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骑士帝系列花絮4——足球斗殴那点事 02

前情提示:    01


基本上在比赛开始没多久,鲁鲁修就后悔了。无他,虽说他们是在法国区看的比赛,但是今晚对战双方却是EU联邦下的英格兰和布里塔尼亚所属的俄罗斯区——前者自布里塔尼亚皇室离开后开始盛产世界知名的足球流氓,后者是闻名天下的战斗民族,空气中的火药味伴随着比赛的推进变得越来越浓重,尤其是在听得懂双方对骂的鲁鲁修耳中,那种风雨欲来的味道浓的盖过了身边的烟味和酒味。

 

这种环境可一点都不浪漫。

 

"......我们该撤离了,"嫌弃的扇了扇眼前萦绕的烟雾,鲁鲁修有点烦躁的对着朱雀的耳朵大声说着,周围的脏话声音大的离谱让他不得不采用这种方式,为保证信息传递的有效性,鲁鲁修还特意换了日语:"我预测他们打起来的几率有81%。"

 

**********

 

"但是陛下并没有预料到昨晚的场上会出现争议判罚,并且正好在我们决定离去的那个时间点,所以在我们想要撤离的时候,酒吧已经陷入了互殴状态,正好挡住了我们的出口。在那种情况下,即使是我,想要在不发生任何肢体冲突的状态下保护陛下突围也成了一种难以达成的状态。"朱雀绷着脸硬邦邦的解释道。

 

"所以你主动加入了战斗,为了护送鲁鲁修皇帝离去吗?"女记者非常不友好的抓住话柄加以推测并将问题扔了回来。

 

好的,现在他可以断定了,朱雀阴沉着脸看着台下发问的女记者,毫无疑问,这个女人一定是反布里塔尼亚派的,所以才会问出这么不友好的问题。但是万幸,鲁鲁修预料到了这种提问帮他做了演练,并且他还真不是主动加入的战斗,绝对是躺枪啊!

 

**********

 

一声清脆的玻璃碎裂的声音回响在不算很大的酒吧里,那声音在眼下这剑拔弩张的环境下分外显眼,朱雀皱紧眉头又压了压自己的帽檐,顺便伸手将鲁鲁修的身躯往自己身后又拨拉了两下,就在他犹豫着是否要趁着对峙立刻护着鲁鲁修往门外跑的当口,被英格兰球迷扔出来的啤酒瓶碎片溅到脚的那个大块头男人已经愤怒的将手里的啤酒重重的砸在了桌子上,猛的站起来任由屁股下的凳子脚在地板上划出超难听的声音,高喊着"乌拉!"就朝着扔酒瓶的那位扑了过去。

 

战斗一触即发。

 

于是在朱雀和鲁鲁修都完全没有反应过来的当口,酒吧里那群一身腱子肉的俄罗斯男人已经纷纷扔下手中的啤酒高喊着"乌拉乌拉"向着对比起来全是啤酒肚的英格兰球迷猛扑了过去,之前还主动挑衅乱扔啤酒瓶的英格兰球迷全都懵逼了。

 

很快,战斗就一边倒了起来,为数不多的俄罗斯球迷就这样尽情彰显着自己的战力,如同重装战士冲锋一般将这群只会扔扔啤酒瓶和椅子,一旦被近身就死菜的远程按倒在地上痛殴起来,酒液与被打出来的唾液横飞,掉在地上的啤酒瓶子伴随着英格兰男人的惨叫声此起彼伏的杀入朱雀和鲁路修的眼帘,一时间,身处于酒吧深处的二人就这样看着自己通往门口的道路陷入了混沌深渊。

 

"......带着我,踩在桌子上出去!"

 

看着眼前混乱的形势,环顾了一下酒吧内糟杂的环境,鲁鲁修抽了抽嘴角,将视线锁定在了尚且还立在地上的桌子上,如此找到了一条通往出口的安全通道。

 

回应他的是朱雀干净利落的将鲁鲁修一个公主抱打横抱在怀里,毫不犹豫的跳上了第一个桌子,并在鲁鲁修简明清晰的指挥中来回跳跃着,在混乱的群架中一点点的接近着出口,然而......

 

"妈的老子跟你拼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个被按在地上打的眼睛完全黑掉的英格兰球迷艰难的爬起来抓起身边的一把塑料椅子向着身边的俄罗斯球迷扔了过去,然而加了debuff的他显然准头不咋地,那椅子在空中乱飞一通失了准头,恰在此时和朱雀的行进轨迹撞在了一起。

 

正在空中跳跃因而规避不及的朱雀下意识的抱着鲁鲁修在空中施展了一个华丽的侧踢,那力道实在是有点大,被他穿着皮质长筒靴的脚一踢,本就被酒吧老板拿来应付足球流氓的不怎么结实的塑料椅子就这么在空中划成了碎片,四散开来。

 

于是当朱雀抱着鲁鲁修在距离出口不到三米的最后一个桌子上站稳时,这个一不小心被他放出去的地图炮就这么轰到了整个一酒吧的人,登时,不管是正在揍人的还是正在挨打的,全都把目光聚集在了他们的身上,那一瞬间汇聚到了二人身上的杀气如芒刺在身,即使是久经沙场的白色死神都不禁咽了口吐沫,回想起了小时候被剑道老师藤堂压制的体无完肤的曾经。

 

短暂的寂静后,几个将手下的英格兰球迷已经彻底打趴下的俄罗斯球迷松开手中的领口,任由那几个头上好像开了酱料铺的英格兰球迷头部自由落体同地板亲密接触,恶狠狠的朝旁边吐了口吐沫,挽起袖子一起向着桌子上的朱雀扑了过去!

 

"乌拉!"

 

登时乱飞的玻璃酒瓶就这样很不凑巧的砸中了酒吧的监视器。

 

**********


评论 ( 17 )
热度 ( 70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