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骑士帝系列之四——今天你氪金了吗?13

前情提示: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如何解读2023年1月6日被“CC女神一生挚爱”所公布出来的SSS卡内容?

 

闹得沸沸扬扬的关于圣诞大抽卡活动是否存在SSS卡的近日,有知名变态博主CC女神一生挚爱声称自己抽到了这张传说中的卡片,但是真假性并不能得到完全的保证,当事人声称该卡片一旦保存过一次后就无法再调取。但是参考该博主所PO出来的大量的氪金记录和稀有卡片的收藏,该说法也具有一定的可信程度。

那么,我们现在该如何解读这张看起来其貌不扬,像素偏低,没有人物出现,意味不明的卡片内容呢?题主希望能够通过大家的讨论来得出这张卡究竟是真的SSS卡还是假的

 

4938人关注  1029条评论

高票答案一

天行者

摄影/旅行/修图/构图/美术

作为一个摄影爱好者对此图有以下看法

  1. 像素偏低,应该出自手机拍摄

  2. 拍摄人应该对于拍照没有受过正规训练,与圣诞抽卡中一看就出自顶级摄影团队的所有卡片完全不是一个风格

  3. 构图完全不合理,如果是想展现出完整的卧室画面应该选择其他角度,推测拍摄者刻意隐藏了能暴露出房间主人身份的信息

  4. 根据图片的角度来看,拍摄者身高应该偏低,如果参考布里塔尼亚的平均身高,怀疑是一名年轻女性拍摄

至于图片本身的内容我就不多加分析了,我自己也分析不出来,交给广大知乎er了。

 

高票答案二

吃瓜群众

就是个吃瓜群众

关于这个图,我还是倾向于是CC女神一生挚爱搞出来的幺蛾子,我一点都不相信布里塔尼亚会搞出这么一张图来糊弄人说是SSS卡。要知道直到现在布里塔尼亚官方都从来没有承认过SSS级的存在啊。

相反,我觉得这个CC女神一生挚爱却有充足的理由去造假。理由如下:

  1. 他因为对教宗CC的狂热痴迷所以很讨厌皇帝鲁路修,搞出个对皇帝鲁路修所举办的活动有负面消息的事情符合他的人设

  2. 他这么做可以最大程度上吸引注意力,自然也包括教宗CC的注意力

  3. 他是个变态,变态没有逻辑

综上所述,我不太相信官方会犯这种错误,除非我没能解读出来这卡片中蕴含的真意,就像我到现在都不明白我女友为什么会看着零之骑士和鲁路修皇帝的新款暴发户式大礼服尖叫了整整一晚上……

 

高票答案三

家装人生

家装设计师,为您打造独属于您的家装风格

家装狗就来吐一句槽,不要觉得这是一间破卧室,这个房间所有的装潢,全都不是品牌,是定制。

也就是说,这房间的逼格其实非常高,居住人非富即贵……

————————————————————

2023年1月7日补充

评论里那些跟我说疑似什么什么牌子家具的,我就跟你们这群非专业人群好好念叨念叨好了。

首先,是房子的净高。一般来说,如果你居住在公寓那样的蚂蚁窝里,一般来说有个两米五的净高都得烧高香,三米以上的净高只能说你遇到了非常良心的建筑商,这房间……抱歉我看不到全图,但是根据比例尺推算,其净高绝对不是一般建筑,至少得是个独栋大宅,我倾向于是贵族的独栋大宅,理由是因为下面的这些家装。

猜猜这个房间里最不起眼的奢侈品是什么?是地毯。这块巨大的把地板完全覆盖的地毯。

你以为这块看起来不起眼的地毯是你从宜家扛回来的机织地毯?不好意思,看这个厚度这个光泽应该是传说中的波斯地毯,而且是丝质的那种。什么意思呢,就是从不同的角度看地毯是会变色的。而据我对地毯市场的了解,这种丝质的地毯还无法机器编织,这个花纹也不是目前市面上任何一块普罗大众可以购买到的机器纹样,所以应该是手工的,也就是几十个织工一起织个三五年也就织好了的地毯,计价单位按平方尺,这么一大块,比同重量的黄金贵得多。

然后是墙壁,是淡紫色的大理石墙砖,根据我二十年的从业经验可以非常负责任的告诉你,这款如此巨大而整块的墙砖根本不适用于一般家装,只能用于贵族大宅。而且看光泽应该使用了很多年,所以带了一丝人气温养数十年才能有的润泽。

水晶灯没有照全,应该是波西米亚水晶灯,参考地毯的高逼格,我认为水晶灯上的水晶是真水晶,而不是什么普通的人造水晶(也就是俗称的玻璃),所以这价格……科科

床没照全,但是我对角落里的茶几很有兴趣,这张茶几从造型来看应该是一张来自于种花联邦的茶几,我对种花联邦的木质了解不太多,但是这个茶几看光泽我觉得是金丝楠木的。金丝楠木即使是在种花联邦也属于非常昂贵的木质,因为种花联邦皇室对这种木质极其出色的木头追捧数千年,一直是皇家御用,目前已知的世界上最大的两栋金丝楠建筑是朱禁城和天帝八十八陵,流传到市面上的金丝楠木制品非常稀少,就算有也多是用边角料做的手串木钗等,这么一大块的金丝楠茶几还是非常非常罕见的。

