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Lies and Truth(哨兵向导AU)13

前情提示: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抱歉。」无数看不见的思维触手触碰上朱雀被腐蚀过的意识云缺口,鲁鲁修多少有些愧疚,就连力道都轻柔再轻柔了起来:「情报不足,我没有想到那家伙居然是这种罕见的腐蚀型。」


「这不是你的错,鲁鲁修。」通往卧室的走廊上仍时不时的有女仆经过,朱雀不得不继续绷着一张阴沉压抑的脸以配合同样满脸不爽的鲁鲁修:「明明身份尴尬还如此胆大妄为,即使是政治嗅觉迟钝如我都不得不感到吃惊呢。」


「也许我还得把他的危险度继续调高一个级别。」鲁鲁修皱起眉头:「EU这边的局势混乱程度真是远超预计。今天来试探的思维触手足可以划分出四,不,也许是五个势力甚至更多。看来一心想把这一大块土地收归自己的不仅仅是修奈泽尔一个人啊。」


「本国那边除了修奈泽尔还有什么势力对这片土地有意?」


「这我可说不好,我离开本国太久了。」鲁鲁修有些无奈的揉了揉额头,无视掉好奇窥探他们表情的女仆,和朱雀转过走廊拐角步入开放式的长廊的瞬间,一股冷风迎面扑来吹起了他和朱雀的披风。鲁鲁修抬头看过去,柔缓的月色披洒而下,些许凉意被冷风吹到他的脸上。用带着黑色手套的手轻轻伸向空中,鲁鲁修微微怔愣,仅剩的右眼在适应了相对阴暗的光线环境后,些许白色自天空飘落映入他的眼里。


"下雪了啊......"


鲁鲁修喃喃出声,一时间,那遍地的雪竟像是有什么吸引力般,将他引得从奢华的长廊中踏了出来,黑色的高筒靴轻轻的踩在积了薄薄一层雪的地面上,发出吱嘎吱嘎的声响。高贵的皇子就这样站在庭院的中间伸出手怔怔的看向天空,就好像一瞬间沉浸到了另一个世界一样。


你知道雪为什么是白色的吗?因为它忘记了自己本来的颜色。


.......有个带着无尽悲哀的女声自耳畔响起,须臾又被风吹散,鲁鲁修有些茫然的回头看过去,偌大的庭院中除了受他影响同样一脸茫然的朱雀外空无一人。雪越下越大,在寒冷而凛冽的风中来回飞舞,怔怔的在庭院中站了一会儿,鲁鲁修内心有些空荡荡的,就好像有什么重要的东西被他弄丢了一般。


"......殿下?"拿不准四周是否有人,朱雀用敬称发问出声,在看到鲁鲁修有些伤感的回过头时,一阵心痛划过心尖,竟让他的动作瞬间停顿了一下,须臾间那痛楚却突然消无踪影,红光自湖绿色的眼中一闪而过,面部表情缓和下来的朱雀小声呼唤了起来:"天气凉,殿下还是尽快回寝宫比较好。"


"......啊。"轻轻摇摇头,鲁鲁修将这丝怪异的感受从脑海中赶走,轻轻环顾四周,随即准备转身向着朱雀的方向走了过去,一边走一边笑着对朱雀说道:"不知道为什么,刚刚好像有种似曾相识般的感觉。可能是想起了阿利叶斯宫的雪景也说不定。"


"殿下是想念娜娜莉殿下了吗?"朱雀微微一笑,绷的紧紧的面庞在这一天第一次柔和了全部的线条,看起来竟透露出了几分可爱的娃娃脸味道:"也许我们可以联络一下,从我们出发到现在还没有跟娜娜莉殿下通过视频。"


"好主意,现在潘多拉贡正是白天,也许我们可以回寝宫立刻——"


滋啦!扑通!


恰在此时,一个奇怪而突兀的声音突然自庭院中传出,一瞬间朱雀刚刚柔软下来的表情迅速又紧了回去,这个强大的哨兵迅速释放出了强烈的信息素放任它在极短时间内充斥了整个庭院,而他本人在同一时间自腰间抽出这个晚上就没有解下来过的佩剑以极快的速度飞奔到鲁鲁修的面前压低身形摆出了完整的预备攻击姿态!


"庭院里有人!"


朱雀清朗的声音划破了庭院静谧的空气,同一时刻反应过来的鲁鲁修则不假思索的张开了自己庞大的意识云,无数条思维触手以极快的速度飞速膨胀扩散开来,瞬间遍布了整个庭院的高维世界,以富有韵律感的节奏迅速将庭院内所有的一切都收归意识云下,让一切事物都无从遁形。


大概是朱雀那一声闹出来的动静有点大,鲁鲁修能感觉到附近的数十个身为哨兵的警卫正在向这个庭院飞速靠近中,凌乱的脚步声中,他还在搜索着那个发出声音的人或事物,一种微妙的违和感在这一刻袭上他的心头,就好像他每当要捕捉到的瞬间那个目标就突然消失了一样,一种极不稳定的断续感不断浮现在他的脑海里,直到——


"保卫殿下!"


