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朱雀生诞祭」脑洞系列34——教官朱雀和技术军官鲁鲁修(上)

就鲁鲁修嘛,我们还是可以设定成是只王子,本来是跳出家族的庇护跑到外面去搞事业,我们可以让他搞搞什么神经传感专业,一路跳级大学霸状态,然后毕业和导师罗伊德搞了些医疗用的设备,搞了个小公司专心卖生物替代肢什么的,总之就是大脑神经就能操控的东西,研究那一小块吧,搞得很哈皮,开了公司卖这个,赚了一大笔钱。

 

得瑟了没两天,公司被国家强制收购了,技术完全可以完美的军用化啊,可以去做KMF啦,鲁鲁修超级不爽,然而国家肯定不让他走了,搞毛,你的大脑就是财富,装了这么敏感的知识,必须留下,更何况你还是只王子,收购的二哥表示:王子为自家帝国服务不是理所应当的吗,难道你还想叛国当一个叛国的王子吗鲁鲁修

 

总之,强制入伍,强制给军衔,强制成军官

 

鲁鲁修各种不爽,闹脾气,修奈泽尔思考一下,需要教会服从啊,扔进军队训练去了

 

这只修肯定不想训练,但是没办法,是在实验室被人直接架上车的,全程控制着怀里塞了一套军服,到了军训基地直接一脸懵逼被拿走了鞋子光着脚抱着全套军装推出车,车就扬长而去了。

 

拿走鞋就是怕他乱跑嘛,当然后来一训练发现这个想法绝对是多余的,就是给他最好的跑鞋也乱跑不了

 

反正就是这只修气得够呛,抱着军服一抬头,七骑脸的朱雀一脸严肃的站在他前方

 

朱雀:你就是上头送来那个不听话需要好好训练的刺头?

 

鲁鲁修:刺头?!居然说我是刺头?

 

朱雀:不服从命令的不是刺头是什么,还有你到底在发生么呆,这里是军队,给你五分钟,换好衣服准备训练

 

鲁鲁修:五分钟?!八嘎纳!怎么可能够!而且还没有更衣室!

 

朱雀:更衣室?你是姑娘吗还怕看?

 

鲁鲁修:你居然让我大庭广众之下换衣服?

 

然后他一看对方一个娃娃脸,年纪绝对不大,就想着自己的军衔估计能压一压,就说:就算不是自愿的,我也是上尉!你就这样命令上尉?

 

朱雀脸更黑了:我接到的命令是无视你的一切背景,当作最普通的新兵进行操练,你是军衔和你是否听命令没有任何关系,在这里我就是你的长官

 

当然其实朱雀是少佐,他不说是因为发现鲁鲁修根本连自己挂在肩膀上的军衔都不认识,何苦费那个口舌对吧,要知道修奈泽尔是特地找了个军衔比路鲁鲁修就高一级的。

 

唔,这样也不错,修奈泽尔特地找了个军衔比他就高一级的,鲁鲁修那叫个不情愿啊,超级委屈,然而如果他不换,这个军官就要罚他跑三千,其实这还是朱雀看了眼鲁鲁修的小身板觉得一定不长运动,换了其他兵可能就是一万了

 

然后换衣服的时候,朱雀就很目瞪口呆,这皮肤,这腰身,第一次看到这种明明瘦的要死居然没有骨瘦如柴却瘦的脂肪含量太低隐隐能看到超级薄的肌肉的身材。毕竟朱雀以为会看到标准的排骨身材的

 

来看热闹的基诺插话:我还第一次见到这种瘦出肌肉的身材,简直不科学啊,呜哇,居然还是黑色三角内裤!好闷骚啊!

 

鲁鲁修:......我听到了!

 

朱雀:......你只有一分半的时间了!

 

鲁鲁修:切!

 

然后加速换衣服,总算赶在最后一秒前把衣服换了

 

朱雀就皱着眉看鲁鲁修,鲁鲁修一副我都换好衣服了你到底在看什么的表情,然后朱雀七骑脸走过去,伸出手揪住鲁鲁修的领子,说:领口最上面的扣子不系,你以为你在时装走秀吗?!兰佩鲁基上尉!

 

基诺:啧啧,以前说别人都是你以为你在逛菜市场,长得好看有人权啊

 

朱雀假装没听见,顶着鲁鲁修不高兴的注视红着鲁鲁修看不见的耳根,绷着七骑脸,手往下伸到腰部,抓着武装带一拉!

 

鲁鲁修大惊失色,老是被性骚扰的糟糕记忆浮上心头,军队也会性骚扰?看着那么正直?!

 

鲁鲁修:我警告你!如果你敢做些什么我一定不会——

 

朱雀:你的武装带扎的不合格!太松了!武装带的正确穿法要保证手指无法伸进武装带内!你这样不合格!

 

他就把手指塞进武装带内一扽,鲁鲁修直接整个人都被拽到朱雀怀里去了,然后两人都一呆,朱雀没想到鲁鲁修这么不禁拽,鲁鲁修没想到朱雀居然把自己往怀里拽!这真的不是借机吃豆腐嘛?!而且说什么武装带扎的不合格!

 

鲁鲁修:这已经是最里面的扣了!与其指责我扣的不紧不如反思一下服装设计的不合理!

 

朱雀:......

 

基诺:......不,我觉得是你的腰细的不太合理


——TBC

评论 ( 18 )
热度 ( 596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