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一场离婚引发的惨案(网游AU)05

前情提示:    01     02     03    04


系统公告来的猝不及防,紧随其后的资料片更新来的更猝不及防,总之,还没等朱雀搞清楚自己手上的这个奇怪的装甲任务要怎么做的时候,GM就无情的告诉大家半小时后要进行全员强制性下线请尽快找好合适的下线地点了。

 

从游戏中登出,朱雀叹了口气,登上游戏官网查询起了关于新资料片的消息,然而游戏方只放出来了关于装甲部分的介绍。

 

朱雀粗略的浏览了一下,大概得知这是一种由地精所制造的辅助性战斗武器,除了与游戏人物相类似的移动方式外还多了飞翔功能,不同属性的装甲的移动速度和飞行续航时间有所不同,装甲本身还自带技能和匹配武器,与常规武器一样分为七个等级:白板—青铜—白银—黄金—暗金—亚传奇—传奇,而自己拿到的那个任务恰好是个传奇级。

 

难道这预示着自己有希望得到一台传奇装甲吗?那可还真够拉风的呢,就是不知道那个跟自己一起开启了第二篇章的红莲是个什么来头啊,毕竟大概不是谁都像他一样因为走哪都会被围观而不得不躲到水底下刷了上万只水蜘蛛还被系统认定为帮助清理了圣湖吧。

 

不管游戏里的朱雀在光明守序是多么的屌炸天,现实中的他还是个被老爹冻结了全部名下账户并被切断了一切来源的穷逼,切了整整四个小时的洋葱后,感觉自己整个人都自带让人痛哭流涕BUFF的朱雀惆怅的离开后厨出门散步,所到之处众人皆退避三舍,否则下一秒就会在大庭广众下哭出来一般。

 

傍晚的风不大,微风习习只能说是舒服,达不到朱雀所需要的驱散效果,游戏维护中大约要到八点以后才能登陆,朱雀索性绕着阿什福德学院内的大湖转圈走起来,一对又一对情侣被他迎面碰上,一直以来广受广大雄性单身狗怨念诅咒的朱雀竟然也在心有所属的档口感觉到了一丝难耐的酸爽,偏偏还就这个时间点,让他看到了被皇神乐耶大张旗鼓堵住的鲁路修兰佩路基。

 

“皇小姐,我再说一次,我没有用自己的进餐机会换任何物品的打算。”

 

灯光下的鲁路修看起来很是头疼的揉了揉额角太阳穴,而恰好站在朱雀斜前方的神乐耶却嘟起了嘴,客观的讲确实非常的娇俏可爱,但是这表情一出,曾经被神乐耶骗上树并被扔了一堆水包石头的朱雀不自觉的打了个哆嗦,头皮发麻了起来。

 

她一定又有什么新的可怕打算了!

 

朱雀因为童年的阴影难得的怂了一下,退了一步。

 

“阿拉,并不是要让你交换什么呀,神乐耶只是想送你这个亚X逊最新款电子设备免费送上门活动的终身会员资格顺便再邀请你吃顿晚餐而已呀。”说着,神乐耶快步向前走到鲁路修身边双掌相合放在脸庞,娇俏的说道:“毕竟神乐耶试过啦,材料所限没有办法把电子设备的材料替换成贵金属呢。”

 

“……那是一定的,不同的材料熔点硬度延展性都不一样!当然不能随意替换!以及,皇小姐,”鲁路修向后退了几步避开过于亲近的神乐耶——以他的教养并不认为允许一个对他有意思的女性跟他距离太近是一件绅士的事情,然而对方锲而不舍的跟了上来,于是他只好边退边说:“据我所知皇家财团的传统基业在日本的樱石开采应用等领域,您的婚姻大事参考前几位皇家成员来看决定权并不完全掌控在你的手——啊!!!”

 

刺啦一声,鲁路修没留神自己走到了湖水的边缘,一脚踩空干净利落的掉进湖里了。

 

阿什福德学院占地面积很大,校园中的这个湖面积也不小,还因为校园个别军事相关的专业原因湖水颇深,大晚上的鲁路修还特意挑了个比较僻静的地方处理这种可能会伤害女性面子的情感问题,一时间竟有点看不太到鲁路修落到湖水何处,更糟糕的是——

 

“啊!糟糕了!鲁路修萨玛不太会游泳啊!”神乐耶尖叫起来。

 

果然,扑腾的不得其法的鲁路修生生的让自己的身体离岸边越来越远了。

 

……天赐良缘吗这是!

 

总之,朱雀在自己的大脑反应过来之前,身体已经欢快的一个加速用堪比奥运会顶级游泳运动员的优雅动作华丽的跳进了湖水里。

 

一阵风自神乐耶身侧刮过,卷起了她的衣摆和头发,随后尚且在勉强自己向岸边扑腾的鲁路修就眼睁睁的看着一道黑影自头顶划过,落在自己身边,溅起来的水花泼了猝不及防的他一头一脸,冰凉的湖水不慎涌入气管,登时!他溺水了。

 

骤然涌入的液体阻隔了空气的进入,鲁路修呛咳着四肢扑腾起来,水花四溢却无法阻止他的身体向下方沉落,糟糕的可视条件让他甚至有种分不清水上水下的错觉,偏又在这时,一股力道缠住了他在水底奋力划动的大长腿,那柔韧的力道毫不留情的如海妖般拽着他向下方沉去。

 

靠!是米蕾闹着要环保生态种进去的水藻!

 

终于,本来就体力废的鲁路修怀着对这个世界的悲愤心情脱了力被完全拖进了水里。

 

水下的世界阴冷、湿滑,在水藻的拖引下缓缓沉入水下的鲁路修迷蒙中睁开双眼,仅有那些许破碎而淋漓的灯光被揉碎了洒进水里,看起来微妙的迷幻,那种极其难受的痛苦过后,一种微妙的无力感涌入四肢百骸,钝钝的不听使唤,鲁路修有种自己的魂魄即将离开身体的错觉。偏在此时,本就被湖水荡漾的来回漂浮的碎光被一道黑影打得更加支离破碎,一股力量透过重重水波冲击到鲁路修,下一秒,黑暗侵袭了鲁路修的视野,一双看起来仿佛绿宝石般的眼睛出现在鲁路修上方,再接着他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TBC


评论 ( 13 )
热度 ( 34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