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运动员特辑——解说鲁路修

群里聊天,朝歌妹纸说鲁路修可以当解说

朝歌:这毒舌能力,我就问你怕不怕!

来个段子吧~


解说开幕式

鲁路修:我们现在看到的,是本次东道主布里塔尼亚帝国的宰相,也是本届开幕式的主持人,第二皇子修奈泽尔El布里塔尼亚,在他身后的那位是帝国第九十八代皇帝查尔斯Di布里塔尼亚,陪伴在身边的是曾经的体育全能女皇皇妃玛丽安娜殿下。而站在修奈泽尔身边的那位男士,是的我没有口误,那位男士是他的副官卡诺恩马尔蒂尼伯爵。至于两人的关系不在此次解说范围内。好了,让我们把视线转移到比赛场上来。


鲁路修:目前入场的这位选手是场下病弱场上凶残,有两面性的红月卡莲,哦对,她因为和父系关系恶劣坚持把国籍和姓氏一并修改了的事情也很有名。我个人和她有一定私交,个人认为,如果有个“变装暴走叼面包障碍物赛跑掉下去就变泥人”的比赛她一定很适合


鲁路修:下一个入场的,这个金发闪瞎人眼,笑容过分灿烂,体型似熊却非常有助于掌控帆船不至于在风浪中倾倒的选手是基诺瓦因拜鲁古。虽然在上届世锦赛上他就被红月小姐所驾驶的帆船在终点撞翻,但这并不是终点,基诺成功的化不利为有利,至此走上了缠上红月小姐的不归路。我想如果有撩妹大赛他一定可以拿下金牌,当然就我个人来看,过于丰富的往昔情史就注定他追求红月小姐的道路多灾多难,让我们为他祈祷。什么?你们不知道他在追求红月?好了,现在你们知道了。


鲁路修:紧接着入场的这位看起来好像永远都睡不醒不高兴的女性运动员是著名的人气博主阿尼亚阿尔斯托莱姆。不得不说,她应该是最不愁退役后要干什么的一位选手,虽然她的赛场实力非常令人瞩目,但这仍然逊于她那无孔不入的八卦功底,如果你们有关注她就会注意到她已经曝光基诺追求卡莲失败的三百六十五种方法更新到第二百一十八篇了。


鲁路修:这位迎面向我们走来的长发选手是本次中华联邦代表队的队长——击剑运动世界冠军保持者黎星刻。上届比赛的决赛时,黎星刻在成功打败来自于EU的日裔击剑选手信·日向·夏英格后摘下面具的瞬间口吐鲜血,曾经一度引发现场骚动。但也正是这个意外的情况才得以让他和天子的恋情曝光,虽然二人年龄差距稍大,但我们还是要祝福他。


鲁路修:啊,镜头切换到了日裔布里塔尼亚体操全能女王筱崎咲世子这里,她那非同寻常的体操能力,比如原地向上空翻360度并超凡的跳跃能力让跳高队一度非常想要挖她去跳高队,但考虑到她在体操方面的全能霸主性能力,该计划最终搁浅。不知道本届奥运会她会参加什么项目呢,真是令人期待啊


鲁路修:接下来向我们走来的这位是著名举重运动员俾斯麦瓦尔德施泰因,唯一一位雄霸奥运会与残奥会举重项目的霸主,并且是该项目的世界纪录保持者。


鲁路修:紧跟在他身后的,是布里塔尼亚著名自行车世界纪录保持者杰雷米亚哥特瓦尔德,如果想不起来他是谁,那么这里友情提示一下,他的爱车是橘色的,有个响彻世界的名号——橘子。想必本届奥运会他又会在奥运赛场上刮起一阵橘色旋风吧!


鲁路修:啊,虽然刚刚镜头一闪而过,但是我们还是看到了深陷性贿赂前任奥组委主席扇要丑闻的跳水运动员维蕾塔努。她刚刚从长达两年的禁赛中解脱出来,这应该是解禁后的第一次露面,期待本次奥运会她能够遵守奥运精神。


鲁路修:嗯?前方响起了热烈的欢呼声?看来是哪位…… 呃


看到了拼命朝解说室方向挥手笑的分外灿烂的枢木朱雀,鲁路修可疑的顿了一下,咽了口吐沫,精致的喉结小小的上下移动了一下,随即转过头来一本正经的清了清喉咙,道:略过。


此时,在鲁路修看不到直播屏幕中,一行大字出现在了朱雀的头顶:著名网球大满贯,人间自走兵器の白色死神——枢木朱雀!(解说鲁路修人尽皆知的男朋友)


打完最后一个字,后期之王CC推开键盘,从手边拿起一块热气腾腾的披萨满意的吃了起来,深藏功与名。


——FIN

变装暴走叼面包障碍物赛跑掉下去就变泥人←出自杂志上刊录的官方短篇小说。卡莲被鲁路修坑了成功的扮演了鬼屋活动之后去找鲁路修抗议,让他不要再胡乱推荐自己去奇怪的项目了,不要以为自己在他面前暴露了活泼好动的一面就好欺负。鲁路修欣然同意并表示:那么接下来的趣味运动会中变装暴走叼面包障碍物赛跑掉下去就变泥人这个项目我能推荐你吗?

……陛下捉弄起卡莲敲恶劣的2333

评论 ( 13 )
热度 ( 361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