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骑士帝系列之四——今天你氪金了吗?12

前情提示: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这位抽到了SSS卡的,其实并不是骑士帝CP爱好者,正确来说,他其实是教宗CC的狂热粉丝,粉到什么级别呢?STK级别的。

 

孽缘的开端源自于十几年前教宗CC的一次友好性出访,在到达种花联邦时教宗有微服私访,并且很凑巧的遇到了一个因饥饿而偷盗的流浪儿。那一天,美丽的教宗大人非常温柔的带着流浪儿行走在种花联邦的大街小巷,非常友善的给他购买了冰糖葫芦等一系列小孩子只能咬着指头流口水梦寐以求的零食,并在最后一刻将孩子送到了种花联邦条件最好的孤儿院。

 

“你是个好孩子,愿神明赐福与你。”教宗温柔的揉了揉男孩的脑袋。

 

“可是,CC大人,”男孩困惑而不舍得抬起头,看着仿佛散发着圣光的教宗,小心翼翼的说:“我没有名字,神知道该赐福给谁嘛?”

 

从此以后,CC多了一个叫做毛的STK超·变态属性的脑残粉。

 

就比如几乎全世界相信SSS卡存在的人都认为传说中的SSS卡应该是皇帝鲁路修的相关卡,只有毛这种将CC的画像贴满整个房间,每天重复播放CC音频的重度变态才会偏执的认为SSS卡应该是他美丽善良圣洁的CC女神并往里面投入了疯狂的金钱。

 

所以,在听完悠扬的音乐并看到恭喜的大弹窗时,毛双目通红,兴奋地快要厥过去的打开了窗口,等着去膜拜他美丽的女神CC,然而……

 

……下一秒他就把电脑砸碎了。

 

拿起电锯跑到自己的神秘地下室对着经常性抢走他家女神CC的风头并总跟她同框出现的鲁路修等身大抱枕演练了一通狂野刀法,又将几十个鲁路修的限量大手办一个一个的掰坏扔到地上踩踩踩,最后把残肢并随手拿的几个V.V.和查尔斯的画像扔进火炉烧个精光后,毛终于暂时性的平静了下来。

 

之后,他掏出自己的手机把那张SSS图调出来,保存,打开微博,上传,艾特了传说中的后台管理员Black king.

 

CC女神一生挚爱:

@Black king 说好的SSS级卡抽到手就这种货色?!这到底什么鬼?!你们根本就是在骗钱!你还我的CC女神还我的CC女神!!!![怒] [怒] [怒]#圣诞大抽卡# 

[图]

赞1081转发13928 评论7871 2023年1月5日07:11来自微博网页版

 

微博很快形成了轰动效应,毕竟居然有人声称抽到了传说中的SSS卡,这种欧到不得了的行径第一时间被疯狂刷新等待着搜索着这张卡存在的骑士帝粉丝捕捉到并呼朋唤友的转发求鉴定起来。自然而然的,这种完全意味不明的卡片登时引发了大讨论。比如:

 

要么瘦要么死:

这怎么可能是SSS卡,这次活动出来的卡全都是以人物为主题的,这种一眼看过去像素分辨率都不咋样活像是手机随手拍出来的意味不明的卧室图到底凭什么叫做SSS卡嘛!

 

我就是宙斯:

这年头的人造假都不认真了,你好歹也搞个精心P过的皇帝果体图什么的再嚷嚷着说这是SSS卡啊,我就不信布里塔尼亚敢搞这种使用中的卧室图号称这是SSS卡啊,哪怕他是皇帝的卧室也不可以啊

 

沉迷屁股不可自拔:

那个什么CC女神一生挚爱挺有名的,都被人举报过好多次了,微博每天除了CC还是CC,说的话还都是什么我爱你爱到想要把你大卸八块放进箱子里带到只有我们两个人的地方之类的超变态发言,布里塔尼亚传说中的查水表怎么到现在都没把他干掉,那不是你们的教宗吗?你们不是毒菜国家吗?不懂,我真的不懂

