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35——阴阳师朱雀和半精灵鲁鲁修

 本篇从雀妈开始基本都是酪太太的了233

 

 

这是个奇幻世界,有两块大陆,东边一块,全都是东方体系的妖怪什么的,西方一块,全都是西方体系的妖怪。

 

鲁鲁修在西大陆上。

 

这次布里塔尼亚家都是精灵,结果蛋卷娶了战斗力爆表的媚娃玛丽安娜,咳,谁叫本篇里的玛丽安娜看起来简直是人见人爱呢,生了半精灵半媚娃的鲁鲁修和娜娜莉,然而鲁鲁修没有继承精灵族的武力而是老妈这边的魅惑能力,魅惑+圣洁混合在一起的那种,娜娜莉倒是把精灵族的武力完全继承了——总之一个善于射箭跳跃的娜娜莉。

 

然后有一天呢,这两块大陆就突然出了点问题,本来基本上互不干扰,谁知道有天突然桥接起来了,然后鲁鲁修就很顺理成章的到达了东大陆,自己一个人恩。

 

误入这块东大陆,迷茫的游走在森林里的小路上,然后遇到了什么呢,遇到了穿着阴阳师衣服的雀。

 

这只雀家是阴阳师世家,灵力超群走的是东方这套法术体系,乍一看到懵懵懂懂搞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但是美的不要不要还自带媚娃气场的鲁鲁修,哦,这脑子瞬间就偏了。

 

朱雀:魅惑术终非正道,还是好好修行比较好

 

鲁鲁修:……你才是狐妖你全家都是狐妖!

 

朱雀:还不赶紧收了你的魅惑气场!对我无用的!

 

脑补阴阳师装扮的雀一张灵符bia ji到鲁鲁修脸上,还义正严辞的对着鲁鲁修再三强调:再不收了你的魅惑术我就收了你这妖孽!

 

天生魅惑人怪我喽

 

本以为这么一拍鲁鲁修就会当场现原形了,结果鲁鲁修一副看智障的表情自己把灵符摘掉了。

 

这和预计的进展不一样呀!于是朱雀大惊开了天眼看人家原型,好吧,这就是人家的原型诶。

 

朱雀:居然没有尾巴!

 

其实有点小失落,这样的狐妖收了做式神多好,还可以摸尾巴玩,但现在,人家显然不是狐妖,朱雀真的好失落的。

 

好好沟通后发现:哦,原来你娘是媚狐那种的,你是个半妖所以不会收气场,卡哇伊搜加内

 

修这才断定,原来他真的是个智障呀。

 

因为修暂时无家可归了,下次大陆的通道连接起来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于是朱雀就带着鲁鲁修回神社了。

 

自然喽,修可是精灵和媚娃的混血,那耳朵可是尖的对吧,那周身自带精灵的圣光效果对吧,那对草木生灵的亲和力肯定爆表对吧,就那种走到哪草木繁盛到哪的那种,连鸟都喜欢落在修的长手指上唱歌,修还能跟所有生灵沟通这种,还有魅惑气场,怎么看都不是人类对吧。

 

于是不信鲁鲁修不是妖怪的玄武开始翻妖怪图谱,翻了几十遍都没找到这种妖怪,最后气呼呼的拿起笔不讲道理的照着鲁鲁修开始画,画完加入到妖怪图谱的最后一页

 

开始只说有妖自远方来,擅魅惑而非狐妖,擅谋不擅武力,还拿着测试有木有杀过人的圣水让鲁鲁修洗手,结果别说变黑,连代表童贞的蓝色都出来了

 

脑补玄武抱着变蓝的圣水震惊的场面,就那样抱着水盆目瞪口呆的画面233

 

然后朱雀表示就算是妖,没有杀生更没有吸取阳气也可以在神社盘桓了吧,玄武各种不放心啊,虽然让住了,但是画了个结节把鲁鲁修锁在屋里啦,雀就每天屁颠屁颠送吃送喝陪聊陪玩

 

玄武:看吧果然不是好东西

 

神乐耶回家听说雀被狐狸精迷了。本来是回来看笑话,顺便表示果然下任当家的是我

 

结果去溜达了一圈,和鲁鲁说了会儿话,就......

 

玄武回家发现儿子表侄女儿和那个妖精一起在吃妖精自己做的西式pizza,玄武粑粑的心脏不太好了呀!

