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运动员特辑——爆新闻引发的惨案

小编集体跪求明星发声明不要在凌晨或法定节假日或法定节假日的凌晨[拜拜]←脑了个梗

 

这次是一个放荡不羁的运动员雀,天天换女友男友,而且好多次在节假日这样的时间发出消息。这两天大家看王宝强也该知道了,明星一出大新闻记者就倒霉,但是倒霉的不是修是娜娜莉。

 

这里的娜娜莉呢,是个编辑,当然是布里塔尼亚财团下设的某个媒体里的编辑,娱乐版块的编辑,总之娜娜莉天天抱怨说这个人,老是半夜搞出大新闻害她加班熬夜,但没办法,娜娜莉还是很敬业的,就一边抱怨一边干活。

 

于是修就发现妹妹最近气色不是很好,头发光泽度都下降了3个百分点,购买去黑眼圈的美容产品暴增200%,他就去问发生了什么,这就发现问题了。

 

哦。有一群明星老在节假日和半夜搞新闻。

 

这不行啊!我的妹妹都因为你们这群混蛋要天天熬夜了啊!我的娜娜莉那么可爱却要为你们这群一点也不可爱的混蛋牺牲休息时间,必须整改!不惜一切代价的!

 

于是他开始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

 

开始还比较好搞,修那是什么分析能力啊,他发现其他明星要是爆个什么吧,很多有预谋或者有迹可循,他可以想办法调整时间甚至逼迫新闻早点出现对吧,比如这个谁和那个谁其实出轨了,就让手底下的狗仔提前爆出来!那个谁想离婚了,授意手底下想办法给我爆出来,总之,娜娜莉的休息时间一定要确保!

 

当然啦,初期真的很是一帆风顺,解决了大部分总要在休息时间搞个大新闻的明星后,鲁路修遇到对手了。

 

谁?

 

自然是……只有这个雀,只有这个雀,只有这个雀!

 

前面说过来,雀男女友老换,经验比较丰富,从来不好好出牌,经常莫名其妙的就分手了,或者和谁又出门爆个新闻了,偏偏前任太多遇到各种问题的情况也比其他明星要多,有名的头条王。

 

你说这让修怎么搞?一个凭他一己之力搞垮修的娱乐圈情报网的男人。

 

修就跟雀干上了!既然不能让朱雀感情世界别这么肆意,那就只好另辟蹊径了!电脑里专门建了个专属雀的文件夹,把他的前任男男女女建了个庞大的模型分析来分析去,发现唯一能让雀不那么爆新闻的方法只有两个:

1、让他固定性伴侣,这个不科学不好操作被修否决掉了

2、分散他的精力,让他远离人群。

 

第二个可行性比较高对吧,修一看,哦,搞体育的,我要给你搞出别的事分散你的精力让你没时间搞这个!

 

假如雀搞网球,修就砸重金搞出新赛事在空闲的赛季让雀来参加,为了减少雀发展出新的前任的可能性特意把赛事放到几乎荒无人烟的地方,这么一安排,雀去参赛,就没时间搞了,就算是赢比赛了那也是该几点比赛就几点比赛,赢比赛那就是体育新闻没娜娜莉的事了

 

当然比赛不能天天搞,没关系,修准备了第二条路,比赛搞完了,修就搞出荒野军营什么的真人秀什么的斥重金邀请雀参加去了。扔到荒岛军营什么的一待就半年,全封闭式,我让你再搞大新闻!

 

这只雀就这么不知不觉的被迫过上了大半年清心寡欲的日子,时间久了也会怀念一下以前的日子对吧,于是有天从西伯利亚荒野求生终于回来了,这次是真有点憋了,雀就想着好好休息一下,交交新的前任,联系联系旧的前任,什么节目比赛都不参加了。给再多钱都不干了。

 

眼看又要恢复之前那个样子了,娜娜莉的休息时间又不能保证了,修就拿出了他这个计划里的最终一步——默默吸引了军界看到了他在军营之类的真人秀中凶残的身体素质,在政界活动了一番,舆论造势,说日本首相儿子身体素质这么好不为国争光反而去娱乐圈体育界乱搞,总之一番运作,正中玄武下怀,于是等雀想休闲的时候接到了国家命令——被通知强制入伍了

 

雀很懵逼啊,最近的世界怎么回事???总感觉一不小心环境变得这么厉害,天翻地覆了有木有!

