱雀手里,源氏依然可以华丽的将对家六个人全部干掉,登时,对方团灭。

 

松了口气,朱雀开始读条夺取点位,塔外面基诺操纵的DJ跟基诺本人一样咋扎呼呼的踩着轮滑鞋从墙上一路滑进点里,停在源氏旁边,替他补起了HP。

 

“虽然这个大招很酷没错啦,”基诺开开心心的在对家进点的墙面上喷了个‘你们这是自寻死路!’的喷漆,转着圈上墙在塔内滑起来:“但是不管听几次都好像中文发音的‘有基佬拉我裤链’呢哈哈哈哈。”

 

“需要我提醒你在女士面前要保持绅士风度不要随便说这种话语吗?瓦因拜鲁古卿。”

 

优雅的好像咏叹调一样冰冷低沉的声音自基诺身后传来,却硬生生的让基诺打了个寒颤,世界最强大的帝国皇帝鲁路修Vi布里塔尼亚漂亮的真的去做了手模还大获好评的右手就这么优雅的搭在了基诺的肩头,给对方带来了绝顶的压力。

 

“娜娜莉面前,不文明用语禁止。”

 

……好吧,这大概是和陛下一起玩游戏最大的缺点就是了。

 

警告了一番手下的第三骑士并亲眼目睹了朱雀再度团灭对方并常规性的被对方举报开挂和组队之后,鲁鲁修再度恢复了那种甜到腻死人的肉麻声音转过头去对娜娜莉说道:“怎么样啊娜娜莉,你想选什么?和娜娜莉你的气质一样美好的天使怎么样?我保证我会保护好——纳尼!你居然选了大锤?!”

 

“有问题嘛欧尼萨玛~”娜娜莉乖巧的看着优雅全无的皇帝陛下,笑的甜极了:“总感觉这样挥舞着大锤将所有身边的敌人全部砸扁、站在所有队友前面的英雄很有掌控全场的气魄呢,还是说,欧尼萨玛你不想看娜娜莉玩大锤?”

 

“怎,怎么会!娜娜莉你想玩什么都没有问题!我这就选个天使绑定你!娜娜莉的安全,就由我来守护!”

 

眼看着鲁鲁修跟打了鸡血一样的选择了天使,朱雀抿紧了嘴唇,让一旁咋咋呼呼准备选择猎空这种走位风骚英雄的基诺去换个士兵76。

 

“这是干嘛?猎空和76都是突击型啊,我还是更喜欢能瞬移、走位风骚的猎空一点。”无视了朱雀的推荐,基诺坚持原则选择猎空进入了游戏,跟在威猛无比、有鲁鲁修操控的天使加持、上来就以一个大锤抡死无数敌人的娜娜莉附近风骚的跑来跑去,在一不留神被对方打掉大半管血后蹦蹦跳跳的跑到了鲁鲁修的天使旁边,窜来窜去的寻找起存在感。

 

然而任凭他跳了好几下,天使都没有搭理他。

 

见状,基诺有些无语的扭头对浑身冒粉红泡泡不断说着:“好厉害啊,不愧是我的娜娜莉~”的鲁鲁修道:“陛下陛下,奶——呃,加我一点血呀?”

 

可惜——

 

“走开,自己去找血包,不要打扰我辅助娜娜莉。”

 

“……噫?!!!”

 

……就知道是这个结果。

 

朱雀扶额,眼瞅着就站在天使眼前却得不到一口奶的残血基诺惨叫连连的被随缘的半藏一箭射死,对比一下满血却没有断了治疗的大锤,叹了口气。

 

早说让你选可以给自己和队友加血的76你不听,懵逼了吧……

 

——TBC

和陛下一起开黑:指组队,语音沟通和配合方面比不组队的要有优势,所以就被说开黑店了

点里:指游戏的夺点战,看谁待在点里的时间长谁就赢了。

随缘的半藏:指半藏的射击非常奇妙,不知道怎么地的就射中了对方,命中成迷,只能随缘。

猎空:双枪,可以瞬移,带扔炸弹

士兵76:常规射击,疾跑,可小范围快速回血

血包:除了队友可以给你加血,地上也有血包,吃了可以恢复血量,在被奶妈放生时很有用。

 

前情提示

骑士帝系列之一——所谓觉悟 (完结)

骑士帝系列之二——探戈的诱惑(完结)

骑士帝系列之三——我爱的他总在咬我(完结)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骑士帝系列子供番外——那年夏天(完结)

骑士帝系列前传——我成了同班同学写的小黄本里的男主(完结)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骑士帝系列花絮1——谁偷拍了我男票的丁丁(完结)

骑士帝系列花絮2——你16岁喜欢的人怎么样了?(完结)

骑士帝系列花絮3——打脸同学会(完结)

01    02    03    04    05    06

骑士帝系列花絮4——足球斗殴那点事儿(完结)

01    02    03    04

骑士帝系列之四——今天你氪金了吗?(完结)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骑士帝系列花絮5——便利店奇妙夜(完结)

评论 ( 12 )
热度 ( 714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