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骑士帝系列花絮5——便利店奇妙夜


这是我之前在一个便利店当店长时的经历。

上夜班时,我被喝醉酒的,看起来像是布里塔尼亚贵族的人给揍了。他不是一个人来的,还带了一堆日本人当跟班,一副马上要打砸便利店的架势。

此时来店的一对年轻同性情侣(抱歉我不小心在监视器里看到他们有在无人的卫生保健用品角落采购安全套和男用人体润滑剂,还偷偷接吻……_(:3」∠)_)中那个长得相当帅的褐发卷毛介入当仲裁,以一种简直不是人的强大武力控制了局面。

警察在此时到来了,和我说这贵族是常驻日本的外交官员之一,还说“跟布里塔尼亚贵族对上对我没好处,你给他道个歉算了”这样要求我。

当时那个褐发卷毛就很生气的说“这是错误的!”,然而贵族非常嚣张,警察也说如果他不想让我陷入更糟糕的境地就最好闭嘴,接着他身边那个漂亮的简直让人完全无法思考的布里塔尼亚黑发紫眼美男就拉住了褐发卷毛摇了摇头……

就这样变成了受害人向被害人道歉的境地。

心里很生气却没有办法,对那个布里塔尼亚大美人的印象也一落千丈,然而心里也明白,以布里塔尼亚的强盛,布里塔尼亚的贵族要是真要对我动怒根本不是我能抵抗的,只是多少有些遗憾吧。

然而第二天一早,要求我道歉的警察被他上司带着过来向我道歉,态度诚惶诚恐。

然后当天下午,不知为何鼻青脸肿的贵族带着那群鼻青脸肿的日本跟班哭着向我道歉,尤其是昨天那个看起来超级嚣张的贵族,直接气势全无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抱住我的大腿好像天塌了一样祈求我的原谅,说真的,我被吓到了。

怀揣着对这个进展完全无法理解的懵逼的我在深夜无人之际再次看到了那对外形非常完美的同性情侣,褐发卷毛搂着黑发美人的腰(不得不说我都没在女人身上见过这么细的腰!),也没买安全套和润滑剂,就这么突然出现,在我懵逼时黑发美人突然问我:

“他们都有来跟你道歉吗?”

我木然的点头,他们就满意的走了。

第二天一早,布里塔尼亚大使馆就宣称那个贵族触犯帝国法律被废黜贵族爵位召回本国了。

那对同性情侣……你们到底是什么人物啊……

抱着这个疑问纠结了三年,直到我在布里塔尼亚新皇继位时才找到了答案,怎么说呢?为了防止自己不被灭口忍到今天他们俩出柜了才敢说出真相的我!!!

好可怜!!!!

心疼一下我自己吧……_(:3」∠)_

——FIN




原梗来自日推

心疼一下处理海鲜到超晚还勤恳码字的我自己……_(:3」∠)_

评论 ( 14 )
热度 ( 967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