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 朱雀生诞祭 ] 零碎片段12——地铁

朱雀早都注意到了,那个总是出现在地铁站内凳子上一言不发的美人,他总是定定的坐在那里像是在等着什么,然后总是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美人就突然离去了。

他不是在等人。

朱雀从来没见过他等到什么人来。

他也不是在消磨时间,因为有次明明挺着急的不停看表,但最终也没有离开。

当然,注意到他的不只是自己。那样的美人,不管到哪里都是闪光点,总也有女孩走上去搭讪,却从来没有一个人成功。

带着点谜团,彰显着不一样的魅力,朱雀越发的好奇,越发的注意。

“你看上他了对吗?朱雀~”又一天看着美人的方位,朱雀被身旁的同事唤回了注意,扭头望去,是基诺:“安心吧上头查过了,他跟我们调查的事没关,虽然他举止有点奇怪但你也可以去追了。”

坐在问询台里的朱雀些微松了口气。他们是在蹲守据说会在此进行的毒品交易,蹲守了好几天,到现在都没遇到。

虽然工作不顺利,朱雀再次抬头看向美人,美人突然站了起来上了一列刚到的地铁不见了。

他到底在等什么呢,行动完全没有规律啊。朱雀思考起来

又是几天过去,朱雀惯例看向不知何时出现在这里的美人,却瞬间皱紧了眉头,他们的目标出现了,而且正坐在美人的旁边。

难道,他真的和贩毒有关?

如此思索着,朱雀果断从问询台中走出来,向着他们的方位走过去,与此同时,他的同事们也从四面八方向那里包围了起来。

偏在此时,毒贩之一突然起身,美人也突然起身向着刚到的地铁走去,而新来的警察却在此时漏了马脚,打草惊蛇了!

无比混乱的数秒过后,站在美人身边的毒贩果断的一把扯过身边的美人当做人质挟持对质起来。

“不,不许动!再往前走一步我就杀了他!”毒贩惊慌的叫到。

真是老套无趣的发展,美人翻了个白眼。

“就算挟持我你也跑不掉的,脸都露出来了。你所能做到的最多不过是杀了我然后被按到在地上被捕而已。而如果我是你还不如主动放下武器配合警方,估计还有活下去的一线生机。”

“并且,”美人抬头示意毒贩抬头看举枪对着他们的朱雀:“如果我是那个警察,就会在现在开枪射伤我的腿——”

话音未落,朱雀微一挑眉,扣动了扳机。

枪声过后,美人歪倒一旁,毒贩惊慌中被飞速冲过来的朱雀一脚踹到了身后的地铁车厢上发出骨头都断了似的声音,混乱过后,他被捕了

转过头来朱雀冲到美人身边按住他的伤口,急救班迅速赶过来将他送进了医院。

“……你还真听话啊。”这是美人进医院做全身检查之前对他说的最后一句话。

毫无疑问,枢木警官知道了美人的资料,并在照顾伤病期间日久生情修成正果。

终于在朱雀告白成功那一天,他鼓起勇气问起了那个让他疑惑很久的问题。

“你当时,为什么每天都在地铁站里等什么东西?还一点规律都没有。”

“哦?那个啊。”鲁鲁修刚要回答,一个亚麻色头发的女孩开心的跑进房间。

“欧尼撒嘛,我拜托你拍的十列xx痛车拍到了嘛?”

瞬间,朱雀想到了自己在地铁站上的那个座位,恰好背对着车厢……

——FIN

我为啥写这个呢,因为我当时正坐在人民广场的座位上蹲等着传说中的火影痛车……

啊,你别说,还真等到啦😂😂😂


评论 ( 7 )
热度 ( 22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