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骑士帝系列之四——今天你氪金了吗?10

前情提示: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且不说可怜的亚瑟是如何在全然没有反应过来的情况下以睡眼惺忪满脸懵逼的表情又上了一次微博头条,更不要说夜跑归来还是不知道微博世界又发生了什么被心情不好的亚瑟咬了个爽的零之骑士,Black king 再次以绝无仅有的速度杀入了微博热门第一名,引爆了无所事事的网民围观并因此扩散到了诸多门户网站。


比如,知乎


如何评价Black king在12月27日对帝国主义就是好的指责的回应?


著名网红Black king在近日又因为点赞了一个暗指鲁路修皇帝和零之骑士枢木朱雀是同性情侣的微博被推到了风口浪尖,在面对帝国著名左翼人士“帝国主义就是好”关于他和“今天又被亚瑟咬了”身为贵族却不参加皇帝举办的慈善活动是不忠行为的指责时,公布了自己身为慈善活动后台维护者的身份。

诸位对此有什么看法啊?

4938人关注  1029条评论

 

高票回答一

匿名用户

……作为活动平台搭建者之一的本人……此刻……百感交集中……

其实有那个程度的后台管理权限的人……不多……反正我们所有参与搭建者都在懵逼中

算了我还是不说了,我不想被查水表啊!(╯‵□′)╯︵┻━┻

2022年12月28日补充

还说我什么有效信息都没公布是在骗赞,你们根本不懂我们的恐惧!!!!我们整个搭建团队现在都在崩溃中啊啊啊啊啊!!!跪求谁来刷了我们的记忆!!!我们什么都不知道!!!!!

2022年12月29日补充

反正知道Black king是谁的都看得懂我这条回复!我话搁在这里一百年都不变,等那位大人的马甲掉的那天你们自然会看懂我们的反应的!

———————————————————————— 


高票答案二

匿名用户

虽然不是平台搭建者……但是由于某些原因在下不小心知道了Black king的真身……

那啥,我的看法就一点——建议“帝国主义就是好”还是尽快吃顿好的吧[拜拜]

2022年12月28日补充

为什么评论里的大家还要问我这么浅显明白的问题?Black king当然是贵族,“帝国主义就是好”八的非常到位。

但是!我也要澄清一点,让他吃顿好的并不是说Black king会滥用职权对他不利,那位大人若是真的想对他不利他早已看不到明天的太阳了,而是……等他知道的时候,他可能……算了不能再说了,虽然那位大人表现的如此明显,但也并不意味着我等可以随意替他曝光啊……(;′⌒`)

2022年12月29日补充

问我怎么知道的?

因为我所在的某个圈子年轻一代中早已流传着关于那位大人和他的……呃,男朋友之间的传言,只是大家都没完全当真并且也没有想过那位大人就是……呃,Black king,实在是这次他亮出来了自己的后台管理权限……呃,就跟那个搭建者的回答一样,有那个权限的人的范围可真是不大,以至于圈内人一看就知道了啊……

2022年12月30日补充

那位大人……唔,确实很有知名度,以至于我们现在觉得真不愧是那位大人,即使在虚拟世界也是这样的引人注目啊……

———————————————————————— 

 

高票答案三

威风堂堂

资深时事评论人

这有什么好说的?就是群众喜闻乐见的打脸剧情嘛~

以及我一直觉得这种逼捐行为其实并不好,毕竟捐款的本质是自愿拿出钱款,而非被迫,这跟打劫我觉得区别并不算大,只不过打着爱国和慈善的名义罢了。并且,也并不是所有人都喜欢把自己做的事情放出来秀的全天下都知道,有的人就是喜欢自己悄悄的做事情而已。

Black king这次不就是一个非常典型的例子吗?当“帝国主义就是好”以他的贵族身份作为攻击点抨击他不肯捐钱扣帽子的时候,Black king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打了他的脸——他正是一个喜欢脚踏实地默默做事,而非炫耀出来搞得人尽皆知的做实事的人。

并且在下认为,这种默默出力的人和出钱的人一样伟大。

2022年12月29日补充

我其实有点懵,因为涌出来了这么多匿名回复直指Black king身居高位……搞得我有点想研究一下他到底是谁,然而帝国权贵那么多,还真不太好弄呢。

但是我话依然放在这里——Black king 是个做实事的人,他的行事作风让我认为他是个真正的贵族。

———————————————————————— 

 

高票答案四

匿名用户

该答案不友善,正在修改中

反正不管他做了什么,基佬是这个世界上最恶心的存在之一。一想到这几天我居然在一个基佬负责管理的平台上玩了这么多天的抽卡就会想吐呢。

———————————————————————— 

 

高票答案五

Freedom

爱国主义大概是流氓最后的庇护所,所谓逼捐在我眼里和抢劫区别不大。

Black king干得好!

———————————————————————— 

 

高票答案六

帝国主义就是好

All Hail Lelouch!

我明人不做暗事,真身上阵来回答问题。虽然Black king拥有后台管理权限这点我完全没有想到,但是他果然如我所想,是个贵族。

的确,这个权限一出,我指责他不为慈善活动出力的立场就没有了,没有出钱而是默默出力这点我也非常的赞赏,但是这个前提建立在他没有为那条造谣陛下的微博点赞的基础上!我对他看不惯的点是两个,即使其中一点不成立也并不代表他就可以这么简简单单的被放过!造谣陛下和零之骑士是情侣这个问题我们还有的撕!

陛下的仁慈放纵了你们这群腐眼看人基的存在肆意编排陛下的生活,即使你身居高位又如何?!身为陛下忠实的臣民的我不会就这么放过你们的!

All Hail Lelouch!!!

All Hail Britannia!!!

———————————————————————— 

 

高票答案七

Black king

毒舌/国际象棋/读书/缝纫/家务收纳/烹饪

……………………………………

2023年1月3日补充

针对本问题的看法:一粉顶十黑

———————————————————————— 

 

高票答案八

披萨我的嫁

披萨/披萨/披萨/披萨/披萨

看不懂Black King的答案?

以后你们就懂了

——TBC


前情提示

骑士帝系列之一——所谓觉悟 (完结)

骑士帝系列之二——探戈的诱惑(完结)

骑士帝系列之三——我爱的他总在咬我(完结)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骑士帝系列子供番外——那年夏天(完结)

骑士帝系列前传——我成了同班同学写的小黄本里的男主(完结)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骑士帝系列花絮1——谁偷拍了我男票的丁丁(完结)

骑士帝系列花絮2——你16岁喜欢的人怎么样了?(完结)

骑士帝系列花絮3——打脸同学会(完结)

01    02    03    04    05    06

骑士帝系列花絮4——足球斗殴那点事儿(完结)

01    02    03    04


评论 ( 30 )
热度 ( 805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