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朱雀生诞祭】论坛体——不小心掰弯了后辈我该怎么办?07

前情提示:    01    02    03    04    05    06


“体力笨蛋说的就是你!”

 

闻言,朱雀挠了挠脑袋,有点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道:“可,可是不是鲁路修你说的绝对不可以让他们发现我们的关系——”

 

然而话还没能说完就被一旁气急败坏的声音打断了:“就这么抱着我离开谁会相信我们没关系啊!还有!”

 

鲁路修气冲冲的在房间内来回走了一圈,随即带着那种出现了意外状况因而焦躁万分的暴躁一把揪住了朱雀的领子道:“为什么记者会守在你的公寓楼下?!我可以肯定绝对不是我这边曝光了,否则杰雷米亚那边会有反应的!你到底做了些什么能让这群狗仔跟苍蝇似的扑上来?!”

 

“……我也不知道啊,只是我们惯例的约会我没有做任何和平时不一样的事情啊,他们为什么会守在那里我是真的不知——”

 

It wasn’t me who was wrong, it was the world!

 

鲁路修的成名金曲——《错的不是我,是世界!》高潮部分突然在此时响起,那声嘶力竭的呐喊曾成功的送鲁路修登上专辑销售冠军的宝座,然而此时此刻这个情况响起来只会让人觉得无比的嘲讽。

 

顶着鲁路修因为听到了自己说出来的歌词不爽程度UP却没法吐槽的表情,朱雀硬着头皮转身去墙角的电源插座处去拿自己的手机。自从有次他们做到一半时电话响起将朱雀紧急召唤走把鲁路修一个人晾在床上自己解决后,一般情况下朱雀会提前加班并提前打招呼拒绝紧急任务一个晚上以确保约会不会被紧急任务打断,并在上床前把手机调到静音状态。昨天他们依然像往常那样玩的又尽兴又花样百出,但是很意外的是早上起来朱雀发现他的手机居然没电了。

 

因为急着送鲁路修回去只能将手机随手放兜里的他们就这样直面了一大群记者扑上来的懵逼状态,现在好不容易才在朱雀敏捷的动作中逃到了鲁路修的一处别所,这才有时间给手机充上电,这几乎才刚刚充到开机铃声就响了。

 

看了一眼来电显示上皇神乐耶几个字,朱雀微微皱了下眉随即接起了电话。

 

 

 

楼主呢?怎么没反应了?!

 

№171 ☆☆☆ ==于2024-04-06 10:20:20留言☆☆☆

 

说不定楼主直接去找当事人询问去了?毕竟他和我们不一样,可以直接联系到枢木朱雀啊!

 

№172 ☆☆☆ ==于2024-04-06 10:21:37留言☆☆☆

 

前面楼里那些吐槽说UKW又不是海伦的现在心情如何?这尼玛拆了一对重量级未婚夫妻而且两个人都喜欢他他自己还和其中的同性喜闻乐见的出柜的故事比段子还段子啊!

话说到底谁给他起得UKW这个外号?还真是“那个连名字都不能提的魔头啊!”

 

№173 ☆☆☆ ==于2024-04-06 10:22:28留言☆☆☆

 

不好意思,作为鲁路修大人的粉丝有几句话不得不说,那就是在当前这种混乱的。在鲁路修大人并没有承认什么的情况下,仅凭衣服就认为他和枢木朱雀是情侣关系是一种非常不负责任的说法,还恳请诸位在说话时能够留三分余地,以避免日后不同的情况的发生,大家彼此都不好看,谢谢m(_ _)m

 

№174 ☆☆☆ 鲁路修日本官方后援会于2024-04-0610:23:19留言☆☆☆

 

哟哟哟大粉头下场了!瞧这话说的还真是软硬兼施颇有他家主子的风格嘛,简直跟UKW当年发布会直接舌战全体记者的架势一模一样嘛,瞧你们那德性,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你们都是帝国公关部的你家主子是布里塔尼亚家的小王子呢。(抠鼻)

 

№175 ☆☆☆ ==于2024-04-06 10:24:28留言☆☆☆

 

嘿!楼上你一说我就想起来了,他家的后援会画风在娱乐圈一直独树一帜,各国都有分部,层级分明,成员个顶个行事作风严肃毒舌软硬兼施起来的要死要活的,高高在上的不要不要的,看起来还以为这是个微缩外交部呢。

就拿应援这事说吧,你看别家后援会那都是给工作人员上杆子准备好吃的好喝的,还拿着要送记者的伴手礼守在门口出来的记者一人一份,就CB家,尤其是UKW个人的后援会风格奇葩,初期整个一铁公鸡一毛不拔,招致记者群黑那事儿之后他家的后援会直接换了画风,下一次相关活动居然直接打进了主办方内部,直接给上次没黑他的记者一人一块机械表,给黑过他的一人一卷胶布,随后出了新单曲《闭上你的嘴》……简直是干得好打赏你块肉,干得不好给你一巴,不,一卷胶布禁你言呢→_→

老实说,UKW这些年XFXY跟他拒绝与记者打好关系有关系啊_(:з)∠)_

 

№176 ☆☆☆ ==于2024-04-06 10:25:30留言☆☆☆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居然觉得很萌怎么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77 ☆☆☆ ==于2024-04-06 10:26:18留言☆☆☆

 

啊,那个MV我看过!UKW穿着那身诡异的黑色郁金香特摄服拍的的MV,他本人站在残垣断壁的血色之中,胳膊向旁边一挥,他家乐队的V形符号一飞,那些站在他面前的群众演员的嘴巴就长不开了,中二之魂破穿屏幕砸了我一脑袋血有木有233

 

№178 ☆☆☆ ==于2024-04-06 10:27:27留言☆☆☆

 

送伴手礼这事我也知道,除了UKW画风奇葩,CC也没好哪去啊,一人一份必胜客超大披萨,还借机攒点券换起司君抱枕呢,事情传出去没多久必胜客不就请她做代言了么╮(╯_╰)╭

他俩画风都这么奇葩居然没在一起我还觉得有点小失落怎么破

 

№179 ☆☆☆ ==于2024-04-06 10:28:25留言☆☆☆

 

啧啧,我突然想起一句话,说是粉似主人形,所以CC女王家的粉丝都是蠢萌的吃货,UKW家这么多中二病外还有一堆简直毕业就能塞进外交部的粉,行事颇有政府风格就算了,财力还如此雄厚,讲真我真的好好奇他的背景啊……

谁来八一八?

 

№180 ☆☆☆ ==于2024-04-06 10:29:32留言☆☆☆

 

——TBC


给记者送礼物是真的,前阵子粉了某个小鲜肉,去现场时就发现真的是全副武装,记者出门小鲜肉A家拿一份,B家再拿一份这样。有拿人手软说人嘴短的意思嗯哼

评论 ( 36 )
热度 ( 1153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