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骑士帝系列零碎片段3——英国脱欧

纯粹是恶搞,玩现实背景梗,不许深究哦哦哦哦哦


骑士帝系列背景鲁鲁修不是之前在跟EU打仗嘛,后来停战了。主战派不爽的问鲁鲁修为什么要停站,鲁鲁修表示:搞垮一个国家,并不是只有战争一个手段。

然后中东就乱了,柯内丽娅就过去了,难民北上,乌泱乌泱的冲着EU去了,最后难民收留问题把EU搞毛了,之前就和布里塔尼亚眉来眼去的英格兰脱欧,形成了连锁反应,整个EU都分崩离析了。

接着鲁鲁修正得意,玄武一个电话打过来把朱雀骂得狗血喷头

好你个不孝子,说离家出走就离家出走,说出柜就出柜,现在你们两个玩世界,玩就玩了现在居然还玩垮了EU,知不知道大家都觉得日元避险因为有你这个小王八蛋和亲鲁鲁修会手下留情所以都来买买买?!日元涨的要死你知不知道?!日经指数都特么的触发了熔断机制知不知道?!你老爹废了那么大力气一直在印钞票好不容易才贬值方便了日货出口,现在全特么白费了你老爹的官职不保了呜呜呜!

——FIN

好了没了,日本首相原型是安倍嗯。如果搞不定这次疯狂升值,他这个首相就到头了23333


稍微讲解一下,就是英国脱离欧盟意味着欧洲大量的经济协议要重新商谈,这个过程中欧盟肯定元气大伤,少了个养家的,所以欧元和欧洲资产要贬值了,这就意味着持有欧洲资产和欧元的人为了减少损失就需要去买点其他的资产可以少损失,日元和日本资产比较安全,不容易打仗因为是岛国,经济本身比较稳定,排名靠前,跟美国爸爸关系好,在亚洲靠着大陆市场,所以大家都去买日元,日元就疯涨了。

可是日本是个出口国家,靠出口赚钱啊,日元涨价意味着产品也涨价,其实不利于日本经济,所以安倍要哭了,废了那么大力气才把日元汇率降下来方便出口,现在......虎穴买本子的我已经快要哭死在电脑前了嗯。

评论 ( 14 )
热度 ( 521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