 

总之相处久了后来发现鲁鲁修实在是除了自带魅惑气场外手无缚鸡之力,玄武就偷偷把那一页从妖怪图鉴里撤掉了,但等到朱雀和神乐耶这对未婚夫妻为了鲁鲁修斗法时,玄武就把那页恶狠狠的加回去了

 

然后就这俩就开始自然而然的谈恋爱,终于在一起斩妖除魔化解灾难之后滚上了床。

 

还脑补玄武指责鲁鲁修家说他们都是魅惑人的妖精。修奈泽尔微微一笑,表示狐妖是引人行房吸取阳气,我家才没有那么低级魅魔呢,我家只要你的心,骗身和骗心不一样呀

 

总觉得等吸血鬼不拉托里和基诺那款的出现,玄武的妖怪图谱就装订不下了

 

接着就该来点不和谐的东西了,比如神社山下的村长扇要各种一副被榨干的样子,大家都说他被妖怪招惹了吧,然后大家一盘算,就想起来最近总是出现在朱雀身边的那个不管何时看都能看呆的鲁鲁修了,噫,不像人类,噫,魅惑人诶,一定是他干的!

 

于是不明真相的群众都杀上神社要求朱雀斩妖除魔干掉鲁鲁修,已经被鲁鲁修的实际行动以及美食收买的玄武说才没有,一边说他用圣水洗手水都是蓝的一边往鲁鲁修身上泼了一杯圣水.....

 

圣水变红了恩

 

玄武就懵逼了,然后大惊失色拿了一大盆照着鲁鲁修泼过去,朱雀挡在前面,啊,一起红了

 

玉成表示你看他果然魅惑人了吧!连神社继承人都没逃过!

 

朱雀义正言辞的搂着鲁鲁修的腰施法赶紧搞定了湿衣服,表示:就算魅惑也魅惑的我,我们夜夜笙歌哪有功夫出去诱惑你们这群!

 

然后神乐耶就气的一箭射出去了!

 

好啊,你居然先下手了!杀了你啊!

 

雀说完众人表示这个狐妖不得了,继承人都被迷疯了,另外一个也差不多,而且神水,结界,灵符,咒语无效,非凡的祸害,不是普通狐狸啊,莫不是消声觅迹太久的九尾天狐一族的!

 

人多势众把雀和神乐耶按住就要抓鲁鲁,结果还没咋地呢,一个人在门口大喝住手!

 

众人抬头一看,噫,是消失了十几年的雀的妈。

 

以前可端庄了,众人印象里,现在看起来却是妖媚款的了,大家都傻了,只有雀弱弱的叫了声妈。

 

妈说,谁说他是九尾天狐了。九尾天狐族要是出他这么一个十七岁还童贞弱到被我儿子吃了的,我们一族都去自杀好了

 

众人的重点都是,我们?

 

只有雀大喊,妈你儿子不弱,你儿子一晚上可以把他搞昏过去

 

这只雀妈不是纯的九尾,也是混血,所以只能显尾巴,但雀也确实有九尾血统,玄武一个头两个大。

 

什么什么我老婆是九尾?

 

雀妈表示,爱过

 

当年你家那些破规矩太多,你又不肯跟我走,就这么着吧。

 

然后把雀妈把鲁鲁送下来护在怀里,瞪玄武:说你傻你还真不聪明。没想过你儿子为什么眼睛是绿的,没想过正统阴阳师血统的你侄女儿为啥从小追着你儿子打

 

然后又安抚鲁鲁:还好玛丽安娜穿心我叫我来看看你,我的小宝贝你受委屈了。

 

所以神乐耶从小欺负朱雀是出于除妖本能吗2333

 

雀:妈,你儿子在这儿……|

 

鲁鲁:阿姨你谁,你认识我妈?

 

 后来闹剧就散了,玄武也没脾气没立场反对了,自己前妻就是妖,现在儿子喜欢的又是精灵,你们爱咋咋

 

加上后来也发现了扇要这个半死不活的样子是因为在通道打开时顺便过来的魅魔薇蕾塔干的,跟鲁鲁修屁关系没有。

 

 然后鲁鲁就怀孩子了,大家纷纷觉得媚娃和九尾的孩子,大家纷纷觉得媚娃和九尾的孩子要毁灭世界了诶。

 

玛丽安表示,没想到你最后会找男人嘛,忘了告诉你了,崽儿。媚娃男女都可以怀孕,只要是充满了和伴侣想要下一代的愿望,对方怀不了自然自己就会怀

 

鲁鲁一边孕吐一边心里苦:这么重要的事儿娘你早说啊

 

顺便说一下后来大陆通了大部队过来了,背着箭囊的娜娜莉也来了,和神乐耶一起交流过精灵箭和破魔之矢的威力后成了好朋友哦

 

总之,可喜可贺的HE

 

让我恢复一下,先随便写两笔再填坑,总之今天开始正式恢复日更啦。


评论 ( 11 )
热度 ( 35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