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骑士帝系列之四——今天你氪金了吗?11

前情提示: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总而言之,在Black king所放出来的那九张模糊的截图中大家窥到了很多令人震撼的图片,比如大天使装扮的修奈泽尔,又比如cos了蒙娜丽莎的微笑的娜娜莉,还比如兔女郎打扮的卡莲,还有右下角那个虽然模糊的不得了却依然被大家发现的穿着比基啊尼三角黑泳裤穿了个飘的不得了的白衬衫抱了个小猪的鲁路修,以及明显是同一个背景下穿着蓝色四角泳裤难得在微笑的朱雀,如此丧心病狂明目张胆的卖肉并满足各方粉丝砸钱需求的行为成功引爆了又一轮抽卡热情,活动就这么熙熙攘攘的热闹到了元旦之后,进入了鲁路修皇帝治下的第四年。

长达半月的热情随着时间的流逝和一张又一张的卡片被抽出略有减退,唯独剩下那张据说会有却没有官方证实的SSS级卡片依然没有人抽出,剩下仍然在疯狂氪金的基本都是某些奇怪的CP粉了,布里塔尼亚皇室以前所未有的亲民姿态成功的刷到了大量的好感度,皇室声望前所未有的高涨起来。

与此同时的阿什福德学生会微信群……

 

夏莉:呐,娜娜酱,@娜娜莉 你说要是她们谁抽到了这张最珍惜的卡,会不会兴奋到天上去啊?

 

夏莉一边看着这张据说是神乐耶倾情提供的鲁路修和朱雀二人非常罕见的童年时期穿着背带裤的合照,一边捂着被萌的砰砰跳的胸口在微信群里艾特了娜娜莉。

 

里瓦尔:诶?夏莉你已经拿到传说中的SSS卡啦?不对原来这张卡是真的存在不是谣传啊?娜娜莉给你的?

朱雀:是我给的

米蕾:诶?朱雀你居然这么自觉?

朱雀:只是一张童年合影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吧

夏莉:怎么可能!这可是你们这对CP第一次爆出来竹马子供设定啊!我可以肯定又会出来一大堆的竹马本的!

洛洛已退出群聊

卡莲:啧啧,勾肩搭背的竹马时期,真是炸产出的大杀器啊[坏笑]

基诺:而且前辈居然还一副害羞的样子,我觉得氪到这张的如果是你俩的CP粉估计能嗨到休克啊~

夏莉:这么珍惜的照片你们居然舍得放出来,我都恨不得珍藏一辈子谁都不给看呢[叹气]

阿尼亚:还有

朱雀:哈?

阿尼亚:照片,我还有 [图]

米蕾:哦~厚~

夏莉:噫?!!!!

里瓦尔:……哇!

朱雀:!!!@阿尼亚 你居然有这种图?!!为什么?!!!

基诺:呜哇!居然是前辈妹妹头小皇子时期的照片?你到底还存了多少张啊?

阿尼亚:很多

阿尼亚:[图]

阿尼亚:[图]

阿尼亚:[图]

阿尼亚:[图]

阿尼亚:[图]

阿尼亚:[图]

阿尼亚:[图]

阿尼亚:[图]

阿尼亚:[图]

里瓦尔:……这简直是跳楼大酬宾囧

朱雀:……@阿尼亚!务必让我拷贝一下你的收藏!

米蕾:看来是朱雀也没有的限量典藏啊~@夏莉 不发表一下感想?

夏莉:……已经……没有我了!!!![鼻血] [鼻血] [鼻血]

米蕾:和传说中的SSS卡相比呢?

夏莉:……都是天堂!!!!天堂!!!!

卡莲:我还以为你会说并不是,因为没有朱雀呢。话说回来@阿尼亚 你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照片啊?

米蕾:因为阿尼亚当初是在白羊宫做骑士候补啊~这可真是近水楼台先得月啊

鲁路修邀请洛洛加入了群聊

基诺:……感觉洛洛要后悔退群了啊

洛洛:尼桑!下午好![可爱] [可爱] [可爱]

洛洛:@基诺 为什么我要后悔?

鲁路修:洛洛不要关注这些问题,基诺说话一向乱七八糟的。

洛洛:嗨一![萌] [萌] [萌]

基诺:前辈……要不要这么双标啊

夏莉:啊!鲁鲁!正好娜娜酱不在,那张SSS卡的掉率到底是多少啊,怎么现在都没人抽到?

鲁路修:因为设定是当总金额到达一定数目后才有机会掉落,并且只掉落一次。

夏莉:诶,为什么要设定总金额?而且居然是否存在官方都不给准话诶?

米蕾:因为万一总金额没到那么这张卡就注定不会出现了呀,所以一开始就模棱两可的态度,鲁路修你还真是老样子呢,害羞了吧~

鲁路修:只是做好万全的准备而已!和害羞什么的没有关系!

洛洛:尼桑好厉害!

洛洛:@米蕾 对!和害羞什么的没有关系!

卡莲:哈,又炸毛了╮(╯_╰)╭

米蕾:连泳装都放了出来你到底还有什么好害羞的啊露露羞~

鲁路修:再说一次这只是周全的考虑!为什么你们总要和害羞炸毛什么的挂钩?

洛洛:@卡莲 尼桑才没有炸毛!尼桑只是做好了万全的准备!

卡莲:因为你就是担心万一捐款总数不够怎么办呀~万一被大家看到了小时候说你好像个漂亮的小姑娘怎么办呀~还有天啦噜居然和朱雀是竹马竹马虽然人家整天和朱雀酱酱酿酿还在微博上网名出柜但是就是没有让人知道是竹马竹马好羞涩怎么办呀~嘿,你就这样我们都懂得[坏笑]

鲁路修:照片我都已经拿了出来为什么还要担心被看到!再怎么羞耻也羞耻不过舞娘装和兔女郎了吧!

洛洛:对!舞娘装和兔女郎装最羞耻!

卡莲:……不好意思!我就是穿着三点啊式出去都比你家朱雀那身羞耻的黑啊丝要来的正大光明!

洛洛:……对!黑啊丝朱雀最恶心[呕吐]

朱雀:……@洛洛 那是你家尼桑设计的谢谢

鲁路修:哦,是吗,我看我该拿出你当年的鬼屋打扮做成S级卡放出来呢,反正三点式你都不在乎更何况只露个头的?

洛洛:对!放出来!

卡莲:你这家伙,信不信我把你的女装照公布出去让大家感受一下尊敬的陛下看起来有多么娇媚可人吗!

洛洛:……尼桑的……女装照?

鲁路修:洛洛,你到底站在哪边?!

洛洛:当然是尼桑这边!当然不包括朱雀!

鲁路修:…………总而言之我才没有害羞!

洛洛:对!尼桑没有害羞!

朱雀:……@洛洛 这句话就不要附和了,看起来更像害羞了

鲁路修:……朱雀!连你也这样?!

米蕾:STOOOOOOOOOOOOOOOOOOOOOP!再不停止互相攻击我就把本群的聊天记录都放出去!

鲁路修:……切

卡莲:……切

夏莉:果然,还是会长命令最管用呢

米蕾:因为我可是会长啊~

妮娜:那个……@鲁路修 刚刚有个人放出了自己抽到的SSS卡,可是并不是夏莉放出来的那张啊?是真是假?

鲁路修:……诶?难道……@娜娜莉?!怎么回事?你和尤菲到底换了几张卡?!

娜娜莉已退出群聊

 

——TBC


评论 ( 19 )
热度 ( 81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