 

虽说军营依然可以搞一搞,但是考虑到雀之前接触过的人群颜值多高呀,军队里的这波还是不太能让他提起性致的,于是就这么又被迫过上了清心寡欲的日子。

 

这边修心满意足,计划可以说是完全达成,一劳永逸,那家伙进军营了,娜娜莉再也不用熬夜了!然而消停了不到一年,修就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了

 

雀身体素质太好,又是个做什么事都要认真的性格,表现的也好,军队直接搞进特种兵,又为了日本形象放到维和部队去了,搞到兵荒马乱的地方去驻勤时,修这边一脸懵逼的看到娜娜莉表示娱乐板块没什么好写的了,大家闹出事情都那个套路,我要搞点未知的挑战,充满刺激和不确定性,从今天开始我负责战地板块啦

 

修这下惨了,把雀塞进军队容易,拿出来就……不容易了。然后娜娜莉重新过上了因为朱雀熬夜的日子,毕竟雀很敬业,前线表现很突出的,又有点国家形象的意思,关注度本来就好高,娜娜莉更没有假期了。

 

修发现如果想要让娜娜莉安稳点除非他让天下太平了,这难度太高了

 

怎么办呢,修开始头疼,最后决定从军火做起,用军火的力量影响地缘军事实力对比,从中起到世界和平的目的

 

修是谁,只要别让他搞体力,他什么搞不好?军火搞多了真的开始影响局势了,我给谁军火不给谁军火,来来回回折腾着,当地的坏势力还真就被削弱了,等到修搞出了重战术武器可以直接终结战争的时候,他就被坏人盯上了

 

连着遭遇几次险情后,国际组织就找上修了,要为他提供一级安保,安保肯定要选靠谱的,还懂有钱人世界的,于是在修把雀玩了两三年顺便把自己都玩进去后,他终于要直面来保护他的雀了

 

……仔细一想有点怂怎么办?

 

再出现的雀比当年成熟稳重太多了,硝烟火药味满身都是,身上还有些伤疤啥的,被迫清心寡欲这些年,侵略性也上来了,然后还要贴身24小时的保护,啧啧,修很快就发现完了这是要把自己玩进去的节奏了

 

雀其实有点奇怪,因为修总是在不经意的地方透出一种很了解自己的感觉。比如知道他会野外烧烤,知道哪个哪个人是自己的前情人,了解自己的喜好,然后就是总觉得这个人总在偷偷观察自己

 

这换谁都会思考一下发生了什么对吧,于是雀就得出了一个非常合理的原因——你是不是暗恋我?

 

雀怀疑修是自己的粉,本来就经验丰富,眼前还放一个贴身保护的美人,他又清心寡欲这些年,对方对他应该还有意思,讲真,不出手不是人

 

于是开始撩了,修就懵逼了。这个撩的水平,有点高啊,情话技能满级,保护自己尽心尽力,动不动就让人心脏砰砰跳,尤其他们还老要遭遇被刺杀,雀舍身救他好几次,心防摇摇欲坠中。

 

就在这时,最后在一次情报送出活动中,雀发现了修在电脑里存的关于自己的资料。

 

哦,那叫个全,那叫个丰富,简直STK级别的了!对雀进行了全面无死角的分析,连他的行为预测模型都有。尤其是前任那一块,列的密密麻麻都是不说,还给这群人建立了一个数据库在分析雀的偏好类型,并且以这个模型为基础在推算可能成为雀下一个情人的人选,把这群可能人选都列了出来,这群人的资料居然还是实时更新的,雀自己看过去都不太记得里面的人了。

 

更不要说还有各种真人秀和赛事举办之类的企划,匆匆看完这些,雀看修的眼神完全变了

 

雀:……鲁鲁修,你居然……

修:……不,不是的!你听我解释!

雀:不用解释的,我都懂了

修:……你懂什么了?!我才不是STK!!!

雀:原来当年的比赛真人秀都是你为我举办的

 

……这个是真的没法否认啊!虽然目的不对

 

雀:原来你已注视我这么多年

修:……

雀:难怪这些年我过上了犹如清教徒般清心寡欲的生活

修:……我可以解释的!

雀:……原来你是吃醋吗?!

修:……哈?!

雀:你无法接受我身边那么多人所以用这种方法,我懂了

修:……才不是!!!

雀:不用否认了,你是在我上战场后才开始涉足军火的,你不想让我受伤

修:……你怎么不说是我把你弄进军营的?!!

雀:不用否认了,你一直都这样容易害羞不愿意承认自己的真心,其实只要你出现在我的面前,我的眼光怎么可能不追随你,你真的是太害羞了啊

 

然后雀就心情愉悦的推倒了修,反正他口是心非

 

于是修自作自受了,雀这么多年的洪荒之力啊

 

搞了这么多年,终于把自己赔进去了,爱在心口难开这种印象已经奠定再说啥都没用

 

然后,然后就是挫败了坏人的阴谋,修的重战术武器出动了,世界和平了,雀为了不让修担心自己的安危再这样以身犯险退役了,又回去搞网球了。或者射击

 

大家本来以为床上床下都奥林匹克冠军雀回来了,谁知道人家莫名其妙的清心寡欲了起来,后来发现是有了固定伴侣

 

而就在世界又和平了的时候,娜娜莉也在此时对哥哥说战地搞烦了,他要回来搞体育

 

修:……负责谁?

娜娜莉:当然是朱雀啦,近水楼台先得月嘛

娜娜莉:以后有什么大新闻哥哥提前说,记得别让他节假日和深夜搞新闻哦

修:……………………………………

 

可喜可贺的HE

 


评论 ( 18 )
热度 ( 543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