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零碎片段8

今天没更新,昨天折腾了一晚上win10更新后正版office2013不能用的问题,总算搞定了!!!然后开始赶工作,我又要出长差了,一个多月呢ˊ_>ˋ

PS:我脑补了一个朱修版的我的危险妻子

设定成这样:

黑色叛乱刚结束,蛋卷修改了鲁路修的记忆。但是当时粑粑真的没想到这个压着儿子来的货居然和儿子有一腿,少修改了一块记忆啊有木有。怎么办,为了能让他做诱饵,只好让这俩继续情侣了,方便监视还让他俩像新婚夫妇那样同居了。


然后七骑呢一直在担忧,因为黑骑一直在CC卡莲的带领下四处作乱,他每天都在疑神疑鬼老婆是不是出轨了啊,就老是试探来试探去,行踪还诡异飘渺,鲁鲁修那是谁,顿时就觉得不对劲,来几个误会让他误以为朱雀出轨了好了。


接着我们就可以照搬我的危险妻子的剧情了,自导自演一场绑架案的鲁鲁修耍的朱雀团团转什么的,让朱雀在这个过程中意识到自己其实还是真的爱他的,不是只有恨什么的。


真的是这部日剧好多场景都可以朱修化,想想都能暴笑出声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这剧很棒,推荐一下,我看的根本停不下来,妻子智商太爆表了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 5 )
热度 ( 1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