 

有基佬拉我裤链:

那张SSS图的事,我看吧,如果不是那个CC的变态STK说谎谋求关注的话,那就是官方后台数据管理失误了吧,把错误的图片放入了数据库,结果搞出来这种大乌龙,然后官方也不敢承认了,不然你看转发这么汹涌澎湃,Black king还怂的一言不发,说不定下一步就矢口否认存在SSS卡了,毕竟从一开始就没有官方确定过他的存在嘛╮(╯_╰)╭

 

数不清的微博发出来,数不清的艾特砸过来,鲁鲁修打开微博的时候就是这样一片混乱,首页的众人都仿佛因为一张真假不明的SSS卡片陷入了混乱,而鲁鲁修在点开图的瞬间,他捧在手心二十年的两个宝贝妹妹心虚的将他的微信暂时拒收了。

 

“我觉得我们的运气很差。”尤菲心虚的看着微博上的狂潮,有些忧虑:“为什么每次替换掉的卡都不能被普通人氪到而非要被一些网络名人氪到?”

 

“大概是因为我们替换掉的都是高级卡吧。”娜娜莉叹了口气,为自己欠妥的计划再一次遗憾起来:“早该想到的啊,有那么多钱氪到稀有卡的人都非富即贵很有可能在微博上也是个网红啊。”

 

或者是个变态。

 

“啊,这个人我知道的。”慵懒的将匹萨送到嘴里,CC有一搭没一搭的瘫坐在沙发上对杀过来的鲁鲁修道:“将近二十年前那次出访中华联邦时心血来潮送孤儿院的一个小屁孩。先说好,”将最后一丝起司吃进嘴里,面色变得不怎么好看了起来:“我当初救他是觉得他眼里的野性还蛮有趣的,变成如今这个天天想尽各种办法想加入教团过来用电锯把我大卸八块装进箱子里带走的变态德性可与我无关哦。”

 

“他变态不变态不关我事!”鲁鲁修气急败坏的对着CC来了个沙发咚:“问题的关键在于他就是你的脑残粉,现在只有你能够让那家伙心甘情愿的表示那张SSS卡是假的!”

 

“怎么能算是假的嘛~”CC的声音里满是完全不加遮掩的愉悦:“明明就是我们尊贵无比的皇帝陛下和零之骑士爱的同居卧室照片嘛~这其中隐含的劲爆消息无论如何也值得起一个SSS卡了吧,不!”CC非常恶意的伸出一只手指像恶霸调戏民女那样挑起了鲁鲁修的下巴,笑的不怀好意:“根本就算得上是SSSSS卡嘛~”

 

是的,那是张包含了巨大信息量的、足以将世界都搅乱的超珍惜卡。

 

一个危险的,距离真相非常接近的问题在这一刻,已经出现在了知乎上面。

 

如何解读2023年1月6日被“CC女神一生挚爱”所公布出来的SSS卡内容?

 

世界的改变,只在须臾之间

 

——TBC


啊,我好想写陛下为了陪娜娜莉玩屁股抓着朱雀组了个电竞队挑起腥风血雨的骑士帝花絮啊233


前情提示

骑士帝系列之一——所谓觉悟 (完结)

骑士帝系列之二——探戈的诱惑(完结)

骑士帝系列之三——我爱的他总在咬我(完结)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骑士帝系列子供番外——那年夏天(完结)

骑士帝系列前传——我成了同班同学写的小黄本里的男主(完结)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骑士帝系列花絮1——谁偷拍了我男票的丁丁(完结)

骑士帝系列花絮2——你16岁喜欢的人怎么样了?(完结)

骑士帝系列花絮3——打脸同学会(完结)

01    02    03    04    05    06

骑士帝系列花絮4——足球斗殴那点事儿(完结)

01    02    03    04


评论 ( 12 )
热度 ( 70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