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朱雀生诞祭」脑洞系列29——明星朱雀和总裁鲁鲁修

只是个零碎片段,背景大概就是朱雀是鲁鲁修旗下公司的艺人,本身是个天然黑属性,两人在谈恋爱。

 

这是一个朱雀接受综艺节目采访时的小片段,不断不自觉的爆料,但是爆的都是别人的料的朱雀。

 

主持人:提问,你裸睡吗?

 

朱雀:诶?喜欢裸睡的不是基诺吗?我没有这个习惯啊?你问我怎么知道的,我们是同期训练生啊?有一次我们住的地方地震了,基诺出门的时候特别狼狈呢,随手抓了一件风衣里面中空跑了出去,遇到卡莲时还被说变态,回来沮丧了很久呢。

 

朱雀:卡莲和基诺?他们俩好久之前就在一起了哦,那是初遇,不然基诺沮丧什么啊,卡莲可是他喜欢的那一款。

 

主持人:你喜欢吃辣的嘛?

 

朱雀:辣椒?我对这个一般啦,喜欢的明明是卡莲啦。我知道是因为CC和她在食堂为荷包蛋上放辣椒酱还是芒果酱打起来过

 

朱雀:诶?CC就是喜欢放芒果酱啊,还说演大和之魂的卜部先生放枫糖浆是邪道,结果她放的是芒果酱。

 

朱雀:我觉得一个人一个喜好吧,虽然我无法想象芒果酱搭配荷包蛋的味道,但是我觉得没有办法强求CC小姐吃酱油配荷包蛋啊,不过CC吃披萨时会加很多辣椒油的。你问我为什么是披萨,我从来没见过CC吃不是披萨的东西啊?她早都是必胜客的终身白金会员了啊?

 

CC放的什么酱官方在广播剧里和谐掉了,反正吓得卡莲做了噩梦嗯233

 

主持人:你喜欢哪一款的女生?是CC那样的女王款还是卡莲那样的身材火爆款

 

朱雀:CC的身材也挺火爆的啊?上次我还听到卡莲说她是大屁股女人呢,说是卡莲的衣服CC因为臀部比较大所以穿不上啊~

 

综艺节目特别喜欢请朱雀,你看他每次都完美的规避了问题啊,每次的回答都是用更大的爆点吸引别人的注意力啊,但是其他的艺人没法折腾他啊,上头罩着人

 

米蕾:卡莲啊,你看朱雀爆了你那么多料他有什么料你也爆一爆嘛?

 

卡莲:......呃,这个

 

米蕾:比如他的感情问题啊?三维啊?喜欢的类型啊?人生理想呀?说说看嘛~

 

卡莲:.......靠!一个都不能说!感情问题是和老板在一起,三维老板都不许他拍写真!喜欢的类型是老板,人生理想是和老板一生一世在一起,哪个都不能说啊!

 

卡莲:咳咳,他喜欢的人不是艺人,就算了吧

 

米蕾:啊!好狡猾啊!那就描述一下那个人呗?

 

卡莲:呃,黑头发身材纤细的美人

 

cc:是个死傲娇体力零品味奇怪剧场型人格的超级人妻

 

米蕾:……欸?!

 

cc:宝贝朱雀宝贝的不得了,每天都会为朱雀准备爱的便当,还坚持吻别呢哦

 

cc:关系确定之前一口咬定只是朋友,死妹控,朱雀整天和他妹妹抢关注

 

CC:你别看朱雀一身肌肉可他其实是个M啊,死脑筋顽固的不得了每天追在猫屁股后面各种被咬。啊!他家那位也是个猫型呢,还真是将猫控进行到底啊~

 

CC:占有欲还挺强,上次XX来找朱雀拍内裤广告,他家那位喝了一坛子醋死活不同意推掉了。

 

CC:什么?我曝光了他的恋情会不会被讨厌?安心安心~公司不禁止我们谈恋爱,他家那口子只会嘴上不高兴我曝光心里暗爽啦。傲娇都这样~

 

好了没了,反正最后肯定公开出柜甜甜蜜蜜在一起了。


灵感枯竭只能写段子了

 

可喜可贺的HE


评论 ( 8 )
热度 ( 488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