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一场离婚引发的惨案(网游AU)02

前情提示:    01 


当然,对于朱雀这种屹立在光明守序PVP排行榜最前列的存在来说,黑暗守序的第一指挥用如雷贯耳这个词其实并不是非常的合适,毕竟严格意义上来讲,他们其实算得上是冤家路窄。所以,朱雀几乎是条件反射的操纵着自己的圣骑士一个冲锋脱离了亡灵法师目前等级下的施法距离外,并以一个高端大神的素质给自己下了个祝福,随时准备应对来自ZERO的攻击,然而——

 

“如果我的目的是为了伏杀你,那你现在已经死回潘多拉贡了,兰斯洛特。”

 

一个阴沉沉充满死亡气息的气泡慢悠悠的自ZERO头上飘出,彰显着玩家财力的雄厚。

 

啧,游戏商城价值1988金币的限量版死神气泡,居然还真有土豪买这种中二的不要不要的玩意。原来传言ZERO是个土豪中二病这个说法是真的啊。

 

目前跟老爸玄武闹翻暂时没有生活费靠打工度日的穷逼雀有点怨念了起来。

 

将朱雀的怨念当成了可以继续谈话的信号,一个又一个中二的文字泡此起彼伏的飘出来,挤占了朱雀的整个显示器,其中的内容搞得朱雀有点懵逼了起来。

 

“被自己的情侣所背叛的感觉如何?”

 

“就这样成为世人所八卦同情的对象感觉如何?”

 

“一定很悲伤吧。”

 

“光明守序已经腐烂了,不管是那些道貌岸然的NPC还是类似于‘圆桌骑士’这样的工会。”

 

“如果你想改变这个世界的话,就和我联手吧。”

 

……这是什么鬼?

 

朱雀看着这堆糊了他一屏幕的文字泡觉得每个字母他都认识,但是组合到一起他就不理解了,于是,在他反应过来之前,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系统自带原始气泡很直接的飘了出来。

 

“……啊?”

 

一时间,谈话陷入了诡异的停滞,如果不是游戏场景自带的风吹过,带动了二人脚下的草丛微动,朱雀还以为自己这台从学校的二手市场上买来的二手机卡了呢。

 

抬眼看了一眼屏幕左上角那个绿色的延迟数字,朱雀挠了挠头,默默地把鼠标移到ZERO的身上看了看飘出来的人物属性……

 

“……我还以为有NPC也叫ZERO了呢,原来你真的是玩家啊”

 

看着这个朴实无华的气泡消失,画面里的ZERO突然扭曲着抽搐了几下,就好像他的主人一瞬间砸烂了一个键盘似的,大概一分多钟后,又一个阴森森的死神气泡冒了出来。

 

“兰斯洛特,你想报复害你沦落到这个地步的托里斯坦吗?”

 

“报复?为什么要报复?他是我的好兄弟啊?”

 

“好兄弟?好兄弟会置你的颜面于不顾,而害你沦落到这种被世界同情可怜的地步吗?”

 

面对朱雀的反问,阴森森的气泡持续飘了出来,看得出来ZERO的手速非常之快,直到这时,朱雀才突然间搞明白了对方想要挑拨离间的来意,于是眉头一皱,同样把手速提了起来。

 

“你是想让我背叛朋友吗?ZERO”

 

“所谓背叛与忠诚的前提是建立在他当你是朋友的基础上。而我并不认为‘圆桌骑士’乃至整个光明守序值得你这样做。”

 

“所以,你的目的是什么?”

 

就在此时,ZERO突然朝着他所在的方向伸出一只手,一个文字气泡在同一时间飘了出来:“加入我的黑色骑士团吧。我研究过你的PK视频了,以你的操作配合我的指挥,我们一定可以征服这个世界。”

 

一阵风在此时吹过,吹起了ZERO的披风,伴随着画面里随风而动的向日葵,还有在此时恰好开始变成黄昏场景的夕阳光束扫过ZERO那个古怪的面具所反射出奇特的光芒,有那么一瞬间,这场景还是很有感觉的。

 

朱雀操纵的女号在这一刻微微趔趄了一下,扭头看向一旁那光明守序和黑暗守序之间那道预示着不详的传送门,一个文字气泡飘到了屏幕的正中央。

 

“我对征服世界没有兴趣,而且,我对你的黑色骑士团行事略有耳闻”

 

这个文字气泡尚未消失,朱雀操纵的女号突然把头扭回来,身形压低,将一柄通体血红的巨剑放在身侧,一道金色的光芒在剑身上若隐若现了起来——那是圣骑士咏唱发动的前兆。

 

“上个月阵营战中,光明守序公会‘神圣之殇’的会长‘咏叹的毕加索’是你用计暗杀的是吗?”

 

“是。”

 

“三周前的野图BOSS‘愤怒的橘子’也是你用计从光明守序公会‘忠义之岚’手中抢来的对吗?”

 

“是。”

 

“那么,上周黑暗守序地图‘河口湖’中骇人听闻的攻击同为黑暗守序公会‘解放战线’全员独吞所有野图BOSS奖励的也是你对吗?”

 

“那群愚蠢的家伙如何能作为我的战友而存在。”

 

眼看着对方大言不惭的将最近在整个服务器掀起无尽腥风血雨,上了一次又一次八一八的热门事件全部认了下来,电脑前的朱雀皱了皱眉,随即一个将ZERO噎的三天都没能回过神的气泡就这么冒了出来,糊进了对方的整个后半生。

 

“那么很遗憾,我认为即使你使用这些错误的手段征服了世界也没有任何意义”

 

随即,屏幕里的那个女号突然将重剑利落的收回背部的剑鞘,毫不犹豫的转身离开,留下一个有生以来头一次被人用如此冠冕堂皇的话语噎到的ZERO停留在原地发呆。

 

一直到那个身材火爆的女号消失在场景之外,屏幕外围观了这一切的CC突然喷笑出声,将懵逼中的鲁路修神智拉了回来。

 

“把游戏玩成跟你一个德性,我说真的鲁路修,比起这种拙劣的只能用来骗中二小屁孩的招揽,你真不如跟她求婚来的有效,反正,你们看起来简直天生一对啊~”

 

天生一对不一对暂时还不知道,至少被鲁路修杀到退服的“咏叹的毕加索”,也就是库洛维斯是想要为鲁路修吃瘪拍手叫好的。

 

——TBC

 

前天就是这么爆胎的,本来打算让他俩结婚的,结果朱雀坚定地用“错误的手段达成的结果没有意义”戳爆了车胎,让车子驶向了未知的前方……远目


评论 ( 21 )
热度 ( 41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