其他所有的图上已知家具全都不是品牌,结论,有钱有势的人的房间。

 

高票答案四

莫里亚蒂

侦探小说爱好者

怎么说呢,这张卡看得我心情非常的微妙,因为这张卡虽然不符合美观和摄影构图,但是对于热爱解谜的我来说总觉得这是一个蕴含了大量信息的卡。我目前以“这就是SSS卡”为前提从里面解读出了这些拍摄者想要表达的信息,一点拙见,有不同意见欢迎理性讨论,人参公鸡的统统关小黑屋哦。

     1.  这是一间双人卧室。

证据:门边的挂衣架上有两套睡衣。而且看长度应该适用于身高170公分以上的人穿,推测是180左右身高的人穿的睡衣,看款式怀疑都是男式睡衣。

     2.  按照家装人生的说法,应该是贵族大宅,但负责房间整理工作的不是女仆

证据:看窗外太阳高度应该是下午时分,房间内只有拍照者,茶几上有一套国际象棋,棋盘旁的棋子并没有摆整齐,左侧的床头柜的抽屉没有完全关紧,如果这是女仆打扫的房间,那这女仆会被开除的

     3.  由第二点可知,居住在这间房里的两个人中,平时惯常睡在右侧的这位应该有轻微的洁癖和强迫症。

证据:挂衣架上的衣服折叠和挂的位置都完全一致,左侧床头柜上的ipad没有随便乱摆,和床头柜的边是平行的,视线内可以看到的那双拖鞋摆的非常整齐和床沿平行,如果第二点成立,那么负责维持房间整洁的也是这位,房间的干净整洁程度非常值得赞许,几乎和专业女仆有的一拼了。

     4.  居住在这里的两人,应该是情侣。

     5.  证据:……一看就是有钱人的大宅还特么的缺第二间卧室非要两个非情侣关系的住一起?! 

     6.  房间内至少有一个人对艺术有些基本的造诣,或者是这个家族有对艺术有造诣的人。

证据:床上那幅画是库洛维斯殿下的真迹,我已经请专业人士确认过了。如果是为了拍马屁我会把它放进专门的收藏室,而不是挂出来,看起来还是挺喜欢这幅画的。

     7.  屋主有养猫

证据:右边床头柜上的杂志下面压得是逗猫棒

 

好了,目前我就推测出了这些比较有把握的东西,不是很有把握的推测在这里:

  1. 睡左边的那位可能爱下国际象棋,睡右边的那位床头柜上摆的是武器杂志,估计喜爱军事,但是也不排除这是同一个人的喜好的可能性

  2. 右边床头柜抽屉里的东西看的不是很清楚,但我看起来像是避孕套和润滑液……就这款[图]

  3. 参考前面的两套怎么看都不像女士睡衣的那条和上面这条,还有完全没有女性用品的卧室情况,我觉得这是一对同性情侣的卧室……

 

综上所述,我完全不能理解这幅图作为SSS卡存在的意义,我倾向于是CC女神一生挚爱造假。

好了目前看出来的就这么多,欢迎大家补充~

 

高票答案五

匿名用户

……理解的了这张图价值的,大概已经兴奋到昏古起了



原因……?佛曰,不可说(邓摇)

 

一周后,由鲁鲁修皇帝所举办的圣诞大抽卡在搅乱世界近一个月后终于落下了帷幕。

期间虽然出现了很多荒诞的发展——从饱受诟病的零之骑士新款大礼服到最后CC女神一生挚爱承认造假事件,整个活动一波三折,但最终取得了一个理想的结局,海量善款被筹集并发放到相应的慈善机构,将鲁鲁修陛下的仁爱播撒到世间的每一个角落。

对此,得到了CC女神亲笔签名并在发表完承认造假微博后被骗到精神病院关押的毛心满意足极了,而播撒仁爱的、伟大的、仁慈的、英明睿智的鲁鲁修陛下则不得不挽起袖子亲自下厨房为教宗CC做起了一百个匹萨中的第一个。

当然,娜娜莉和尤菲有被抓去打下手就是了。玩得太过火了也得付出点代价你说是嘛~

至于一群邪教成员,则默默的将那张SSS卡奉为了镇教典籍。

 

——FIN

 

好了这个系列就算完了,卡死我了。

收整一下继续去填坑,不敢随便乱开坑了啊……

顺便明天我要去医院看病外加洗牙,今天更了3000多字后天可能不更了哈……

评论 ( 26 )
热度 ( 908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