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一场离婚引发的惨案(网游AU)04

前情提示:    01     02     03


“……你居然不知道校园帅哥排行榜?!”

 

迎着基诺震惊的咆哮,朱雀不知所措的挠了挠脑袋,小心的说:“……确实没听说过啊……”

 

“不对!这不科学!”基诺双手捏住朱雀的肩膀大呼小叫起来:“半年前的排行榜评选活动全校都疯魔了为什么你这个靠‘拥有着令人内心感到温暖的笑容和让人无法不为之心跳的情话功力’打败了我的第二名都不知道?!我一直以为你对着来围观你的姑娘们说了无数的情话才刷到了这么高的票数啊!”

 

“……并没有这种对着很多人说情话的事情!而且米蕾会长每天都在举办各式各样的活动,我为什么要对其中一个那么清楚啊?”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朱雀总有种基诺在“打败了我”这几个字上咬重音的感觉。

 

“开什么玩笑!当时的候选人都被无数的姑娘们围观过,我在游泳池都差点被姑娘们扒光了衣服,你为什么没有感觉?!”

 

为什么?因为对于当时勤勤恳恳在食堂负责打饭的无意识流情话高手朱雀同学来说,只是每天来他窗口买饭的姑娘们多了点,而他有简单的跟人家交谈了几句诸如“啊,你的脸颊总感觉似乎有一种很好闻的味道呢”和“如果是由你来做饭,那想必会烧出雪白的饭菜吧”之类的……而已。再者对于他这个级别的帅哥,只要有朱雀在的那天,他那个窗口来排队买饭的人总是比别的窗口多一些。

 

“……先不提这个,总之,卜部先生说有个叫做鲁路修兰佩路基的是排行榜第一名,你……”悄悄的咽了一口吐沫,朱雀小心的打探道:“认识他吗?”

 

闻言,基诺那张总是好开心啊好开心啊的脸顿时垮了下来,活像是一条被主人抛弃了的金毛犬,一股类似于之前被卡莲一脚踹到墙上后同级别的怨念散发出来,整个房间的阴郁粘稠度暴增,好像下一秒就可以养殖蘑菇了一般。

 

“认识啊……怎么能不认识呢?!鼎鼎大名的鲁路修兰佩路基学长啊?!计算机系百年难遇的天才啊?!我怎么能不认识呢?!!!”

 

“……基诺,你在磨牙。”

 

“他都把卡莲的魂勾走了我磨个牙还不行吗?!”

 

“哈?!”听到这个出乎意料的答案的瞬间,朱雀觉得好像有一只手伸进了他的胸腔狠狠地捏了心脏一把,答案太过于意外,他几乎要不能呼吸了。

 

然而基诺并没有发现朱雀的不对,而是好像终于找到了可以诉苦的对象一般猛地一个熊抱,抓着朱雀相比于他来说有些单薄的小身板哀怨起来:“我就说明明卡莲也是贵族为什么都不爱搭理我,昨天我才知道她是心有所属,她喜欢的人就是那个鲁路修兰佩路基啊!”

 

“……可是我昨天看到鲁路修和一个绿发女生一起去食堂买饭,而且那个绿发女生还要他做味增汤和日式煮菜给自己吃?”被基诺重重的一抱,朱雀终于找回了自己的呼吸。

 

“哦,那个是哲学系的女王CC,校园美女排行榜前五名之一,据说是鲁路修妈妈的好姐妹,所以应该算是他的小姨妈,不是女朋友。话说回来朱雀啊,”基诺伸出手一把搂住朱雀把自己整个人的重量都压在了他的身上,压低了自己的声音:“你怎么突然开始打探鲁路修学长了?难道你也有喜欢的女孩而她喜欢的对象是鲁路修吗?”

