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骑士帝系列花絮4——足球斗殴那点事 04(完结)

前情提示:    01    02    03


**********

 

"......总而言之,是因为看到了新加入的俄罗斯球迷参与了战斗,旁边的英格兰球迷才会主动加入团战吗?"观看完街边监控里那好像特效电影般的一挑多画面,整个发布会大厅都陷入了诡异的沉默,良久后女记者才再次挑衅道:"以及,根据视频显示,你的战力明明是压倒性的,为何布里塔尼亚方面的发言人声称你也有所受伤?"

 

"......如果你有认真看视频就会知道,并不敢完全加入混战的贵方治下英格兰球迷选择了站在远处投掷玻璃酒瓶,即使是我在那种混乱的环境下也难免受伤。如果有所怀疑,尽可以去查阅贵方姗姗来迟的警署方面所出具的关于我个人的验伤报告。"朱雀再次绷着脸背诵着鲁鲁修提前替他准备好的发言稿,看着这个到这地步还在预设立场抹黑帝国的女记者,觉得自己因为过于收敛才被酒瓶碎片划伤的手臂更疼了。

 

为这种事情负伤,总觉得皇家军校那群被自己整天揉搓的军校生恐怕会偷笑好多年吧。想到此,朱雀一时间有些忧伤。

 

**********

 

碰!

 

一发催泪瓦斯被投入人群,紧随其后的是姗姗来迟的警方朝天打出来的示警鸣枪,朱雀果断向后连跳数下,从因烟雾而散开的人群中果断的突围,在举着盾牌的防暴警察冲过来将其他参与斗殴的人员按倒在地之时扭头向鲁路修的方位看去,果不其然,一脸坏笑看着他的卡莲已经出现在了满脸不高兴表情的鲁鲁修的身边。

 

看来自己打架的时候,鲁鲁修也没闲着而是呼叫来了卡莲啊。毕竟动静闹得太大,看周围这群用手机对着他疯狂拍摄的一般民众就知道了,这次他自己无论如何都会暴露身份了。而呼叫新的安保确保自身安全很显然比在EU警方面前暴露身份更要稳妥,毕竟一个之前还是对EU战线总指挥的敌国皇帝出现在警局比零之骑士出现在警局要危险的多。

 

轻轻松了口气,朱雀看着面前几个瑟瑟发抖举着防暴盾牌和手枪硬着头皮缓缓向他挪动的警察,摘掉了自己的墨镜。

 

很快,零之骑士参与街头足球流氓斗殴的爆炸性新闻瞬间传遍了全世界,在朱雀配合的向着如临大敌般成包围阵型的警察座驾走去时,卡莲则拉着因为预定好的浪漫约会被这种无语的情况所打断故而满脸不开心表情的鲁鲁修悄悄离去了。

 

**********

 

发布会在记者们咄咄逼人的问询和白色死神那滴水不漏的回复中很快走到了终点,零之骑士的斗殴行为在海量的音频图像证据中可以说是绝对的证明了这是合法的自卫行为不说,考虑到发生肢体冲突的对战双方大部分还是布里塔尼亚公民,EU能做的,居然只能是将够格批捕的交给布里塔尼亚引渡,剩下的足球流氓驱逐出境,并加派人手加强整个世界杯期间的安防以及请医生为零之骑士疗伤而已。

 

当然,事后接受采访的鲁鲁修皇帝则表示,他对于发生在布里塔尼亚下属俄罗斯球迷和EU下属英格兰球迷的暴力行为深表遗憾,但同时强调这只是单纯的因足球比赛输赢所导致的少部分特定人群中发生的斗殴事件而非战争的延续,所有主动挑起暴力行为的球迷都应接受处罚。

 

"按照我国法律,这些球迷事实上还犯了对贵族及皇室大不敬罪,考虑到他们并不知晓我和我的骑士的身份,这一项罪名可以免去。但等待他们的,将是与斗殴相关的一系列处罚。任何与体育相关的暴力行为都是不被允许的。至于你所提出的关于我的骑士殴打平民有失风度的说法,"微一停顿,鲁鲁修露出了一个颇具嘲讽意味的笑容,看的提问的记者登时头皮有些发麻,下一秒,一句引爆全网络的话语就此诞生了。

 

"我不知道一个人是怎么殴打的了上百平民的,那最多只能称之为自卫不是吗?"

 

 

——FIN

 

小剧场:

 

事情一经发出,微博红人纷纷发表相关言论。

 

骑士帝粉丝团V:对这种丝毫不加保留的日常袒护OR秀恩爱行为我只能说一句:可以,这很骑士帝。「再见」

 

EU那些事儿V:之前发生在马赛的球迷斗殴事件,官方最后的报告出来了,参与斗殴人员算上零之骑士一共有127人,受伤最严重的是一开始和俄罗斯球迷打架那十来个英格兰人,其他轻微脑振荡的基本都出院了,这都是跟零之骑士正面交过手的,他下手下腿都很有分寸嘛,真是完美的一个人通过自卫的手法让上百人受伤却并不是殴打的经典案例呢「再见」

 

常规性的吐槽都还好,但是这里面有一个画风非常清奇的某圈壕之巨巨做了一个十分具有查水表性质大死的事情,却因为巨巨神秘的身份而免于被请喝茶。

 

披萨我的嫁:最新款朱雀kick表情包,拿走不用谢谢我了~[cate][cate][cate]下载地址:https://pan.douniwan.com/129384/askwhd

 

今天的教宗大人生活也很悠闲啊~

 

——FIN

 

啊,对的,我就是在抄袭普京那句话,就是这么不要脸恩......

 

话说我又要开始出长差了诶,去重庆,我要穿吊带背心满街走!我要带着泳衣去游泳!

 

最近其实很想休息,但是考虑到大家都在期末考,产粮人太少,我就只好继续写了,大家快点放假吧QAQ

评论 ( 15 )
热度 ( 897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