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朱雀生诞祭】脑洞系列36——军校生朱雀和天才教授鲁路修 (上)

脑洞来源是知乎的一个高票回答,但是被医学生指出这是假的,但是梗还是能用的嘛,就用了。

 

就是某军校高材生朱雀有天假期便装出行上地铁,恰好遭遇一个美人被痴汉猥亵了,出于正义感朱雀就出手制止了这场猥亵,事后其实一见钟情了的朱雀乘胜追击还认真的表示要送独自一人的女孩回家,被美人怒火冲冲的吼了——你哪只眼睛看出来我是个女的了!

 

嗯,对的,被骚扰的是鲁路修。

 

这次见面不欢而散,大概过了小半年朱雀有天跑去被家里硬逼着放弃了军校志愿去学金融了的好哥们基诺所在的军校隔壁一流名校,好奇嘛,就想去蹭蹭金融课,毕竟自己也差点被玄武以不上金融经济法律就不给学费的威胁给逼着去读,好在资质太好被军校强行扣人包了全部食宿,不然也得滚去读这门。

 

那天基诺没去上课,忙着去陪隔壁系的卡莲上课去了,见朱雀想见识一下,就废物利用让朱雀顶替自己去上金融工程去了,一门基诺一看教材就不想去上的课。新学期嘛,第一节课嘛,朱雀坐在教室里发现这门课居然爆满,好多姑娘都来选,而且一听那对话都是上过这门课了又来上,好奇什么情况时教授来了,朱雀抬头一看,懵逼了,自然是鲁路修对吧。

 

朱雀就开始默念你不记得我你不记得我,但是就像鲁路修漂亮的让他能一见钟情一样,他那外表放到鲁路修这种记忆力超群的人眼里怎么可能不记得对吧?

 

于是这漂亮的该去走T台的教授在姑娘们的骚动中扫了全教室一眼,施施然走到讲台上,将教案往桌上一放,自己转身在黑板上写下自己的姓名,然后高冷的不得了的对底下开始了非常优雅的自我介绍。

 

嗯,声音也很好听,但是——

 

“金融工程是一门以数学为骨架,兼顾博弈和心理学的艺术,对于智商一物要求较高,所以脑子不太好连男女都分不清楚基本就是个体力笨蛋的,”转头着重看一脸懵逼的朱雀,敛眼睑:“是一项难以飞跃的挑战,要做好心理准备。”

 

完了,他还记得我!

 

朱雀绝望的想到。

 

“那么,这位同学,你叫什么?”

 

一瞬间,朱雀看着这个年轻的教授手中翻阅着的花名册,想想大概还在旁边教室对着卡莲献殷勤的某只大型金毛犬,痛苦的咽了下口水……

 

“基,基诺·瓦因拜鲁古……”

 

自此,噩梦开启诶嘿。

 

那堂课成了朱雀上大学以来最严重的噩梦,面对鲁路修的提问,什么都答不出来的他全程都只能用“啊……”、“那,那个”、“呃”以及各种类型的张口结舌来应对,每听到鲁路修从那高挺漂亮的鼻翼里哼出来的不屑都会有让他想要来开教室窗户从哪里跳下去一了百了的冲动。

 

“脑子是个好东西,但我并不期待所有人都能拥有。”收拾着手里的教案,鲁路修挑高一侧的眉拿起笔在花名册上看着朱雀写下了什么,又抬头看了看朱雀嘲讽道:“至于你,瓦因拜鲁古同学,作为一个负责任的老师,接下来的半年我一定会悉心教导你,以防止在明年的重修名单上再次看到你。”

 

那堂课结束,知道了全过程的基诺当场膝盖一软差点在卡莲幸灾乐祸的注视下昏过去。

 

“苏咋哭!你不能就这么走了!”强行拖拽着朱雀的胳膊,基诺拼死的抓着朱雀的胳膊吼叫起来:“兰佩路基教授可是大学第一名捕挂人从来没商量!你顶着我的名字上了他的黑名单说什么都不能走!你走了我就挂定了啊啊啊啊啊!!!!”

 

想当然的,这出大戏朱雀是不得不继续演下去了。

 

——TBC

明天更新下~

评论 ( 23 )
热度 ( 478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