 

面对基诺语气里满满的“好兄弟一辈子果然倒霉到一起去了!”希冀,朱雀抽了抽嘴角,坚决给予了否认的同时并打算将神乐耶其实是自己的未婚妻这种爆炸性新闻埋藏到地心里。反正想必神乐耶巴不得这段关系根本不存在呢。

 

第二天操纵着自己的人物上线,朱雀一边漫无目标的继续跟人憎狗嫌没人爱刷的水蜘蛛相亲相爱,一边思考着昨天从基诺那里挖来的关于鲁路修的消息——布里塔尼亚人,据基诺的查询确定帝国没有姓兰佩路基的贵族可知应该是个平民。今年大三,和自己一个学年,学生会的副会长。长相美的逆天,智商也高得逆天,之所以看起来好像并没有跳级只是因为本人懒得跳级以及对学历没有什么追求。除了体育之外所有的课程几乎都是满分,钢琴技术极佳,绘画技术尚可,似乎能够熟练掌握多国语言,举手投足非常像个贵族但是并不是贵族,家境应该极好但也可能是本人理财能力极佳,厨艺满分,缝纫满分,家务满分,啊哈,看来CC吐槽他人妻技能点满还真的是有理有据,但是情商极低,无数次将给他递情书的姑娘拒之门外,再就是——阿什福德学院皇历2021年度帅哥排行榜第一名,也就是所谓的校草,学校里还有个叫做副会长后援会的存在,目前的会长是自己名义上的未婚妻。

 

啊,还真是一个高岭之花一般不好追的存在呢。

 

经常性将姑娘们递情书的举动当成发传单从而在对方还没开口之前就拒绝的朱雀有些颓然的想着,顺手操纵着手里的人物一个刺杀,正中水蜘蛛头领的要害部位,那个明明威震八方、没有一队精英玩家组团来刷都死不了的头领级怪物就这么憋屈的在朱雀漫不经心的攻击中分外不甘的吐出一大堆水泡,蓝色的血液自伤口处喷涌而出染蓝了附近的一片水域,八只眼睛齐齐翻白,八脚朝天死的分外凄惨。

 

熟悉的升级提示音唤回了经常被玩家称之为变态的朱雀飞到天外的思绪,看着蜘蛛尸身上泛着光芒的战利品,朱雀这才叹了口气捡起了它们。除了已经让他捡到吐却又因为近几年窘迫的生活让他不舍得扔的精丝之外还有一个圣骑士的披风、一个古怪的骰子并一卷布帛,凭借直觉朱雀随手读取了那卷布帛,瞬间,系统提示音在耳边响起。

 

“神秘学者在湖心岛徘徊,去寻找他吧”

 

没头没脑的一句话,看起来像是个任务的提示。打开任务列表却没有任何任务线索的提示,非常的诡异。

 

抬头看看左上角的时间,眼瞅着距离自己去切洋葱还有两个小时的时间,朱雀索性把刚打到的属性还不错的披风装备在身上,驱使着手里神秘度突增几乎看不清形象的人物向着湖心岛游去,昨晚下线前他有瞥到在岛上某处小树林的附近有个看不清的人蹲在那里,他决定去碰碰运气。

 

上岸的同时,朱雀想起背包里还有个古怪的骰子没有查看,便调出背包点开了骰子,一个他从来没有见过的物品说明弹了出来,朱雀本来没怎么把注意力放在这上面,却在看清楚物品说明的瞬间瞪大了眼睛。

 

稀有物品——命运骰子

 

一刻钟后,心情复杂的朱雀加速走向了记忆中那个疑似神秘学者所在的坐标,一个身材窈窕的中长蓝色头发的女性NPC就站在那里等待着。

 

与此同时的黑暗守序地图中,一个酷似朱雀手中女号的红发女性玩家刚刚从堕落之湖的湖心岛上,一个淡金色长发的黑皮肤女性NPC那里接到了一个奇妙的任务,并将它分享给了站在她身后的ZERO。

 

就在两人全部接完任务的同时,刺目的红色系统公告刷进了每一个在线玩家的视线里。

 

玩家红莲、兰斯洛特触发主线任务,第二篇章——混沌装甲全面开启。

 

——TBC

 

第一篇章——神秘之力是ZERO开启的嗯。

 

这里面朱雀说的那两句情话出自官方广播剧联谊会狂想。官方不要脸起来谁都比不过,真的


评论 ( 11 )
热度 ( 39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