卫兵的嘶吼在这一刻传来,鲁鲁修的思维触手也在同一时间锁定了一个能量结构非常不稳定的哨兵意识云,就在一丛被花匠精心修缮的灌木丛后,共享精神链接的朱雀在这一刻将手中的剑一甩,朝着被鲁鲁修标记好的位置如猎豹般扑了上去!


"现身吧!"朱雀在距离灌木丛仅有数米的地方如猎豹般原地起跳,空中一个快速的回旋踢带着手中的剑一起向着那簇灌木丛飞速砍去,却在接触到那个灌木丛的前一刻,一个瘦小而又惊慌的身影带着不知所措的慌张跌落在庭院光滑的地面上。一道红光自鲁鲁修的眼中划过,一股虚假的熟悉感涌上他的心头,来不及分辨清楚那种微妙的感觉,他的身体便先于自己的意识喊了出来!


"住手!朱雀!"


本能的停下了手里的攻势,朱雀的剑峰堪堪指在了那个瘦小身影的鼻尖前一厘米处,在雪地反射的月光下勉强看清了那个身影的面庞。


那是一个稚气未脱的男孩子的脸。一头柔软的褐色卷发搭配着如鲁鲁修一般透彻美丽的紫水晶般的眼睛,全身上下都散发出一股无害的味道,不管怎么看,这都是一个还没成年看起来大概和娜娜莉差不多大的孩子。


"小孩?"朱雀惊讶极了:"这种地方居然会有个小孩子?"


"我,我......"男孩紧张万分的左手撑地,右手蜷缩起来挡在自己身前,非常柔弱无力的抬头看着居高临下盯着他的朱雀,被他身上那股仍在肆虐的强大的哨兵信息素影响的瑟瑟发抖,就好像下一秒就要晕过去一般。


恰在此时,鲁鲁修重新踏入庭院,向着男孩的方向走了过去,同一时间终于赶到的卫兵们纷纷攘攘跑进庭院将仍蜷缩在地上瑟瑟发抖的男孩粗鲁的架了起来,力道之大明显弄痛了男孩,他不禁低声痛呼起来。


"清洁洒扫队的?"领头的卫兵队长瞥了一眼男孩身上简单的制服下了初步论断:"带他去审讯室!问清楚他——"


"等一下!"


一个低沉悦耳的声音突然打破了混乱,卫兵队长回过头去,已经将思维触手重新收回来的皇子在这一刻终于走到了男孩身边。远超常人的美貌在月光和雪光的映照下镀上一层银霜,看起来美的不像人类。


在众人惊艳的目光中,鲁鲁修微微弯腰将自己的脸凑近瑟缩的男孩,那只紫水晶般的眼睛来回打量数下后发出了一个有些惊喜的声音。


"洛洛?是你吗?"


看着皇子微笑的脸庞,洛洛一瞬间忘记了呼吸。


大概几秒过后,收回神志的他绽放出一个惊喜的笑容,如同受惊的兔子般小心翼翼的说道:"是,是的!尼桑——啊!殿,殿下您还记得我。"


突如其来的转折惊讶了在场所有人,得到了肯定答案的鲁鲁修开心的摇摇手,示意卫兵们放开钳制住洛洛的双手,心情好极了:"你怎么会在这里?当年不是跟你父母回本国了吗?"


"我,我父母后来因为工作原因来了这里,然后......"腼腆的站在原地,如同兔子般的少年露出一个哀伤的笑容随即难过的低下头去:"他们在不久前的袭击中丧生了,我,我在福利院的分配下来凯撒大皇宫做洒扫......"


"殿下,这个人来历不明,最好还是——"


朱雀的话语被鲁鲁修伸手打断,那种无法抑制的亲昵感让鲁鲁修决定相信眼前的男孩,他转头对卫兵队长和蔼的说道:"这个孩子我认识,诸位的忠心我已看到,你们可以回到原岗位去了。"


然而,这个一脸坚毅的男性卫兵闻言却皱紧了眉头,将右臂放置于前胸行了一个礼,闷声闷气的说道:"失礼了,殿下。按照规定,如果您想要召见他,我们需要对他做一次安全排查,确定无误后会送他来见您。这也是为皇族的安全考虑,他毕竟不该在这个时间点出现在您的寝宫附近。"


闻言,鲁鲁修转头看向洛洛,带着询问的意思微微偏头,见状,洛洛瑟缩了一下,小心翼翼的说道:"我,我今天在皇宫门口看到了您,觉得您像是我记忆里的兰佩鲁基哥哥,这,这才偷偷跑来......"


完美的答案。


鲁鲁修看着吓得不轻的洛洛,有点心疼,于是他略一思忖,示意卫兵在现场对他做了一个相对简单的搜身检查,随即在朱雀满眼的不赞同中将人带回了寝宫。  


——TBC


被十周年视频虐到了,所以暂时不写傻白甜

一个本来以为今天能走却因为工作不得不多在重庆待一天、来交接的那个中年男人还对我似乎有些过于热情想要拉我去他房间聊聊(科科)、气得跑去打了一个小时屁股发泄的幸子……无语望苍天,上个月29号到的,这个月31号才能走,心塞


早晚要写个没有展示身份在军队工作结果遭遇潜规则被朱雀英雄救美的鲁路修

评论 ( 10 )
热度 ( 35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