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骑士帝系列零碎片段2——白黑巨巨鲁鲁修

骑士帝系列脑洞——白黑巨巨鲁鲁修

前情参考tag骑士帝系列 


其实可以写出来,但是考虑到自己最近的垃圾手感,果然还是写成脑洞吧。

 

应该说这个有个伏笔,就是生如夏花巨巨那个让鲁鲁修配过图的本子,两个人的日常本那个,出现在前传里——我成了同班同学写的小黄本里的男主。那个本子不是有让鲁鲁修画过图嘛,夏莉让鲁鲁修画的朱雀的素描,还把这图插进了本子里。

 

当时吧,夏莉没有透露画手是谁,但是夏莉那是谁,那是生如夏花巨巨,骑士帝这个CP的开山鼻祖好么,比粉红姐妹萌这CP还要早,而且是神奇的写的他们校园时代,可想而知等到鲁鲁修灯基,粉红姐妹出山搞出《以剑之名》系列后,这个夏莉再也没敢再版的中古本就成了传说中的神本一样的存在啊,有这本子的没几个人舍得卖啊,就算偶尔有人卖那价格也是令人绝望的添加,普通人根本无缘得见,只能等别人repo啊

 

但是呢,有天有个骑士帝圈里的神奇的很有资源的壕就把这个本子里的鲁鲁修画的配图给扫上来了,还PO了出来,这个壕不见她产出,只见她各种晒资源,这个壕叫什么呢,她叫披萨我的嫁。

 

好嘛,作为圈内的壕之粉头,这样一幅笔触细腻,充满爱意,绘画技巧也挺高超的据说还是神本配图的素描瞬间引爆了圈子呀,哎呀这是谁画的朱雀啊,这么萌这么苏这么美,瞧瞧这个充满爱意的侧脸,这个阳光下柔和起来的线条,跟现在的白色死神完全不一样啊有木有!顿时这幅图的作者就成了神秘的太太,为什么呢,因为被艾特的生如夏花巨巨死都不肯说这幅画的作者是谁,而披萨我的嫁则是充满嘲讽的说——不敢说那是因为画手深爱着零之骑士呀,你让夏花巨巨怎么透露哦。

 

大家顿时以为这作者是个苦逼的妹子,暗恋上了零之骑士奈何怎么看都是个待在透明柜里的基佬,还有个绝逼打不过的竞争对手,哎呀,难怪要保护她的身份呀~

 

总之大家理解歪了,还说不知名的巨巨既然当年能参本,现在有没有可能再出一次江湖画个本子什么的呀,反正也死会了就该萌个彻底嘛。

 

夏莉是懵逼了缩了,但是披萨我的嫁不嫌事儿大艾特了粉红姐妹。啊哈,这姐妹俩一看诶嘿这个好玩,我们也要玩,娜娜莉立刻就和尤菲两个人软磨硬泡的去求鲁鲁修参本,鲁鲁修整个人都是卧槽的,搞毛,没有文化严打就不错了还要拉着我去添砖加瓦?!然而你懂的,妹控基本不可能拒绝妹妹的任何要求,尤其那是什么期间?是《以剑之名》系列最后几本的修罗期呀。姐妹俩来一个你不配图就坑文的威胁,陛下再傲娇也得捏着鼻子上嘛。

 

于是陛下苦逼兮兮的开始了修罗赶稿的日子,粉红姐妹异常哈皮的挂宣传,神秘的匿名太太就这样登上了饭圈舞台,以死也不开微博的神秘秉性默默的给以剑之名的最后三本配了好几幅图,这才有了系列四那个亲自为骑士帝设计新造型的过往。不过就是这设定一出大家纷纷震惊于这位太太非主流的审美,对他的评价就开始有褒有贬了起来。

 

当然后来神秘巨巨又有过几次为粉红姐妹的其他架空AU本配图,还是挽回了不少印象分的,算是饭圈最神秘的一位太太了,唯一的缺点是,她只给粉红姐妹配图,粉丝有时候鼓动生如夏花巨巨去找太太联合出本,夏花巨巨都会非常坚定的装死。这是一道很奇特的风景线2333

 

一直到什么时候呢,掉马甲以后。

 

先不提他们怎么掉的马甲,总之鲁鲁修是black king,朱雀是今天又被亚瑟咬了这事一曝光,举国懵逼,粉圈懵逼之后全体嗨翻了天,简直头顶青天的不得了啊有没有,然而嗨了没多久大家扒出了夏花巨巨在知乎的账号,完了。参考花絮那个你16岁喜欢的人现在怎么样了。

 

这下子乐子大了,夏花巨巨没想到居然有圈子里的人八到了自己的知乎账号,这下她是骑士帝同学的身份的猜想终于有了实锤,大家这时回头再看夏花巨巨的神本repo,登时有了异常严重的懵逼感,披萨我的嫁看热闹不嫌事大的repo出了当年那个被娜娜莉全楼保存的帖子中的个别几层截图,就是楼主很奇怪为什么这同学要让自己配图然后发现自己居然和竹马是主角的那一段对话。

 

哇,大家炸了。

 

噫!难怪夏花巨巨死都不肯再版不说连让她和神秘的配图巨巨再合作都不停的装死,原来配图巨巨就是陛下本人吗噫?!!!难怪当初black king要点赞那条夸骑士帝新衣服设计的微博啊!

 

等等,那能够找配图巨巨配图的粉红姐妹是谁?噫?!能够让陛下亲自产图还留下了"总算逼出来了插图大家尽请期待吧~"的微博的镇圈太太身份细思恐极啊怎么办?!!!当然很快就掉马了,毕竟陛下的妹控天下闻名。

 

我们粉的那对CP不仅不是YY是真的而且还加入到了产粮大军,这种可怕的头顶青天状况该如何调整心态?!在线等,急!!!

 

总之,这种亲自下海暗搓搓的为自己和好基友产粮的行为最终成为了传说一样的存在。

 

可喜可贺的HE


评论 ( 23 )
热度 ( 88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